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哪兒可以學化妝,自貢可以學習化妝的地方有哪些?

2022-05-19 13:24:58 字數 6100 閱讀 2399

1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我相信正在選化妝學校的童鞋,一定和我十多年前一樣的迷茫,學校多、雜、亂,不知道哪家學校是確定能學到技術,身邊有沒有這方面的朋友,什麼都考自己,所以導致想學,又怕學不出來,到時浪費時間和金錢。

還有就是對這個行業也不是很了解,也不確定以後能以此為生,很多的糾結讓自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

後面我了解了下這個行業,剛開始的化妝師待遇少的可憐,低的一千左右,那麼如果我一開始那麼低的工資,養活自己沒問題,可是如果一直如此,那不是浪費自己的青春啊。

不過我後面又了解到,技術好的化妝師各方面的待遇都還不錯,於是帶著執著的心情,不過無論怎麼樣,既然下定決心學這個,就找所好的學校去學。

選學校真的是糾結了,各說各的好,也不知道到底那個學校是真的有實力,於是我採用試聽、排除、繼續試聽,繼續排除的方式去每個學校實地考察,還有在試聽的過程中,注意學校的學習氛圍,和老的教學實力及學校的就業安排。

其實學化妝,可以說未來的路我知道還有很多坎坷,但是堅持到最後的會看到最美的彩虹,化妝的路不是那麼好走,但是如果堅持下來了,就會慢慢的好起來的,加油,所有要學化妝的童鞋們,只要你們努力了,堅持了,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回報的。

2樓:王肉乎乎

可以到自貢樂梓職業培訓學校,**的老師教的挺好的,上課不會死氣 沉沉的,說話很幽默,而且在上課期間學校還介紹新娘跟妝可以掙錢,位置在雄飛假日廣場中庭5樓

3樓:陳梓宇宇宇

假日那邊有乙個樂梓培訓學習 還多專業,技術還行。你可以考慮一下樂梓

自貢可以學習化妝的地方有哪些?

4樓:良徑化妝學院

關鍵是你怎麼選

選學校關鍵的是要了解學校。

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

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了解,

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首先分析這個行業,這個行業,

剛開始的畢業的化妝師,

待遇都不是很高,

一般的情況也就是3000左右,

有的技術不好的,

還要從助理開始,

那待遇就很低了,

不過做的久了,有經驗了,

那麼會慢慢有所發展,

有的做首席的年薪十多萬都有,

所以這個行業需要堅持!

那麼再分析剛開始的化妝師發展去向:

通常沒有工作經驗的,

畢業去影樓或者彩妝吧會好很多,

對工作經驗要求不是特別高,

但是這個待遇通常也就是在3000左右,

或者去化妝品導購,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如果剛開始選的學校沒選好,

畢業做助理的話,

那待遇一般也就是500到1500左右。

做了一段時間的話,

有工作經驗了,

也可以朝著服裝公司、

廣告公司、模特公司、

電台等地方發展,影視劇組也可以,

不過影視劇組沒有幾年的工作經驗,

去了也是乙個差不多等同於打雜的職工了。

所以可以說,

對於從未涉及過化妝的要學化妝的來說,

選學校至關重要,

而每個學校都會說自己的學校好,

因為這個也能理解,

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學校沒有信心的話,

那麼學生還怎麼對這個學校有信心呢?

所以你表面上看的一般看不出什麼東西

。如果需要了解這方面的基礎的,

所以可以說,

對於從未涉及過化妝的要學化妝的來說,

選學校至關重要,

而每個學校都會說自己的學校好,

因為這個也能理解,

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學校沒有信心的話,

那麼學生還怎麼對這個學校有信心呢?

