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皮卡流的打法,部落衝突八本石法皮卡流怎麼使用 八本最強流派

2022-05-19 05:45:03 字數 1469 閱讀 6450

1樓:摩羯面對現實

1、確定配兵:3小龍、3皮卡、4天使、7野豬、其餘法師;藥水為3狂暴1**。首先規劃路線,小龍清一邊,蠻王法師清一邊,主力進中心,野豬收尾。計畫如下圖:

2、實戰開始,兩個小龍清邊,天使皮卡開牆、援兵藍胖女王進去。

3、到這裡基本符合計畫路線規律,由於兩邊的外圍都被清乾淨了,主力部隊開始在內部廝殺,女王乾掉對面龍球援兵、皮卡乾掉女王蠻王,風生水起,談笑間對面一半防禦打出。

2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部落衝突2021皮卡主流打法如下。1、首先在蘋果11,ios14.2中進入部落衝突首頁,點選開戰,如下圖所示。

2、這時在開啟的頁面中,看到一對一主流對戰模式,如下圖所示。

3、接著將卡牌移動上陣,如下圖所示。

4、直到消滅對手塔防,分出勝負,如下圖所示,部落衝突2021主流打法完成。

3樓:史無極

兩隻皮卡帶武神八隻...前面用野豬炸彈開路,後方用女王蠻王援助,武神最好和女王一起跑,皮卡和蠻王最好能往中間去(也可以用來四周跑,皮卡和蠻王基本威脅不大,有得有點慢)皮卡不要和特斯拉硬扛!皮卡走迫擊炮密集的地方不用怕,血厚和攻擊力強是它的優勢,缺點就是...

慢...硬傷,皮卡多的地方可以試著扔極速(不需要狂霸)皮卡有時走位不准,愛跑偏,你要它打得準一點就要及時清建築,最恨的就是他會在周圍建築多的陣型外圍跑...血厚也不要太指望它,石頭人雖然攻擊不高它血也厚,皮卡我個人認為可以用來消滅英雄的最佳人選,基本都是幾下乙隻蠻王...

皮卡後面跟法師可以彌補一點不足(法師血薄攻擊眾所周知...)皮卡流一般都是兩隻到五隻皮卡作戰,法師是皮卡流的必備品,mm不要帶多,炸彈人頂多帶兩隻就夠了(皮卡破牆神器!)有時還會帶兩隻石頭人開路,武神野豬可以只待一種,帶武神不帶野豬武神就要至少六隻才顯得有戰鬥力,帶野豬不帶武神野豬至少八隻,天使可以不帶(有巨人多隻也可以不帶,**藥水相信你公升得夠高)龍在皮卡流中不會多帶,皮卡本就是佔位多的兵種,加上龍...

裝下了兵力不足...十本以上的有掘地的...可以考慮帶乙隻到兩隻(用來幹點重點防禦建築!

)其他的兵種可以自由發揮...女巫就不要帶上,你想帶最好只能有乙隻,藥水**.狂霸和極速是首選,皮卡不用扔狂霸(其他兵種用)打的話可以先引兵,用法師或者mm幹點(高調點就蠻王女王)然後打防禦建築(掘地的先不考慮)把破入點周圍的建築清一清,帶上皮卡蠻王扔極速衝進去(跟防禦建築周圍走的要把目標區域弄到最近!

其他地方的直線距離不能小於目標距離(可以在開始總進攻前清理掉進攻點兩邊的!這樣錯誤走位可以最大程度緩解)剩下的看實際而定,打了這麼多字...求採納

部落衝突如何多次復仇,部落衝突復仇的太多怎麼辦?

那是別人來復仇你的,所以你不能再復仇了。據我所知,目前coc只能復仇一次。看來是被偷了不少資源,資源慢慢再打,這個遊戲本來就是弱肉強食 大魚吃小魚的遊戲,搶與被搶都很正常。只能復仇一次!喝喝清火茶!消消氣 氣大傷身!部落衝突不能多次復仇,除非你想復仇的人又打了你一次 不過你倆又沒有深仇大恨,復仇那麼...

部落衝突復仇的太多怎麼辦,部落衝突如何多次復仇

是別人復仇你,還是你要復仇別人?復仇別人,挑資源多的打就好了,不必每個都打,別人復仇你就把大本營放外面,可以免費拿護盾,這樣別人就打不了你了。嗯哼,我贊同樓下那位同志的說法 因為我是9本滿防,也經常被復仇 你可以去換換陣,這樣可以減少你的損失,或者你把防禦 城牆 昇滿這樣別人就不會來復仇你啦 你在哪...

部落衝突中的裝飾物都有什麼用啊,部落衝突中的裝飾物都有什麼用啊?

額.佔空間.哦!對了!你可以用來儲錢啊!雖說賣了之後有點虧,不過,最起碼,你在被打之後,裝飾物不會丟!以防應急之需嘛!儲存點聖水 金幣啊哈!其實沒有任何作用,就是裝飾 沒什麼卵用,看個人喜好,裝飾而已 錢多花不出去怕被別人打掉錢或杯就把錢花完還能裝飾 裝飾,錢多沒處花的時候買,到時候還可以賣 可以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