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會計專業本科,有出國讀碩士的打算,目前快公升大二了。該從哪

2022-05-19 13:45:03 字數 1141 閱讀 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申請好的學院,首先要知道成績能去那些院校和那些專業。知道這些了才能選擇學院和專業。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你可以參考一下和你情況相同的學生是如何選擇的。

我開學就大二了,目前讀的會計專業,想本科畢業後到英國讀會計碩士,申請倫敦政經學院的必備條件是什麼?

2樓:阿拉丁留學

lse商科專業很不錯,只招985/211的學生,本科gpa約需達到80-85以上,同時雅思需考6.5-7.0以上的分數。

這所院校的會計專業是比較難申的,如果你是985/211的學生,那麼就需要你在本科的時候非常努力,使gpa達到85以上最為保險,同時提前準備雅思考試,7.0以上比較妥當。

3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有機會申請到。但是非常困難。 最基礎的要求是 gpa 85%及以上。

雅思7.0以上吧。 這兩個沒達到,基本沒戲。

最後lse 還要求高質量的推薦信以及相關豐富的背景提公升履歷。 需要準備的東西其實是比較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lse碩士的基本要求是985大學畢業,gpa3.6或均分85以上。至於對專業背景是否有規定,要看申請的具體專業。

不是985大學的,如果成績在90以上,學校會考慮,但是不一定會錄取。留學360王雨鑫老師介紹,每個專業在英國都有就業機會。就業除了看申請人的學歷和成績,還取決於申請人的自身綜合條件,例如技能、社會經驗、相關實習以及社會實踐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公.眾.號「留學選校系統」進行院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條件可參考

我在讀大一,會計審計專業,三本本科學校,想出國考研,建議去哪個國家?最好是說英語的國家,什麼學校

你好,你的提問比較寬泛沒法準確的回答你,因為去 學什麼還是以你自己的情況為參考。說英語的國家中,當然是英美兩國首選,其次加拿大和澳洲,第三檔是紐西蘭和北歐的一些國家 雖然母語不是英語,但英語是官方語言,而且他們的教學質量也非常的高 個人推薦還是以美英為目標。選擇學校當然是全球綜合排名和該專業排名越高...

我是大專大一會計專業的,現在可以考哪些證書啊

2018年09月10日 會計專業可以考哪些證書 1初級會計職稱 2中級會計職稱 3註冊會計師 4稅務師 5中級經濟師 6高階會計職稱 7資產評估師 8特許公認會計師 acca 9美國註冊會計師 aicpa 10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 cma 2 經本 合法授權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且使用時必須註明 高...

我是一名武漢二本學校的會計專業本科應屆畢業生,是外地人,想考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考武漢市的公務員或事業單位考試你可以登入華圖網校官網進行查詢!推薦參考 2015年湖北公 備考資料 公 複習策略 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