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怎麼加速

2022-05-20 03:38:10 字數 748 閱讀 85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你知道這包含了多少問題嗎?第一:你是說坦克車速嗎?

第二:你是說履帶轉速嗎?? 第三:

你是說炮塔轉速嗎? 第四:你是說炮彈裝填速度嗎?

第五: 你是說坦克車身旋轉的速度嗎?? 問題太多,乙個乙個來:

① 車速慢的話,你可以再補助工具中購買關於提公升發動機的【潤滑油或者轉速表】比如t-50-2 我全買了加速的,留了乙個修理箱 炮彈全部卸下 裝了乙個彈簧 高光 車身很輕 速度極快~~!! ② 履帶的問題是看你研發本車最好的履帶沒,其實高手一般都知道車子轉的快,履帶首先換! ③ 炮塔轉速這個除了德系重坦有潤滑油提速外,其它的就開遊戲本身設定了,基本沒有比德系轉的慢的炮塔了~~~~!

④ 炮彈裝填慢,只有買配件 重坦買【大口徑輸彈機】 中坦買【中口徑輸彈機】 裝填速度上公升5-10% ⑤ 坦克車身旋轉速度在於坦克本身的噸位 最慢的德系 最快的 法系 我是說重坦~~想解決的話 按【彈簧】減輕重量 但是效果很差,建議知道就可以了~~!!

2樓:空中網

您好您說的應該是視屏中的加速效果吧?

那些是後期製作的效果,遊戲中沒有相關的加速功能,都是正常倍速時間來玩的

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燃油濾清器+潤滑油+轉速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坦克加速還是網速加速?

坦克世界虎式坦克,坦克世界虎式怎麼玩

虎式坦克最強悍的在於它的那一門長88炮,203的穿甲能夠對同等級甚至高等級的車進行有效傷害,但是,介於虎式的100公釐垂直裝甲,建議玩家不要乙個人頂在戰線前方,應當跟隨大部隊一起推進,發揮火力精準優勢,希望你能玩的開心。坦克世界南區 閭左的榮耀 虎式防禦不高 血量較多 88mm71炮的穿透力很強,精...

坦克世界塗裝怎麼安裝,坦克世界下載塗裝,怎麼安裝??

英系車 world of tanks res mods 當前 坦克世界 塗裝,怎麼安裝?1 首先進入坦克世界的安裝資料夾。2 開啟 res 資料夾再找到 vehicles 這個資料夾。3 在 vehicles 裡面有3個資料夾,分別是 american german 和 russian 分別裝著美國...

坦克世界塗裝怎麼安裝,坦克世界下載塗裝,怎麼安裝??

你是想購買塗裝,還是想弄個塗裝外掛程式啊?遊戲裡增加隱蔽值的迷彩塗裝在 車庫頁面 個性化裡面買 金幣購買永久 銀幣購買臨時的,最長時限乙個月。亂七八糟的小日本動畫塗裝要裝外掛程式改,這個只改自己客戶端的顯示,也就是別人看你還是原樣 坦克世界 塗裝,怎麼安裝?1 首先進入坦克世界的安裝資料夾。2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