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是什麼意思啊

2022-05-19 22:01:00 字數 537 閱讀 1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意是指奇特而美麗的花朵,常用來比喻珍貴奇特的盛貌或非常出眾的事物。

奇葩多用來形容的離奇生物,比如你認為不可思議的人,是中性詞,多用於貶義。

也用來形容「特立獨行、與眾不同、不切實際」的人(不一定貶義)。

真正要說它是貶義還是褒義,這就要看乙個人說這句話時的語境了。

名花多形容女人,名花有主。 奇葩多形容奇才,天才之類的。

例如,他天資聰穎,是數學界的一朵奇葩。

2樓:傲天老師

原意是稀有的植物,現在多指特立獨行的不被世人接受的,做事另類的人,相近意識的詞有怪咖

謝謝 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奇葩」這個詞如果指人,那麼說明這個人做事特立獨行,和常人做事方式有很大出入,或者指這個人的觀點出奇,一般人都想不到這樣的方法。總之,多少帶有一點貶抑在裡面。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詞義:奇:罕見的、特殊的、非常的;葩:花。

人生難免會遇到幾個奇葩是什麼意思

呵呵呵,哪有那麼多人渣,分手了無非就是好聚好散。總不能說自己以前眼瞎吧 人生遇到難免遇到幾個人渣。那麼你人生中遇到的最大的人渣是誰?人生還在途中,還沒出現所謂的人渣,等到死的那一刻,總結一下就會出現了 街上那些開著鋪頭的 最大的人渣是給我 的人!人生難免會遇到幾個人渣,習慣了就好了,呵呵呵,哪有那麼...

A是什麼意思啊,N A是什麼意思 啊?

n a比較多用在填寫 的時候,表示 本欄目 對我 不適用 在沒有東西可填寫,但空格也不允許此項留白的時候,可以寫n a。在英語國家,也會用n a或者n.a.來表達,都是同乙個意思。通常出現這種錯誤時,是因為某個被引用的數值被刪除了 或者 被改動了,或是貼上工作表時沒有將原始資料貼上過來。比如說汽車的...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tel是一種全球最新的頂級域名 用在qq裡 就是好看啦 這也是一種非主流的符號,在遊戲中玩家大多用來取名字做開頭的 qq炫舞居多 屬於一種特殊文字元號。沒什麼特殊的意義,有些名字上加它只是為了增加名字的美觀性 tel就是英文telephone的簡寫中文意思 機 擴充套件資料 打出來的辦法 最簡單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