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花旗鼓拍賣公司嗎,香港花旗國際藝術品拍賣公司怎麼樣 是不是騙人的 有在那公司或者去過的網友給個聯絡方式 謝謝

2022-05-19 14:33:21 字數 1822 閱讀 3831

1樓:匿名使用者

花旗銀行集團沒有做拍賣,是以花旗名義行騙的,不建議關注。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香港花旗國際藝術品拍賣公司怎麼樣…是不是騙人的…有在那公司或者去過的網友給個****…謝謝

2樓:至高_思遠

你好,這類公司是否有信譽,應該是可以檢驗的,凡是虛估**,把藏品假的說成真的,新的說成老的,低價的說成天價的,或者以各種藉口,以收購,鑑定,套現等等為由先收取鑑定費和其它費用,這類公司完全可以斷定是個**公司,友情提醒,小心上當!

3樓:歡喜就好了是嗎

騙了我一萬五的服務費

拿古董去拍賣公司拍賣要先交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應該要收費。但拍賣法也沒強制說不許收費。因此,很多公司借要收宣傳費、鑑定費、保險費等為由收各種名目的前期費用。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請注意: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國內除嘉德、保利等大公司外,其它中小型公司都不怎麼樣。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司實力如何很簡單,送一件你心中知道來歷的藏品去試一下就知道了。

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不是有實力的拍賣公司。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5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讓藏友先交錢給他們公司的、百分之一百是詐騙公司、根本的原因這些詐騙公司手下居然沒有乙個買家、沒有買家的公司只能以詐騙為生的、所以在中國對普通老百姓沒有拍賣公司、只有詐騙公司、那些鼓吹讓藏友先交的人、百分之一百是個大**、並稱道、沒有免費的服務、像嘉德、保利大拍公司也做不到100‰的成交率、但是卻不說明我們能做到的是、百分之一百的0成交率、如果有藏友不信的話、可以查問一些大**行、他們公司開張至今收取費用總共有多少錢了?而替藏友從來就沒有出去一件!、全國各地的藏友們!

別再讓那些鼓吹先交錢的大**們忽悠了、腥腥吧!

6樓:茶之友

今日趣拍 發展迅猛 我把我爺爺的放上去賣了1件

7樓:禪

主要分兩種:線下拍和線上拍,線下拍是百分之百前期收

費的,當然也有前期不收,後期收流拍費的,流拍費絕對比你前期要高,(線上拍)就是網路上拍,通常就是乙個平台註冊乙個號,把藏品的一些圖傳上去,基本都是幾百塊錢起拍,好的一兩千起拍,上萬的基本沒人鳥你,還有就是無底價起拍(0元起拍)往往賣得**都不高,小打小鬧,還容易買到假的,跟古玩城差不多,只是換了一種方式而已。

8樓:瓷語

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拍賣涉及到運輸、展覽、包裝、宣傳多個環節才到最終的拍賣這些環節的都是要不少投入的公司不可能幫你完全地承擔。

9樓:收藏達家

全球都找不到不要前期費的拍賣公司,保利嘉德都是vip制的,流拍費用嚇死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古幣出手,但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件古玩到廣州國弘文化傳播****鑑定真的要出手他公手,說要交錢做流程是怎麼回事

深圳永泰拍賣公司是正規公司嗎,我被深圳幾家拍賣公司騙取了7萬多元的前期費用。藏品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會流拍。

一間成立不到半年的公司,靠收鑑定費,前期費用的 公司。深圳永泰藝術品拍賣 專業從事古董古玩藝術收藏品相關交流交易。秉承 求珍 謀和 發展宗旨,堅持 以人為本 的管理理念,倡導 客戶至上 的服務意識,搭乘深圳自由 區的東風,立足深圳 面向全國 放眼世界的戰略目標。基於億萬藏友及國內外眾多藝術品從業機構...

你好,這家公司是騙人的嗎,你好這家公司是不是騙人的今天簽了合同要我交三千

哪家告訴 有具體的位置 公司名字 你可以去天眼查 輸入整個公司名字 即可查到 那家公司,如果是外匯平台的話,可以去外匯天眼上看看可以查的到的 你好這家公司是不是騙人的今天簽了合同要我交三千 要你先交錢,必是 切勿上當!讓你先交錢的都是 正規的都不會這樣的。說起訴你都是假的。這家公司是騙人的?如果你連...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是正規的嗎 如何參加嘉德拍賣?

怎麼才能把藏品送進拍賣公司啊。給我問一下他們正規拍賣公司對個人嗎?如何參加嘉德拍賣?回答競買人為自然人的,應在拍賣日前憑有效身份證或護照或中華人民共和國認可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填寫並簽署登記檔案 競買人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應在拍賣日前憑有效的註冊登記檔案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或者合法的授權委託證明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