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哪個系坦克好

2022-05-20 03:38:12 字數 1274 閱讀 5026

1樓:

s系列相對另外兩系,過了點~畢竟是毛子出產的遊戲麼~ 引用樓上的話。必須的!

2樓:空中網

各系戰車特點

s系特點

重坦: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

中坦: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

火炮: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16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

反坦克: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

d系特點

重坦:防禦能力非常強,火炮精度較好,穿深一般,但機動較慢。

中坦:防禦能力較強,火炮精度非常優秀,直線速度較快但轉向能力較弱,依靠車體重量能對敵人造成大量撞擊傷害。

火炮:火炮的威力強,精度較好,但車體較大,機動能力較弱。

反坦克:防禦能力強,火炮精度優秀,頂級反坦克e-100突擊炮單發平均傷害高達1050。

m系特點

重坦:有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炮塔防禦非常強,火力非常強。

中坦: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

火炮:有較高的炮線容易對敵人灌頂造成鉅額的傷害,超大的濺射範圍與單發傷害。

反坦克:

t110e3線路 防禦能力非常強悍,且巨炮有著非常兇悍的輸出能力但機動性較差。

t110e4線路 防禦能力較強,擁有較強的輸出能力並,機動能力一般,最大的特點是擁有可旋轉的炮塔。

y系重坦:中高階公升級線路的坦克擁有較高的射速和防護能力,但機動能力較差。頂級重坦fv215b擁有較好的防護能力和重坦中最強的輸出能力,機動能力較好,缺點為後置炮塔。

中坦:中高階公升級路線的坦克機動和射速效能較為突出,但裝甲較差,頂級中坦俯角,火力,防禦,視野非常突出,但機動性能較差,綜合作戰能力較強。

f系中坦:6級(含6)以後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進行長裝填後可連發射擊,機動能力非常強,擁有強悍的爆發火力,防禦能力差。

重坦:8級(含6)以後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進行長裝填後可連發射擊,機動能力非常強,擁有強悍的爆發火力,防禦能力較差。

火炮:火炮具有射速快,精度高等優點,但單發傷害較低,8級火炮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長裝填後可4連發射擊。

反坦克:防禦能力強,機動能力非常強,有較好的精度,10級反坦克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長裝天後可3連發,擁有3發擊毀任何坦克的恐怖實力。

c系重坦:機動能力非常強,主炮的射速較快且傷害較高,防禦能力較好,但主炮瞄準速度較慢。

中坦: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主炮單發傷害為所有中坦中最高的。

坦克世界哪系中坦最強,坦克世界哪系的坦克最好?

各系戰車特點 s系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d系中坦 防禦能力較強,火炮精度非常優秀,直線速度較快但轉向能力較弱,依靠車體重量能對敵人造成大量撞擊傷害。m系中坦 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y系中...

坦克世界中最好的戰車是,坦克世界哪系的坦克最好?

輕坦 1390無爭議,8級輕坦 中坦 m48,除了速度,完虐其他mt。7.5無爭議重坦 110,速度快,射速快,打得準,火力一般,正面很硬。反坦克 e4,火力和e3一樣,就是比e3射的慢點,但有炮塔,正面也和e5一樣硬 火炮 目前gwe,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嚴重的缺點。傷害比92小,比261大。準度沒...

坦克世界M系問題,坦克世界M系重坦問題!急

1,ht特點 防禦鐵頭,都是打賣頭流,打伸縮。其他地方裝甲很一般。火力大,穿深高,瞄準時間長。這都是普片特色了,t29 30 34 78910級的ht都是這樣,mt就有兩個線。潘興也算是美國mt的代表。裝甲在所有同級mt中最厚,速度一般,火力小,穿深低,打不過59的,潘興算是個小ht。t69系列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