加拿大預科和雙錄取有什麼區別,加拿大留學雙錄取和直接錄取的區別

2022-01-05 08:47:49 字數 3766 閱讀 7246

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預科其實就是去讀高中,畢業後需要再去申請大學

雙錄取就讀完語言直接進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預科其實就是去讀高三,畢業後去申請大學

雙錄取就讀完語言進大學

看你自己的時間安排了

我是雙錄取出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除了語言外,其他方面都達到了申請學校的入學要求,便可申請雙錄取,讀完語言後直接進大學學習。預科就是相當於都高三,預科的成績直接決定你能申請什麼學校,也是要根據您的情況來學一段時間的語言的。視個人情況來定。

如果你拿不定主意的話,可以請教專業人士,或者去相關**看看,澳星,外勞都可以的。

4樓:夔杏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情況,預科可以帶一點學分到後來的大學,雙錄取只是語言學習。

預科讀完了後可以根據你的學習情況選擇申請什麼學校,還是需要一定的語言基礎的。

雙錄取沒有語言基礎或語言未達到入學要求,但其他方面都很突出,讀完語言後達到學校語言要求後直接入讀相關大學,不需要重新申請。

5樓:加拿大留學網

在預科,學生除了要進行英語的強化外,還要上加拿大高三的課程,乙個預科下來,花費的時間往往要1年半左右。而雙錄取中的語言中心就是進行語言的強化,即英語的聽、說、讀、寫等,目的就是提高母語不是英語的學生的英語水平,讓他們的英語水平達到在加拿大大學上課、寫作、聽講和完成作業的要求。對於國內合格的高中畢業生來說,雙錄取的語言中心比預科省時間、省錢,上預科完全沒有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雙錄取是指其他條件都滿足了,只是語言還不到要求,大學提供的本科錄取加上大學自己的語言中心錄取

預科一般均為私立學校,畢業後看成績去申請不同的大學,有的預科為了讓學生放心,也會提供乙個某大學的有條件錄取。預科相對語言來說,上的科目更多一些。總體來說各有優勢,預科可能更加適合一些,因為好的大學,像多倫多,都是不提供雙錄取的,但可以通過預科進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個比較專業的問題誒,你應該去諮詢一下專業的出國留學機構,那裡有你想要的答案,聽說澳際留學機構很不錯,你可以去試下,希望你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8樓:索通出國

雙錄取是先進行語言學習,語言達到要求後,才可以進入專業課的學習;而預科一般是在國內讀完高二的學生,因為沒有完成國內的基礎教育。申請上預科以後,只要順利達到學校的考試要求就可以進入正常的專業學習,在預科期間,學到的知識就是專業知識的基礎,為以後打下良好的基礎。

高中畢業,一般都是申請的雙錄取,它可以讓學生在直接申請大學專業課程條件欠缺的情況下,獲得大學專業課程的錄取條件,無語言要求, 沒有toefl/ielts/sat也能申請。而且院校的開學時間也非常靈活,它打破了一般大學集中在9月份開學的死板模式。語言中心大都在1月、5月、9月入學,使得許多高考後成績不理想的學生能夠及時申請世界名校。

簽證也相對來說更容易一些, 僅獲得語言學院的錄取通知書申請簽證的希望是非常渺茫的~~~

加拿大留學雙錄取和直接錄取的區別

9樓:ca留學生之家

所謂雙錄取是指申請人的英語還不滿足錄取要求,學校只能發有條件錄取通知書。這個條件就是英語要達標。只有在英語達標後,才能被學校無條件錄取,也就是被批准讀專業課。

而英語達標有兩個方式來完成。乙個是提供合格的雅思或者托福成績。另外乙個是到學校中的語言學校或者其他語言學校學習英語,直到語言達標為止。

而直接錄取就是無條件錄取。也就是說申請人的英語和以前所接受的教育已經滿足錄取要求了。

10樓:寰興留學

「雙錄取」和「直錄」的區別

1. 錄取的要求不同

直錄的學生需要同時達到學校的語言和專業課學術要求,對語言能力相對薄弱的申請人來說是比較困難的,這個時候雙錄取就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雙錄取對語言要求較低,且加拿大很多專科院校都支援零語言雙錄取,沒有雅思或托福也能輕鬆入讀加拿大院校,同時拿到語言課和專業課的offer。

加拿大不同省份都有接受雙錄取的學校,比如南阿爾伯塔理工學院(sait),北阿爾伯塔理工學院(nait),紅河學院(rrc); 某些學校是雙錄取也需要雅思5--5.5分,比如阿希尼伯因社群學院(acc)和河谷學院。