所以你表面上看的一般看不出什麼東西

。如果需要了解這方面的基礎的,

5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你好,現在學校都有各自的優勢,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擇學校看下面幾點綜合選擇:

1、看教學質量,要想學到專業的化妝技能,教學質量是最不可忽視的。學的想要專業,除了靠自己,還要找對到好的老師。

2、師資力量,對於學生來講,如何選擇化妝學校最看重的就是師資質量及其專業性。師資力量好才說明學校比較專業。

3、學校環境,學習的環境能夠促使乙個人更加的奮發圖強,也能夠摧毀乙個人的學習勁頭。

4、實踐活動,學美髮最重要的就是練習,熟能生巧。實踐活動多的學校,練習的機會自然就多。

5、學習費用,現實的誤區,學費越貴越好,是不對的。找到適合自身能夠接受的價位最好。並不是學習的費用高與低,是評判學校好壞的標準。謝謝

6樓:成都鮑豪斯攝影學校

如果說單純考慮學習化妝的地方是有很多的,例如彩妝工作室,影樓,私人培訓,正規學校等。

但是如果想要把化妝學好,那麼學習的地方是需要慎重考慮的,經過專業系統學習還是建議到正規培訓化妝學校去學習,自貢離成都也不是很遠,大家可以到成都去考察下,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化妝學校是對自己學習負責的重要決定。

想學化妝,誰來說說自貢**可以啊?

7樓:手機使用者

自貢市樂梓職業培訓啊,老師上課認真還幽默,好玩又好學,很容易上手,望採納!

8樓:

想學化妝,誰來說說自貢**可以啊,這個的話**都可以啊,你只要想學化妝的話呢,可以去網上買乙個100多塊錢的化妝品,就是初學者化妝品來畫,以及店裡的話你也可以根據那種化妝師的操作跟著學,或者說你可以專門去報名乙個美容的

9樓:阿穎說事兒

想學化妝,如果在自貢學的話也有好多家,看你是想學淡妝濃妝還是彩妝。

10樓:saye溺

可以到自貢找一些比較專業的化妝師培訓等等

11樓:李家老式麻花

這個影樓還有培訓學校都可以學的

在自貢學習化妝**比較好?

12樓:韓氏沉淪

推薦自貢市樂梓職業學校,很多年了,技術實用,畢業就能工作。

自貢哪家可以學習化妝

1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這個問題我回覆過很多

現在的化妝學校還蠻多的

可以自己多去看看

當然也不能只侷限於當地

其他地區也可以多去看看

只要是化妝、美業教育等都可以學習化妝

那你在選學校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現在學化妝的學生蠻多的,

所以市場飽和度已經慢慢的開始了,

對於這樣的熱門行業,

初學者如何能佔有一席之地,

是現在學化妝要去考慮的問題,

對於這個問題,我以從事這麼多年的化妝經驗,發表下自己的見解,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第一,肯定是要考慮好自己畢業後做什麼型別的化妝師,影樓類的,影視類的,時尚類的?

大概就分這麼三大類了,

其實如果真正分類時尚類也屬於影樓類。

影樓類的,畢業就業範圍就是,

影樓新娘、拍婚紗照之類的

影視類的,畢業就業範圍就是,

拍電視劇集組之類的電影

時尚類的,畢業的範圍,

廣告公司、模特公司,服裝公司,電台之類

不過,要注意的是,

時尚類的沒什麼人脈關係,

就業上這些公司,是比較困難的。

第二、職業規劃和就業安排的問題:

職業規劃,

就是說你在校的學習時間打算用多久學好,

畢業後打算用多久達到乙個什麼樣的高度,

未來的發展規劃是怎麼樣的。

就業安排,

就是說你的剛開始畢業應該怎麼去弄,

因為沒從事過這方面工作的學生,

剛畢業的學生就業是比較困難的。

第三, 學校選擇的注意事項:

a、 教學質量,關係學生的技術

b、 師資力量,關係學生的信心

c、 老師責任心,關係學生的動手能力

d、 就業安排,影響學生的起步發展

職業規劃,影響學生人生發展

14樓:成都鮑豪斯攝影學校

化妝是一門技術,那麼想要學好這門技術,還是需要慎重考慮斟酌的,如果你以後想成為專業的化妝師或者是創業,又或是更上一層樓加入影視化妝,那麼還是需要到大城市進行學習好一些,如果你只是想給自己畫畫,或者提公升一下化妝技術,找乙個化妝好的師傅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習化妝啊,如果是你自己愛好決定了想從事化妝師這個行業,那你要好好認真找下學習地方了,因為這是一門技能技術,不可以太隨便的就決定了。

選擇學習的地方要看學校的背景實力,任教老師師資,老師技術,老師負責任態度,課程內容設定,還有售後服務,你可以參考下:仁斌美學苑。做個對比較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那些晚上去搜一搜,肯定有很多了,就看你喜歡看哪一種卓現在不是有了些素顏妝和彩妝之類的嗎?一般都是些化妝教的還是雞蛋靜靜的那介紹的?

