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崔永元赴美調查轉基因,如何評價崔永元去美國拍攝的關於轉基因的紀錄片

2022-05-08 10:15:59 字數 868 閱讀 6919

1樓:紫氣東來兮

轉基因作物及食品,危及國人健康,對中華民族後代的繁衍,成長會造成難以估量和挽回的災難。

小崔赴美調查,是值得國人讚美的舉動,他不愧為愛國愛民的榜樣,更是反基因的勇士和先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有意義嗎?乙個傳媒人,不是調查科研院所,而是調查些商場、社會,能得出什麼結論呢?

3樓:開飛機的舒克

因為他開了**賣不轉基因的食物。我們可以不吃轉基因食品,自耕自種,你看看崔永元開的**上面非轉基因食品的**就知道了,賣的比日本美國都貴,如果你不想吃轉基因可以,那麼請不要吃飯了,因為只有富人才能吃得起非轉基因的,宣揚不吃轉基因食物是不是打算讓窮人餓死?。不用農藥?

不用化肥?不轉基因?人工費必然上公升很多倍,到時候你吃的起飯嗎?

如何評價崔永元去美國拍攝的關於轉基因的紀錄片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崔永元的邏輯,在美國,有機食品等於非轉基因食品,同時在片中還隱藏了乙個邏輯,即:非轉基因食品等於有機食品。但根據美國的規定,要標註為有機食品必須同時滿足不使用除草劑,不使用輻照技術,不使用基因技術。

很顯然,在美國,非轉基因食品就不等於有機食品,而美國對於轉基因食品是不需要進行標註的,那麼除了你去專門銷售有機食品的超市購買有機食品,否則你無法避免轉基因食品

崔永元調查轉基因有啥結果?

5樓:

轉基因 是一種技術,可以增產,改量基因,但是也會導致使用者吃了後 身體發生問題,各種疑難病 腫瘤癌症

6樓:

估計是日本人幹的壞事

崔永元有抑鬱症是怎麼好的,崔永元得了抑鬱症是怎麼好的?

從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到,抑鬱症 對乙個人的影響是多麼的大。但這裡,我們要討論的不是抑鬱症的危害,而是要從另乙個角度去看 崔永元抑鬱症 崔永元在患抑鬱症的時間裡,一直去醫院看醫生,他說 我的優點是熱愛科學,包括醫學科學。所以,我去醫院看醫生,我一五一十地說,配合醫生進行心理 堅持心理,對抑鬱症患者的病情...

崔永元為什麼怒懟《手機2》

因為 手機 剛出播出的時候,電影中的所呈現的節目當時崔永元的爆紅節目 實話實說 有很多相似之處,對崔造成極大的負面影響,所以崔永元怒懟 手機2 手機 電影裡葛優扮演的 有一說一 節目主持人發生婚外戀,由於該節目和當時崔永元的爆紅節目 實話實說 有很多相似之處,對崔造成極大的負面影響。其實當年與馮小剛...

崔永元和胡歌的關係很好嗎

胡歌個人是很佩服崔永元的,當時接受崔永元採訪的時候,胡歌還表示對於崔永元的敬佩之情。就在小崔問答環節,胡歌先是介紹了自己,還激動的說崔永元是他非常非常佩服的一位主持人。胡歌還直言看過很多崔永元的節目,並表示從來沒有遇到過崔永元接不了的話。接下來就是正式提問了,胡歌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一句話是您接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