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坦克世界d系成長路線

2023-01-20 22:35:04 字數 2146 閱讀 6503

1樓:飛揚

初期賺錢都是很難的,你可以買個高階帳好,經驗和錢都是雙倍的,這樣肯定快!還有想賺錢多和經驗多,別光搶人頭,傷害輸出才是根本,就是說打不死乙個人沒事,只要記得打的對方血多,這樣錢和經驗就多。至於d系的成長路線,這我沒人提供,就3路重型、中型和反坦克炮。

d系3路我個人認為重型和中型都不要,重型前期難混,炮威力小,自己裝甲還不行,不過準確度高,好容易到8、9級了,裝甲和威力高了,但開始賠錢了,很賠那種,到10級那烏龜一樣的速度和難以置信的蝸牛般的機動能力就是個送奶的;中型共9級,前8級這炮的威力都不錯,機動雖然可以,但裝甲還不行,所以只能打黑搶,跟不了巴頓和54,到9級e50了他的傷害不如t46巴頓,也是個賠錢貨!建議不要!最後反坦克炮——獵虎可以發展,炮準!

威力打!雖然機動不太好,但9級反坦克都這樣,704和獵虎不相上下,至於m系95那就是蟲子,慢慢的蠕動!那個氣人啊,雖然正面基本無懈可擊,但95弱點太明顯,在野戰房間裡還是不要指望有人會照顧你吧,所以獵虎是個很不錯的選擇,目前我正在研發費迪南,快獵虎了,而且我有704所以比較了解!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德系現在比較安逸的是e100路線,就是公升級到頂級重坦e100要走的路線。

德系坦克樹除了火炮路線外。

有中坦e50路線 反坦克獵虎路線 重坦e100路線 重坦鼠式路線。

德系中坦側重二線精確輸出,不怎麼能獨當一面,對水平要求比較高。

獵虎和鼠式作為頂級坦克被削弱的太厲害,獵虎側重遠距離聚集 鼠式是團隊之盾,但是用著最差得十級炮,這兩輛車這幾個版本都不怎麼強力,有點萎。

而e100則是現階段攻擊防禦機動三者平衡最好的頂級重坦,而且e100之前的九級e75與八級虎王分別是九級與八級最強重坦(不是說最厲害,而是最適合扮演重坦在團隊中防禦與攻堅的角色)

e100路線: 2號(也就是你現在用的坦克,羅馬數字太麻煩,我用阿拉伯啦)→3號坦克a型→3號坦克→3/4號坦克(外號不三不四,皮比較薄,但是機動很好)→vk3601h(360,防毒車,防禦比較高)→虎式(二戰最著名的坦克,可惜被白毛子黑了,長88mm炮的穿透力與充足的血量是兩點,但缺點是炮的傷害低和裝甲比薄)→虎王(八級最好用的重坦)→e75(九級最好用的重坦,完美的正面防護)→e100(聯隊戰的寵兒,經常看見比賽一群e100)

至於銀幣方面,多次改版下調收益係數,你充值高階基本上就能解決銀幣困難的問題,打錢車,普通5級與六級坦克都是打錢比較犀利的。

打錢最犀利的是金幣坦克,也就是人民幣坦克——各種坦克現在打錢很好用的有 八級重坦獅式(現階段打錢第一神車,有高階並且打得好的話每場七八萬不成問題,**差不多是300rmb)

五級中坦t25 **差不多十塊錢多點……五級以下最好用的金幣坦克。

其他的金幣坦克在效能上都有很大的瑕疵,大部分都是炮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開始就走d系的玩家,新手坦克2號,3a都屬於過渡坦克,不過2號是個好車,裝甲厚實,用它近身纏鬥會很爽的。等出到3號就開始慢慢要脫離菜鳥階段了,推薦用那個75炮,開局抓火炮!然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5級車,3/4號車,這車機動性很好,炮一般,推薦還是近身打打,2個字,打,繞。

接下來你就知道怎麼玩了,出3601那條線,走虎式,會很爽的,你現在打錢慢推薦出個1突,然後出黃鼠狼反坦克車,這車是小車房的大殺器,用好了很賺錢!跑也很猛,用那個76的炮,沒有打不動的,kv都可以打穿!好了,打了這麼多,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類玩家呢?rmb玩家還是貧民玩家?

也不知道你想玩什麼型別的車 如果一味的就是不想賠錢 也玩的爽 推薦玩50路線。

至少我玩這這些車 給我的感覺就是d系的所有頂級車裡 就50是個好車 本身是中坦 正面上半身隱藏屬性還算不錯 很實用 而且射擊精度很理想 縮圈速度極快 急速也最快 傷害幾乎快趕上-7與大老鼠了 而且至少我玩 從完全體開始 貌似幾乎沒賠過。

而重坦的2個路線 頂級車基本上只要沒玩好或者有2b隊友 就保你賠。

5樓:很熱的人

5級車轉錢最快,建議另外練個kv 用152的炮,d系除了黑豹自走炮賺錢其他都虧,當然某某高玩除外。

6樓:匿名使用者

線官網上都有。新手沒人指導的話很難受,我有個qq群,都是坦克裡的朋友,人不多,但你有什麼問題大家都可以聊聊。新手有還沒到五級車,老手頂級車一堆,歡迎你。

群號198293772坦克世界朋友。

坦克世界D系重坦怎麼樣,坦克世界D系重坦路線

還不錯 準度高 到後期裝甲厚 有兩條線e100 和老鼠 中間來說 個人認為就兩輛車比較難熬 虎式和虎王樣 和白的不怎麼樣到75就好了 坦克世界d系介於蘇系和美系之間吧,比美國要強,火力不錯,虎式坦克一般,e 75.100都是不錯的,還有大老鼠。虎王d等,我看行 不可以,除非你把2級打到精英坦克然後買...

坦克世界S系D系M系裡哪個系重坦?火力猛裝甲厚?求個適合重坦的系

火力猛裝甲厚要屬d系頂級重坦,鼠式血多裝甲最硬 其他各系重坦也都有各自特點 s系重坦 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d系重坦 防禦能力非常強,火炮精度較好,穿深一般,但機動較慢。m系重坦 有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炮塔防禦非常強,火力非常強。防禦能力...

坦克世界哪系中坦最強,坦克世界哪系的坦克最好?

各系戰車特點 s系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d系中坦 防禦能力較強,火炮精度非常優秀,直線速度較快但轉向能力較弱,依靠車體重量能對敵人造成大量撞擊傷害。m系中坦 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y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