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發電機問題,福特翼虎2 0T發電機輸出電壓15V正常嗎?

2022-05-19 14:55:39 字數 1913 閱讀 7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簡單的操作來判斷發電機是不是壞了,在車子啟動後,你把電池的樁頭取掉乙個看看,在拿開的時候看看有可以火花產生,拿開後把樁頭放好以防搭鐵,這時候不要踩油門,把大燈開啟看看亮不亮就知道了,要是亮的話就說明發電機在發電是好的

福特翼虎2.0t發電機輸出電壓15v正常嗎?

2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發動機輸出功率往往要比電池的功率大一些 ,但是去到15伏已經嚴重超出12伏的正常範圍。

3樓:啊往事知多少

汽車發電機發輸出電壓達到15伏是不正常的,這時應該檢查調節器了。一般在12伏的汽車,汽車發電機輸出電壓是在12.6伏至14.

4伏之間,這個電壓值也是12伏電池的浮充電壓安全值。超過14.4伏時汽車上的發電機調節器應該要自動調節,使輸出電壓降到安全範圍之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打火大概12以上。

福特e450房車發電機什麼樣

5樓:大澤動力

很不錯的一款房車,福特e450屬於自行式c型房車。車長9.6公尺,寬2.

5公尺,高3.5公尺,車身重量6.37噸,軸距6450mm,油箱容量118公升,汽缸數為10個。

如果能配上一款大澤動力房車發電機,就如虎添翼了,**更多房車發電機知識搜尋大澤動力孫偉問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電機和普通轎車發電機相比要大很多!別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蒙迪歐更換新發電機乃不發

7樓:明融桖

你好,請測量一下發電機b柱有沒有電,再就是充電指示燈不打火時看看亮麼,如果亮,拔了插頭看看亮不亮,拔了應該不亮為正常,看看發電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發電機大線有正電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用200a電瓶需要功率多大的配套發電機?福特房車上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用多大的發電機要根據不同情況:如果只需要考慮給電瓶充電那就與充電時間有關,功率越大,充電時間越短(也不能很短)。如果用電負荷較大,電瓶不能長時間放電,那發電機功率就要大一些,要能承受基本負荷。

福特福克斯發電機不發電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一般是由於發電機損壞,或者發電機的線路有問題導致的,可以上修理廠檢查一下。

福特福克斯發動機不發電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電機損壞引起的,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發電機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電機不發電也有兩個原因;一.保險絲燒壞。二.發電機損壞。檢查清楚再做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兩個原因,一是保險絲,二是發電機不發電,最好去4s店檢查一下

新福特嘉年華汽車慢速行駛發電機燈亮的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機發電不穩定,更換發電機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發電量

福特蒙迪歐更換新發電機乃不發電

16樓:老八愛小三

是發電機問題嗎?你就換了,還有就是有你直接亮接線柱多少負之後檢查是不是線路問題最好有電路圖看看發電機是不是有保險

20t福特翼虎可用多大的輪胎,福特翼虎輪胎是多大

最好使用原廠一樣大的輪胎235 50r18的 如果需要改裝需要專業地方去才行 福特翼虎輪胎是多大 福特翼虎採用了尺寸為235 50r18的固特異安節輪全地形輪胎,這款輪胎擁有很好的全天候城市越野效能,福特翼虎2014款輪胎型號 福特翼虎 2014款輪胎型bai號 235 50r18。福特翼du 虎是...

福特翼虎更換bcm需要學習嗎,翼虎天窗電機更換以後怎樣學習

自己換有點難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翼虎天窗電機更換以後怎樣學習 你好這個講他的天窗開關,按住不動,來回乙個行程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按住開關鍵幾分鐘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

福特翼虎喇叭不響是什麼問題,福特翼虎喇叭不響怎麼回事?

你好!檢查一下喇叭保險絲,測量一下喇叭插頭有沒有電?如果有點那就是喇叭壞了。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你好,這個一般是由於保險絲損壞導致的,建議你檢查一下保險絲。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福特翼虎喇叭不響怎麼回事?你好汽車的喇叭不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