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按號提前了九天,按農曆提前了五天正常嗎

2022-05-19 17:45:03 字數 742 閱讀 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叭,如果還是青春期的話偶爾的不規律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已經成年了之後還會這樣的話,需要注意一下。如果僅僅是一次這樣的話,不必太擔心。

不過如果短期內有過幾次了,那就需要去一些正規的醫院好好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通常情況下提前或者是推遲一週都算是正常的,你如果是第一次出現提前來9天,可以先暫時觀察,不要太擔心,平時注意飲食,盡量不要冰涼食物,必要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彩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多大吧,如果還是青春期的話偶爾的不規律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已經成年了之後還會這樣的話,需要注意一下。

如果僅僅是一次這樣的話,不必太擔心。不過如果短期內有過幾次了,那就需要去一些正規的婦產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我是這個月3號來月經9號就乾淨了,為什麼月底30號又來了,這樣等於提前了4天,這樣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週期與時間並不是一成不變的,人體內分泌受多重因素影響在一定的範圍內波動。動態變化維持動態平衡。

5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拖後一週或提前一週都屬於正常現象,你可以放心。希望採納。

6樓:歷子禕

正常啊只要不是大於7天就可以

7樓:化妝品包裝瓶

提前幾天都是正常的,樓主不需要緊張。

月經一直很準時,每月提前2天,6月13號月經,這個月還沒來

體內寒氣多,陰陽失調。長期的生活習慣不規律,經常熬夜以及飲食不合理,讓體內寒氣增多,陰陽失去平衡,經期紊亂,趕前錯後,主要緣於體內寒氣多,引起宮寒月經紊亂等情況,抽空到鄉下農村挖些大雁草回來煮水熬湯喝,平時飲食宜清淡,忌辛辣油炸之物,不要熬夜。月經不調找些大雁草熬水喝,大雁草可以用的,具體使用方法 ...

月經提前了10天,而且量少,發黑

沒什麼關係的。你是有點月經不調了。也許由於壓力過大或者過於勞累,或許你在經期吃了過涼的東西,這些都可能導致你的經期紊亂,使你的正常的月經週期變得不規律了,月經提前或者延後,並且經血發黑或者成淺褐色,這都是月經不調所致。月經不調症狀在女性中很常見,你可以吃一點藥調整一下,建議烏雞白鳳丸吧。它有養血 調...

和老公冷戰九天了他依然不回家怎麼辦

幹嘛要冷戰啊,你要知道溫柔是女 人最漂亮的衣服。用你的善良和溫柔或者低三下四內的打個 容因為夫妻之間不存在地位的貴賤 親愛的,我想你了 再心平氣和的他溝通。我想一定可以冰釋前嫌的。你要覺得受了委屈,等有朝一日他犯了錯的時候加倍的收拾他不就行了。如果繼續僵持著,你們之間的裂痕會越來越大,時間一長很難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