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了,出國讀研究生幾月提交申請

2022-05-19 15:05:12 字數 5972 閱讀 5265

1樓:陳秀榮隨雨

你要是大三現在就要準備雅思了

申請大概都在11月份開始,然後次年2

3月份結束。

截至日期之前你要遞交所有的資料,包括成績單,雅思成績,推薦信,入學考試,財產證明什麼的。

所以建議你去學校看看他都要求什麼材料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

然後一般錄取訊息大概會在3月底4月初開始傳送簽證的速度有快有慢,不過一般在5月送籤比較保險,這樣大概6月就能下來了。

2樓:澄琇

英國留學做好提前半年申請,沒有雅思也可以先遞交其他申請材料,給學校說一下你正在考雅思,一旦成績單下來回立即補交各學校。半年的時間是比較合適的,一來英國的申請週期一般比較長,二來英國不少學校都是收到申請就會評估,如果覺得你還蠻合適就給你發offer,但是招生名額都是有限的,如果你教的申請玩了,他的名額已經滿了,即便你在優秀也不會錄取你了,,,,所以一定記住先下手為強啊。還有你現在已經大四了要抓緊考雅思啊,這樣可以多考幾次把最好的成績給學校

3樓:索通出國

如果大四畢業後就去英國,現在就可以開始申請.

申請入讀研究生課程的競爭激烈,學生最好能提前一年向英國院校查詢,索取學校簡介、專業介紹及申請表。大部分英國院校對海外申請人都不設申請期限,但由於學校的招生名額有限,如果招生額滿,校方就不再受理申請,尤其是受歡迎的院校及專業,有可能很早就沒有名額,因此申請人應盡早提出申請。

通常英國院校每年9月至次年7月接受申請,其中9月至次年1月是申請次年入學的最佳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們老師啊,他們應該對於這些方面會了解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們學校**看一下最準確

我是大四的學生,請問什麼時候提交出國申請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明年7月份畢業就去澳洲學習的話。

首先必須保證雅思考到6.5分(因為澳洲大學碩士課程免語言直接公升讀正式課程的雅思要求是總分6.5,單科不低於6分)

其次,現在就需要開始申請學校通知書。現在申請到的通知書是conditional offer,即有條件通知書,條件是1. 雅思考到要求;2.

拿到本科畢業證書,學位證書,成功完成所有課程。雅思最晚要在明年1月份考出來成績。

戶口的話在學校沒有關係,在學校也可以辦理護照或者簽證。如果你想遷回原所在地,可能畢業之後,連同檔案一起,或者是提前,諮詢一下學校戶藉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要讀研究生的話,就一定要有雅思成績,否則直接讀不了研究生.至於時間早晚,要是不錯的大學,就一定要讀完.因為國外的好大學是不容易讀的,而差的大學你讀了回國也沒有什麼用,看你是什麼目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越早申請越好,不過只要達到學校的錄取標準就可以入學.一般要求ielts6.5,入學前提交雙證,才可以正式入學.

一般澳洲大學會在開學前3個月關閉申請,你還需要留出簽證時間,所以最晚在明年2月申請.盡快準備考ielts,至少達到6.5,才能按時入學讀碩士.

有些大學的某些專業要求ielts7分.

一般大學畢業學生畢業後會在國內呆半年左右,次年2月入學.這樣時間充裕,可以在國內多考幾次ielts,省去學語言的花費.有些學校最快也要6月底才能拿雙證,簽證時間有限,很可能趕不上7月入學.

學校的集體戶口不影響申請,只需要把你的戶口那頁影印,或拿出做公證就可以了.

