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陷在網戀裡怎麼辦呢?想出來

2022-05-20 05:38:54 字數 824 閱讀 9433

1樓:今生有夢今世緣

想出來就出來唄!既然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為什麼還要問別人呢?

無論是跳出網路進行交往,還是逃出虛擬世界的戀,都無可厚非的。

網戀沒有想象那麼複雜,錯綜的只因為相識的渠道不同、相對可信度較低而已。社會在發展,生活在改變,李寧說: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兩人都是自由的單身,為什麼不能發展呢?但如果不是就千萬不要涉足了,後果想我不說你也明白。

因為經歷的人不是我,不是別人,對方我們也不認識,所以其他人說什麼都不重要,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無論怎麼選擇,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沒有什麼好結果的,不是被騙就是最後受傷,趁早斷了

3樓:

如果真的是真誠相對的,可以在了解的基礎上去交往,如果只是一時興起,還是退出吧!愛情總會傷害我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和他或她聊了 沒什麼還下場的 還是在現實中找吧

5樓:

刪掉能聯絡的一切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au中找的....有就是相信沒有就不要相信,

7樓:小兔子明

別動心,真的,作為過來人我勸你一句,我曾經也有一段自認為刻骨銘心的網戀,拉拉扯扯一年多,當他知道現實中也有乙個男生還在追我的時候竟然氣急敗壞的說我們以後是陌生人,我說了句:對不起,他說,不用對不起,我騙你玩的.傷心.如果你是女生,我希望你最好不要陷進去,如果你是男生,先好好問自己,能負擔起你們的將來嗎.祝你幸福.

人深陷在兩個人的感情裡怎麼辦,乙個人深陷在兩個人的感情裡怎麼辦?

乙個人如果深陷在兩個人的感情裡面,這樣的三角戀是最危險,也是最難過的,這時候要做的就是趕快抽身出來。那麼有三種選擇 第一種是選擇和乙個人在一起 第二種是不和任何一方在一起 第三種是等待被對方甩掉 感情的漩渦裡,要想出來只有拼命地掙扎。如果稍微一鬆勁就陷下去,永無翻身之地了。知道了這個道理,那就知道該...

網戀,注定沒有好結果嗎?我要怎麼辦呢

作為男人,應該懂得什麼叫做責任。從你倆的對話來看,對方顯然要比你更成熟一些。如果你真的希望自己的情感之路會有你想要的結果,那就先具備承擔責任的能力吧。再者,網路上的情感都是虛幻的,很難經得起現實的驗證。試想一下,如果在現實中你都無法找到乙個屬於自己的真實情感物件,又如何具備將網路上這種虛幻的情感變成...

貓咪在籠子裡一直叫 想出來怎麼辦

您好 貓咪為什麼要關在籠子裡?無論那種動物關到籠子裡都會有不適應的反應,叫 狂躁不安 食慾不振等表現。如果,您打算以後永遠都讓貓咪待在籠子裡飼養,您忍受3 5天,貓咪適應就不叫了。如果,您還打算讓貓咪自由活動,請放開貓咪,彼此都不受折磨。親,您好呀,很高興您的問題喔。親,貓咪關在籠子裡一直叫,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