2. 學習的進度不同

直錄的學生直接就開始專業課的學習,而雙錄取的學生需要先學習語言課,達到讀專業課的語言標準後之後再進入到專業課的學習。

3.學費不同

直錄的學生只需要繳納專業課的學費,而雙錄取的學生需要繳納語言課的學費加專業課的學費;加拿大大專語言課的學費一般為每個月一千加幣,專業課每年一萬五加幣。

4. 入讀的院校不同

直錄的學生直接就可以進入到校園學習;而雙錄取的學生剛開始可能會進入到與大專院校合作的語言學校學習,學習完語言課程之後再進入到校園學習;但是我們選擇的大多數院校都是學校本身就有語言班,一開始就可以進入校園學習。

5. 發放的錄取offer不同

直錄的學生直接就只會收到乙份專業課offer;而雙錄取的學生會同時收到語言課和專業課的offer,後面我們會用這兩份offer去遞交學簽。

經常會聽到「只申請語言課offer不能申請學簽嗎?」這樣類似的問題,一般情況下,用只有語言課的offer去遞交學簽會更有移民傾向,畢竟國內也有很多的語言中心可以選擇,在花費更多金錢的同時還要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在簽證官看來這是很不合理的,所以在自己語言能力不太夠的時候,雙錄取會是您乙個很好的選擇。

11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一、「雙錄取」是什麼意思?

雙錄取」就是被語言和專業同時錄取,也就是學術成績達標語言不夠的情況下,學校還是錄取你了,但是你得先到語言中心「打好語言基礎」,通過考試後才能進入正課學習。

「雙錄取」跟「預科」有點像,但還不完全一樣,預科是語言和專業課一起學,但雙錄取是先學語言後學專業課。

二、發幾張通知書?

可能是一張也可能是兩張,這個看學校。大學語言中心發出的可能就是一張,學校或是第三方機構會發兩張,一張正課的offer,一張語言的offer。

三、走雙錄取還用考雅思托福嗎?

加拿大多數提供雙錄取的大學,本科大多數學校是不要求學生提供語言成績。但也有例外,有些大學的雙錄取就要雅思托福達到一定等級才可以,否則雙錄取也不給你發。

四、語言課一般什麼時候開學?

語言中心大都在1、5、9月都可以入學,時間比較靈活。

五、能否提早從語言中心「畢業」?

分學校,有些學校只能按照規定時間和節奏來學習,也有的學校只要你成績達標就可以不讀語言了。

六、雙錄取學生可以走簽證計畫嗎?

只要在cic列出的官方sds合作列表上,並且雅思達到相應要求,也是同樣可以走特殊通道的。

七、加拿大碩士有雙錄取嗎?

有,但是會分專業分學校,越頂尖的院校雙錄取越少。但是偶爾語言只有小分差一點的時候,也是可以試著和學校argue最後成功直錄的~

八、什麼條件的同學不適合「雙錄取」?

英語基礎太差、家庭經濟條件不太好的同學不適合走雙錄取,因為語言中心費用很貴,長時間不通過的話經濟壓力和心理壓力很大。

讀研也不建議申請雙錄取,加拿大的研究生院名額本來就少,競爭激烈,對語言要求高,沒語言簽證給過的機會也大大降低。

雙錄取」也是要達到一定的條件的,而不是我們認為的什麼都沒有就走「雙錄取」,讀語言也沒什麼好丟人的, 其實讀語言班期間是乙個提公升的過程,不放縱,不氣餒,目標明確,相信我們都可以做得到。詳情

12樓:粵芑袒毓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能否申請成功,可以看一下申請成功同學的成績情況,就知道能否申請到了,另外還可以看到他們申請了哪些專業,和具體專業的要求。

可以把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加拿大碧玉和俄羅斯碧玉有什麼區別

加拿大碧玉玉和俄羅斯碧玉,都是透閃石玉,都可以在中國境內,做出和田玉證書。這二者的不同點在玉加拿大碧玉,顏色較綠,很好看,綠色較勻。透明度高,雜質少 而俄羅斯碧玉顏色不是很綠,雜色較多,綠色也不勻。透明度稍低,雜質也較多,以黑點為主。產自於兩個不同的國家,這就是最簡單的區別。和田碧玉與俄羅斯碧玉的區...

日本和加拿大的小學有什麼區別,去加拿大和日本留學哪個好

很多學生和家抄長在選擇留學國家時通常bai會面臨這個的選擇du題 兩個國家的zhi教育水平 不相上下,選擇留學國家dao首先就要選擇適合孩子和自己家庭的國家,不僅要考慮留學國家的環境,還要考慮今後的發展問題。從個人喜好來說 關鍵看自己更傾向哪個國家,對哪個國家更嚮往。從教育程度來說,加拿大中小學階段...

加拿大和美國到底有什麼區別,美國和加拿大有什麼不同

加拿大種族歧視比美國少,特別是溫哥華 多倫多這種華人多的地方,美國夜裡基本就不敢出去了,犯罪機率比加拿大多很多。乙個叫canada,乙個叫america 加拿大大農村 美國不安全 乙個有高考,乙個沒高考,國旗不一樣,美國體育完爆加拿大,加拿大槍枝傷人案件遠遠少於美國,美國人種雜,加拿大白種人多。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