我今年大三,想在大四畢業之後直接去美國大學讀研,請問在明年還是後年的什麼時間就要遞交申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大三,應該是明年這個時候左右,即大四上學期遞申請,對於秋季入學很多學校在12月截止申請。考試的話現在要開始著手了,大三暑假前或暑假裡應該要考完吧,因為後續申請還要準備各種資料,很麻煩。另外,今早規劃然後盡早報名gt考試比較好,以防沒考位,不過目前gt2012的考位都沒出,我也在等。

祝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tofel和gre成績越早越好

如果申請美國的研究生院,一般入學的前一年12月是大部分學校的申請截止日期,有的為了申請獎學金會提前到10月份。

最好根據自己的專業先找一些對應學校,申請起來才會更方便。

給個好評吧,在做任務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四上學期就申請 gre現在就應該考過了吧 現在gre卡的不嚴 重要性降低 託要好好考 我哥們兒都三戰四戰了 出國事情比較多...建議你多上出國考試的論壇!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大三就可以吧,因為我的學校大四就主要是實習了,所以我大三就申請轉學來美國了。這方面最好找一家專業的中介好好問問,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我大四下能申請去國外讀研究生嗎? 40

13樓:星馬教育

申請機會不止一次。

你現在去英國來的及,如果你的大學成績在85%,你可以申請到英國top5的大學。

你現在就要準備申請材料,盡快提交申請材料。英國的申請不要申請費(個別大學除外),全部網申,你盡量多申請一些大學。

你現在要準備雅思考試,一般要考到6.5,可以在明年3月份考出來,如果你堅信你能考到6.5,不用去讀語言,7月份考出來也可以。

去美國的大學,要考gre,你可能來不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0296846/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15樓:名遠教育

是可以申請的,目前成績不夠,主要任務就是把成績拉高,這樣在去申請。

16樓:京城小知

肯定是可以的,如果你大四出國的話(沒有完成學業)你只可能從國外大一開始,同時你只需要高中成績加雅思 也就是說你這幾年大學白讀

如果你完成本科學歷,如果你的大學均分高於80 分 你可以申請到蠻不錯的大學研究生,但是雅思(去英國的話)要求有點高 建議考到7分左右 可以申請到一些好的大學。 所有研究生出國都要考語言成績。

提前申請的話 得看你申請的學校什麼時候開學 然後在提前半年左右申請,因為申請到之後還要準備簽證什麼的蠻麻煩的。

北外在職研究生招生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8樓:星馬教育

可以大四申請的,不同院系 專業的出國申研專案每年都是有的。不過肯定是要提前申請 準備起來,一般是建議大三上或者下就要提交語言成績給中介是最好的。

19樓:天道留學快報

您可以將自己的實際情況向我們美國研究生留學方向的老師進行諮詢,相信我們的老師會給您提供一些建議。

20樓:澳臻移民

可以的,最好在大四上學期申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了,一般申請出國讀研最後截止時間是大四上學期12月左右。

請問出國留學幾月申請? 10

22樓:北京再來人

出國留bai學申請時間是du什麼時候?

zhi美國留學申請時間

dao美國留學申請分為版

春季和秋季入學權,期中招生人數最多的是在秋季,而秋季申請時間一般集中在入學前的12月,1月,2月幾個月,有些學校早到11月截止,有些晚到5月份截止。春季申請時間集中在9,10月份。從上可以看出學生還未畢業就已經開始申請,而且幾乎提前了快一年申請,那麼我們準備的時間必須更加提前,否則我們再有實力,沒有時間的話都是沒有意義的。

英國留學申請時間

英國頂尖學府和大多數普通高校一樣,從每年的9月底開始接受申請,在來年的2月、3月左右截止申請。但是世界名校牛津大學就有三個主要截止日期,依照專業不同分別設在11月、1月和3月。所以建議申請者提前查清具體時間,以免耽誤申請。

不過有的專業如果尚未招滿人數,在截止日期後還會繼續接受申請。

23樓:芥末留學

每個國家開學bai的時間不一樣,大部du分美國大zhi

學只接受國

dao際學生秋季學期入學。內申請秋季入學的容申請一般應至少提前1年開始。當然也有部分學校招收春季入學,但招生名額有限。

通常來說,美國大學最早的截止時間是11月份左右,美國top20的名校申請截止時間在12月~1月,美國top50~100的院校在2月~3月,像羅格斯大學的部分商科專業會在3月後繼續接受申請,而排名一百位之後的學校,申請截止日期在5月。

24樓:世紀雅思

你好,這個國家的研究生有1月和9月的;

現在就可以提交申請的,雅思成績要根據學校的要求來提交就好的;

美國和英國讀研都不錯!