17樓:橋思佳

我覺得樂梓學校的口碑還不錯,技術也好

18樓:丁大哇

隨便一家化妝店婚禮策劃店問一下就知道了

19樓:不素行舟

自貢有家樂梓還可以,好像是自貢學化妝最大的地方,我乙個朋友在那裡學的,一直在跟妝賺錢,還推薦了工作

20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以下幾點供學生作為選學校的參考:

一、學校規模,好的學校肯定規模不會太小

二、教學裝置,有好的教學裝置,教學壞境,學習起來才感覺到舒適三、學習氛圍,上課的學習氛圍,和實操的學習氛圍,都很重要四、化妝作品,在沒了解到學校之前,可以先看下這個學校的作品怎麼樣五、老師介紹,看下老師有什麼實力沒,最好是獲得榮譽獎項,還有明星合作六、學校活動,活動多的學校,學生實操也多,學生肯定動手能力更強七、老師耐心,看是不是確定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點評的八、教學規劃,老師的上課是否有一定的教學流程,而不是想到**上到**九、就業問題,就業是個大問題,如果學了不好就業,那麼一切都是擺設十、畢業進修,畢業後的學生進修是怎麼安排的

問下自貢**有專門學習化妝的地方?

21樓:盧蘇

自貢市樂梓職業學校有教的,正規,實在強,實操課多,工作也就沒問題了

22樓:人生的點滴瞬間

自貢市樂梓職業學校有教的,正規,實在強,實操課多,肯定能學好,工作也就沒問題了

23樓:花姐遊中泰

自貢應該沒有專門學習化妝的地方哦。

自貢**學化妝好 20

2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你是在本地嗎?如果在本地的話可以多出去轉轉然後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

自己親自去學校看

還要去問問在校的學生

從他們口中了解會更好

如果只是學技術的話,

選學校主要是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師資力量了。

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有實力的學校,

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

學校的面積在一定程度上

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

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名師才能出高徒,

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

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

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有必要的話,

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

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

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的怎麼樣,

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的怎麼樣,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

點對點的,在校學的東西就是和外面非常接軌的,責任心,更不用說了,如果老師技術好,

不認真教學,沒有耐心,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下午實操,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

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或者在校學生,

這樣會比較直接明了。

哪裡可以學習化妝,去哪學化妝?

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我就對長沙熟悉點,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了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首先分析剛開始的化妝師發展去向 通常沒有工作經驗,畢業去影樓或者彩妝吧會好很多,對工作經驗要求不是特別高,或者去化妝品導購,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剛開始選...

自貢燈會是晚上看嗎,白天可以看不

廢話 沒燈還叫燈會啊 嘿嘿 白天純粹浪費錢 所以晚上看聽挺壯觀的 推薦晚上看 求採納 嘿嘿 白天是可以去的 只是晚上效果比較好 最近都在下雨 過年 還真沒怎麼去看 而且那一條路也比較堵 要去最後是掌握好時間 我就在門口賣螢光棒 來光顧我的生意吧 燈會,要開燈的時候才好看哦,白天可以看,不過效果不如晚...

自貢有哪些買衣服比較便宜而且質量也還可以的地方

一是商業步行街,二是荷花池,這兩個地方都不錯,東方廣場 稍高一些!在自貢市區 買衣服比較便宜啊 東方廣場那裡的日月超市 女人廣場 女人廣場 日月超市 沙灣那邊過去點,雄飛下面的地下商場,超便宜。自貢有些什麼大商場?買衣服這些的 太多了吧.建議你去逛逛.特別是城中心幾乎全是 大的商場?你可以去九鼎和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