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心裡都有男神對不對,每個女生心裡都有乙個男神對不對

2022-05-20 06:07:11 字數 3783 閱讀 2348

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幾乎在每乙個女生心裡面都會有乙個男神,而他們的男神有可能是他們班的學霸,有可能是他們學校的校草,有可能是他們所喜歡的偶像,也可能是他們自己的爸爸。這些女生他們心裡之所以會有乙個男生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想要向著自己的男神看齊,不斷的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有的時候即使對於他們來說,他們的男神是自己可望而不可及的人物,可是只要能夠遠遠的看上他一眼,女生們就會覺得非常的滿足,甚至會整天都充滿了活力與動力。

也許男神的存在對於女生來說就是他們心目中的一道光,當自己困難的時候,當自己迷茫的時候,只要看到這一道光,就會馬上振作起來。在我看來我的偶像就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即使現在我還不能夠近距離的接觸到他,可是只要在他的電視劇集節目上,在綜藝節目上看到他的時候,都會非常的驚喜。當我考試考得差的時候,只要我聽他的歌,我就會覺得心情放鬆了很多;當我被自己的父母責怪的時候,只要一看到他的綜藝節目,彷彿我就會把心裡的不滿忘記。

就是男神的功能,才能夠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優秀,也能夠讓我們變得更加的樂觀。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子是對愛情是一種嚮往,男神是有的,但是如果你不是她男神並不重要,因為男神就是男神,男朋友就是男朋友,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錯之說,應該有才正常。

4樓:

對的!但可能有人沒有!

5樓:

男神的定義是:不會喜歡你的男生

6樓:餘生酒伴你

都會有乙個喜歡的男生

7樓:臭臭

我怎麼沒有這種感覺呢?男人在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每個人都不一樣嘛

我們相配嗎,他是眾女生的心中男神校草!

9樓:喵喵愛吃豆沙包

只能說,你們互相喜歡就好,但是以後你可能會有壓力,既然是校草,喜歡他的人肯定很多,你如果不夠優秀,就得擔心他被搶走了

10樓:寥寥悸動

很配啊,只要大膽的去追,你們肯定會有結果的。膽大心細,拒絕了也不要氣餒,軟磨硬泡。遲早拿下。加油啊

11樓:

姑娘有想法就去大膽的去行動,不行再說。

是不是每個女人喜歡男的不一樣?? 70

12樓:小隆汽車知識

俗話說得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人生百態,酸甜苦辣鹹,每個人都有自己愛的那一種口味,當然每個女孩子心裡,喜歡男孩子型別也不一樣,你如果想追求她就要知道她喜歡哪一種男孩子,然後你自己去做他喜歡的那乙個人,做他喜歡的事,這樣他就會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就算是幾個女人喜歡同一男人,那也是這個男人有她們喜歡的不同特點

14樓:momer霧狸

每個女人都喜歡關心自己在乎自己的男人,當然有些女的愛錢

15樓:

有的看人,有的看錢,看你遇到的是那種了

如果乙個(在你心裡有一點在乎的)男生不對你好,但是對其他的女生態度都很好,關係也好,你心裡會有吃醋

16樓:木小榮

如果是戀人關係,再加上你都說了是心裡在乎的,就算他(她)也對自己好,也對其他女生(男生)好,自己也會吃醋,何況不對自己好的。但如果關係平常,那自己就不在乎了

17樓:

當然會吃醋,不過他為什麼會只對你這樣,是對你也有好感還是對你沒感覺,這要弄清楚

18樓:多肽新主食

前提是你對這個男生什麼感覺才會決定這個事吧

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無法替代的人。我想做你心裡那個人。這句話這樣說對不對?