如果你在留學申請是有問題有需要請與我溝通!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大學

bai一般是9月份開學,你要在

du2023年9月就可以zhi

開始提交申請dao

到12月,越早越好,澳洲大學一內般在7月份開學,申容請時間大致相當,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截止時間,需要到你想申請的學校**上查閱。雅思成績可以在入學前拿到就可以啦,先有條件錄取,達不到還可以參加語言班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讀商科的話有些學校,尤其美國的需要gmat成績。歐洲的話主要看雅思。

雅思成績的保留期是2年,我個人建議你最好今年就考雅思和gmat,提早準備可是很有優勢的。有什麼問題的話隨時問我

申請國外研究生應該在什麼時候呢?大三還是大四畢業

27樓:金吉列閆錫銅

首先,必須提醒你bai,du大四畢業再申請zhi肯定是晚了!只能申請dao第二年的研究生,內所有國

容家都是這樣。

然後,申請英國,美國,歐洲國家,最好提前一年。大三就開始準備,時間充分,對於準備語言成績,選擇院校,都是有幫助的。

其他國家,最晚大四下半學期也要開始申請。因為你大四已經沒有課了,所以拿在讀證明去申請,畢業後就可以趕上本年的研究生開學,無形中節省了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而且,大四的時候你可以有時間去多了解再做出決定,並且有時間去準備語言成績,護照,學歷公證,戶口本更新之類瑣碎的事情。

28樓:殼殼的故事

不知道你申請

哪個國家?

基本都是提前一年申請,拿英國來說,也就是上完大三回就該申請了,當然答申請的那些材料需要大三寒假開始準備了,英國就是早申早得,申的早,拿offer就早。尤其是申商科的話,更要早點申請。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我不知道,方正我同學上申請美帝和香港的都是大四上申請的

30樓:博樂人才招聘

大三就要開始準備了 爭取大學一畢業就出國 不浪費時間

開封博樂人才網為您服務

31樓:指尖滑落

這要看你要申請哪個國家,建議是大三就申請,因為申請留學需要準備的才聊很多,而且國外的大學招收國際生的數量是有限的,早申請是很有優勢的

申請去美國讀研一般是大幾提交申請呢?大三下還是大四上?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三結束的暑假(甚至更早些)開始準備申請材料(個人陳述、簡歷、推薦信草稿、考完各種需要的考試),大四上半學期寄送,通常在該學期聖誕節之前將所有材料寄送完畢,第二年(就是你畢業那年)的3月開始就陸續會有錄取訊息了。

澳洲申請讀研究生的問題,關於澳洲研究生申請的幾個問題

你這個有可能的直上master的,西澳和阿德萊德都有可能,麥考瑞目前來看不8大一點不差 你這種專公升本,有本科學位證書的話,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是可以申請的。你的成績申請八大比較懸一點,因為你是專公升本,學位的會比4年制本科的學位的認可度低一些。而且本來八大的幼教要求就基本上是 80分以上了,你本...

急今年大四,想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可能性大嗎

1.硬條件勉強可以申吧,成功可能性不好說 2.網申時間已經截止了 12月中旬 還可以紙申,你儘快把所有材料準備好,1月底之前,用快遞送到nus的研究生院,就來得及 3.如果你會申請,就不用中介。中介就是給你省麻煩的。只要是正規中介,就是收你些錢,幫你辦事。一定要正規 4.gre成績 本科成績單,要教...

在職研究生的學分可以申請出國嗎,在職研究生的碩士學位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嗎

讀在職研究生是可以申請出國的,因為國外對學位證書的認可度是非常高的專,對學歷不是太重視,因為西屬方教育對學位要求嚴格。只要滿足本科畢業滿3年,免試入學滿一年後,就還可以像目標院校申請考試資格卡。參加5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的考試,專科生只能參加學校組織的專業課程的學習,等滿足同等學力申碩國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