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考語數英三科的學考分數線會不會比往年高啊?我152分能上個3A公辦學校嗎

2022-05-20 05:28:00 字數 3029 閱讀 6618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的話

要等學校的通知了

每乙個的分數都是不一樣的

而且現在學校挺多的

看自己的選擇

2樓:

你才152分還讀什麼,去打工算了

3樓:墨染

應該不會吧 不清楚

4樓:星海

提高學習效率最重要的就是要事為先,重要緊迫的事情要立刻去做,在精力充沛的時候以及**時間階段進行高強度學習,適合做難題、限時訓練、背書等。疲倦時可以整理錯題、歸納總結、做計畫等。

5樓:來自紅石林玉樹臨風的海鵰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東北的冷凍水果呢,南方的朋友看到之後也是一臉懵,但是北方的網友看到之後就表示這才是真正的過年,充滿了濃濃的年味兒,你們是如何看呢?

6樓:鞏悠

唄又推出了分期還款和最低還款,但是對於有了自己的賬單的小夥伴,還款的時間預設是下個月的10日為最後還款日,到了當天我們要還清自己的賬單,那麼我在資金充裕的情況下,不想給支付寶支付分期利息的情況下,想提前還款和結清分期減少損失的話,具體該怎麼操作我來給大家演示

2023年的學考錄取分數線會不會比2018的高的,我理科152分 100

7樓:2003大改變

現在每年高考分數線是根據當年試題難易程度和院校錄取計畫數劃分的,所以要努力奮鬥。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畢竟和家裡不一樣,家裡會讓人放鬆,所以盡量在學校學習。每專天定時6點起床,吃完早點後

屬背誦知識點,因為早上的記憶力是非常好的。每節課課前把老師要講的東西提前看一遍弄明白,上課認真聽講,不會的問題及時問老師弄明白,上自習的時候把白天的知識重新溫習一遍。

9樓:從菏而來的書生

你是理科生,要是總分152分,就不要讀了,專科也上不了線,直接去工地搬磚就好。

每年高考分數線是根據當年試題難易程度和院校錄取計畫數劃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222來著好希望降啊這樣說不定能廣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偏遠的120理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答案是要copy推薦而在網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考分數不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比較,關鍵是看當年題型的難易程度

15樓:凌葦

應該會低,多人了呢,加油

16樓:**座

不會的,19年的題會難些,分數線會低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遈沒出來誰也不知遑

18樓:馮正芹

首先應copy該保證心態,這一點非常重要,努力的把學習當成自己的樂趣。學校畢竟和家裡不一樣,家裡會讓人放鬆,所以盡量在學校學習。每天定時6點起床,吃完早點後背誦知識點,因為早上的記憶力是非常好的。

每節課課前把老師要講的東西提前看一遍弄明白,上課認真聽講,不會的問題及時問老師弄明白,上自習的時候把白天的知識重新溫習一遍。錯題要及時搞明白。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保證心態,這一點非常重要,努力的把學習當成自己的樂趣。學校畢專竟和家裡不屬一樣,家裡會讓人放鬆,所以盡量在學校學習。每天定時6點起床,吃完早點後背誦知識點,因為早上的記憶力是非常好的。

每節課課前把老師要講的東西提前看一遍弄明白,上課認真聽講,不會的問題及時問老師弄明白,上自習的時候把白天的知識重新溫習一遍。錯題要及時搞明白。

2019學考194分能上3a嗎?

20樓:彤沛山

看具體科目和情況。根抄據《廣東省關於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的實施辦法》計入高校招生錄取總成績或用於高職院校分類考試招生錄取的學考成績,應屆生當屆有效,往屆生當年有效; 用作高中畢業與學歷認定的學考成績,長期有效。在外省(自治區、直轄市)取得的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統一組織的高中學考成績,由省級主管部門出具成績證明,可辦理成績轉入,但不計入高校招生錄取總成績,也不用於高職院校招分類考試生錄取。

由外省(自治區、直轄市)轉入的考生,以及往屆生或社會人員需要參加統一高考招生錄取的,必須持有我省組織的從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和生物6門科目中選擇的3門有效學考成績。參加高職院校招分類考試生錄取的,必須持有我省組織的語文、數學和外語等科目有效學考成績。

中考要是分數到達高中的分數線,還要看語數英三科分數線麼?我總分 659,重高分數線647。但是語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中抄考總分過了公費分bai數線,還用看三科和

具體du

的分數線可以登陸當地zhi的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dao,也可以諮詢老師。

扯上素質教育是洗白,是流氓,對此寶寶真心不服+委屈。福建人確實是在鼓勵孩子多技能的,並且落實著,每天忙著琴棋書畫,哪有多餘時間一遍遍刷題。

福州的教育局、老師、家長都在鼓勵並推行素質教育。不是作業少、不補課就叫素質教育。福州中學每間教室都是多**,有電視有電腦有投影;有獨立的圖書館,有各種社團,並且有經費支援。

福州高中高一參加社團,高二做社團負責人;強制每個學生選一門興趣小組。這不是垃圾學校的日常,而是重點高中。

其他的實驗課、電腦課、**課、體育課的器材也都是人手一件,以前一直以為全國都這樣,直到上了大學對比其他省份,才發現並不是……

2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總分到了就沒事

中考要是分數到達高中的分數線,還要看語數英三科成績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人數。一樣的總分,語文數學高的先錄取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吧 聽老師說語數英3科挺重要的 我也只是聽說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怎樣才能讓語數英三科的學習水平提高

臨時抱佛腳,效果可想而知 不過還是說下我的想法,希望能給你些啟發。你是希望提高這幾科的考試水平吧,語文集中火力把幾種題型的答題套路搞懂,比如生詞 近義詞辨析 閱讀等等,尤其是閱讀,把握住出題人想要你說些什麼這個要旨,至於一些需要積累的東西,速成的話,就把測試卷中的都掌握住就好了,這樣一方面能賭到一些...

什麼學習軟體最適合小學生語,數,英,三科

你好,跟你分享我開發大腦,提高學習能力 學習效率的軟體,希望對你有幫助。我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來激發右腦潛能,提高學習效率,成為學習的佼佼者。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學生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

我們小學快畢業了,我想送給語數英三科老師點禮物,送什麼啊?我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繡三個簡單一點的十字繡 做成掛件 影集啊,尤其是與老師同學共同學習 遊戲時的 集。或者會同同學邀請老師一起聚餐 郊遊。比較稱手的,如一枝鋼筆,乙個筆筒,如果老師愛書法還可以送鎮紙之類!做張笑臉卡,把班裡同學的弄到一起最好,再寫一些祝福 其實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就是好好做人,好好學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