19樓:

不能說錯,也不能說對,要看是對什麼樣的人說,你這是打算表白說話嗎,表白可以

20樓:老無顏

我想做你的心臟,至少我不跳你就得死

21樓:路邊伊狼

你乾脆說你想做鴨不就對了嗎

22樓:猴子的救兵

因該是我想成為你心中那個不可替代的人 直接說

有人說每個女孩心裡都藏著乙個馬蓉,所以對女朋友要有戒心,不要付出全部真心,你覺得對不對啊?是不是扯

23樓:我是蘇小陌

是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而是把命運把握在自己的手裡。

24樓:王一博老婆阿拉丁神豬仔耶

愛情就是需要信任和真誠,如果你連真心都不肯付出,何來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女孩對男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在努力在有錢還是得不到他的心。你要做的不是糾結每個女孩心裡是不是有個馬蓉,你要做的是找乙個喜歡你的女孩。

26樓:

當然扯,既然愛了就認真的愛,想必寶強也沒有後悔過愛上馬蓉沒有後悔過曾經付出全部真心

27樓:名字能取多長勒

很對啊,就像每個男人心裡都有個陳世美一樣,女人還是要多在自身氣質跟經濟獨立多花點時間

28樓:真我

你認真你就輸了,不要把任何乙個人當作你生命的全部,是你的不會跑,會跑的你看也看不住。就像讀書,會讀書的人總是會自覺去學習,不會讀書的,你強迫他學習,也不會有什麼好成績。

29樓:你好我是小噴子

人一旦對乙個東西有了貪慾。就會失去它。

女生要是不喜歡你 你做再多都沒用 沒有感覺 對她再好她也會覺得煩對不對

30樓:南_烈

不能說所有女生都是如此,在大多數男追女的過程裡女方覺得男生煩其實是開始的乙個部分,相對於女生,自己其實還只是個陌生人,煩是種正常的表現.

有的男生心地比較善良,不太喜歡做一些對方不喜歡的事情,為了女孩子開心,甚至會刪除自己的存在,這樣往往會失敗,追女生,理論上不能想這些,因為你最終要做的不是讓對方不討厭你,不是要女方被你的優點吸引,而是要照顧對方,給女生幸福.你要做主動進攻的一方,那麼就要牽引對方按自己的步伐來前進,這個目標是自己的目標同時也是對方要和你一起去實現的幸福.那麼其他事情都不應該成為障礙,只是你前進中的一些需要克服的困難罷了.

一味的符合女生的要求,女生心中想象的形象,那麼主動權就不會在自己手裡,那樣乙個人是女生喜歡的人,還會是你自己嗎?而且這也是乙個愛與被愛的問題,男生如何如何的去完善自己,變成乙個別人心目中的強者,優秀者的形象,其動機其實是希望別人來愛自己,而不是主動的去愛別人,愛乙個人並不是這樣,愛是一種奉獻和無畏.

好好想想吧~年輕人~

31樓:筱楓

其實沒有必要說去改變自己的性格去討好別人,那樣只會更卑微!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鐵棒磨成針,女生最害怕的一種男人就是死纏型的,時間長了女生肯定會改變自已的觀點的。我相信這個男生若一直這樣做下去肯定會追到這個女生的。我身邊的朋友就是例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她想要的根本就是神仙嘛

34樓:乙個人的大海

不對,大都女生都不是這樣,因人而異嘛!

是不是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隔閡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

為什麼每個男人心裡都有放不下的女人

我覺得不一定吧,我的男朋友心裡放不下的女人就是我,因為我是他的初戀,如果這個男人的心中有一個放不下的女人,這隻能說明他不夠愛你。可能男人都是這樣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還沒有談過戀愛,但是我感覺肯定會有那種專情單一的男生會喜歡你的。這個放不下的女人,是他的初戀,或者是說第一個喜歡的女人,對於男生來...

每個男人心裡都有最愛的女人是嗎?男人答,答的好提高分

對我來說是這樣的,她對我來說就是一首歌,她給我留下了很好的映像,她得性格和脾氣都是我喜歡的,長這麼大她是我最喜歡的乙個,可是造化弄人,無始無終一切隨緣不可強求 是的 並且深入骨髓了 對她的愛 在每個男人心裡,都有乙個最愛的女人 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一定一定有個最愛。可是或許,只是在心理的秘密。不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