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260時尚型的那款車這樣啊?給分謝謝啦

2022-05-19 04:09:24 字數 2785 閱讀 4451

1樓:

第一 首先和你說 賓士的渦輪增壓技術都是成熟技術 知道s600的威力麼 你聽說過s600渦輪機壞過麼? 所以不愛壞 這是賓士!

第二 cgi就是發動機直噴技術 汽油直接噴射氣缸內 為了省油第三 e260高配 確實不錯 舒適性 高

第四 e300和e260是2個等級 乙個是v6 乙個直4 如果你對動力有要求就買e300 沒有就買e260 貴那麼多就是貴在發動機上了 其他沒區別

關於** 你特別想知道 就給我追加50分 我去給你問我們的銷售

2樓:大學士100級

沒用過e260,但是現在賓士的品質肯定沒有問題。

別的不敢說,安全、機械穩定性和車輛耐久性,這三項指標,賓士可能是全世界做的最好的了。

賓士的價值就體現在,開了10年,車況依然很好,具有能放心開一輩子的品質。

另外,一般路況下,e260cgi可能比e200cgi還省油(雖然都是1.8t)。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兄弟··還是不要問了···一般賓士4s店的不會把內部訊息透露出去的···

其他的回答也沒有那麼專業

為什麼賓士e260,有些是小的立標,有些是大的標示。 有什麼不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e200cgi e260cgi

1.7手動領航版 駕駛室管理及資料系統

未配備 6碟***換盤機

未配備 後排車門左右遮陽簾

未配備 後車窗電動遮陽捲簾

未配備 可折疊行李箱盒

自動氣候控制 多區域智慧型空調

前保險槓上的鍍鉻飾條 前保險槓的運動風格外觀

賓士e200cgi的**為48.8萬元、e260cgi的**為54.8萬元,二者差價為6萬元,均體現在舒適配置上,而安全配置則完全相同,做為一款面向商務的座駕,賓士e級擁有著更細分的使用人群,相對**而言車內配置相對後排乘客更為重要。

商務轎車相對普通轎車而言,後排乘客的舒適性總被做為首要考慮的前提,所以後排車門左右遮陽簾、後車窗電動遮陽捲簾、多區域智慧型空調等在某些場合就顯得更為實用,比如遇到特殊的天氣,相對會為後排乘客帶來更為舒適的空間。

賓士e260cgi在外觀上相比e200cgi有了細微的變化,比如:前保險槓的運動風格外觀、17英吋5雙輻式合金車輪、以及散熱器格柵的黑色格柵條。這些變化也帶來了不錯的點睛之筆,使e260cgi看上去更時尚,而相當一部分選擇賓士e級的消費者年齡都相對更年輕,推薦外觀更時尚的賓士e260cgi.

立標的大小?應該不會出現這種差異,除非是車輛配置的高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標和立標的分別是根據車型來分的,在賓士的標誌裡,如果車型是優雅型,就會採用車頭立標的,如果車型是時尚型就會採用大標。回答完畢。

6樓:淚痕冷

大標有可能是轎跑,立標就是標準的商務車,而且賓士裡e和s級別的好像都是立標啊

除了e260couple ,因為那是轎跑車,整個立標看上去不倫不類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立標」象徵著高貴,一般c級、e級和s級車上配備。當然,你也可以自行配備,根據個人喜好。

8樓:薄嬌令德運

空位都是預留好的,只要有立標就可以裝。

2013款 賓士c260改款時尚型和賓士e260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和變速箱都是一樣的,e級更有優勢,空間大,視野好,輪胎寬抓地力大,更穩重安全。請採納

好像是賓士e級車,車燈每邊是兩個大小的圓具體車型價位是什麼?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第六代或者是第七代e級,這兩代e級使用雙圓燈造型,當時e級車有很多態號,分別是e200k,e230,e280,e350。售價從42萬-75萬。

11樓:又小悟了

舊款賓士e,已經停產了,買不到。

**是方型燈了,也是四個,**40萬起

賓士車的什麼s級的?e級是怎麼排列的?哪種級別最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a、b級是小車,a級有雙門和四門之分,便宜,家用;clc是相當於雙門c級,更運動,便宜;c、e、s是3個檔次的四門轎車,c、e級有旅行車版,s級最高檔,s600要200多萬。

glk是小型suv,最便宜的suv;ml是suv;g是純種越野車;gl是7座的大suv;r是多功能豪華suv,就是個5座或7座的家庭休旅車;除了glk其他都能上100萬。

slk是小型雙座硬頂敞篷跑車,60萬左右;clk是雙門跑車,有硬頂和軟篷兩種;cls是四門coupe,就是很運動很漂亮的四門轎車,比e級貴;sl是硬頂敞篷豪華跑車;cl是豪華四座雙門跑車,跟s級差不多的價錢;slr是超級跑車,很帥,有硬頂、軟篷、722版、722gt版和即將釋出的speedster版,非常非常貴。

viano是商務多座mpv。

賓士,德國汽車品牌,汽車的發明者,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

2023年10月,賓士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9名。

賓士標誌

2019賓士e260怎麼樣,2015賓士e260怎麼樣

賓士e260外形剛猛卻不失穩重 內飾用料講究 做工精細,整體配置豐富尤其是舒適配置 後排空間侷促,儲物格太少 採用m271 evo cgi1.8公升直列四缸cg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最高功率和扭矩達150kw和310n m 動力非常強勁 最大優點 外觀時尚動感 操控靈活 做工精緻 動力充沛 空間...

急啊!賓士E260和寶馬525選哪個

看年齡抄是一方面嘍!簡單的說襲賓士是bai穩重和身份的代 du表,寶馬則充滿了品味與激zhi情。年輕一dao點的還是選擇bmw吧,35歲以上的賓士會很不錯!但是現在買bmw就有些不算劃了,明年上半年新bmw就要出來了,外觀非常的好看和bmw 5 gt很像很像,你看看5系gt就知道了馬上要出來的bmw...

蒙迪歐 致勝2 3時尚型和雅閣八代雅閣2 0 EX選哪個

首先我先對雅閣進行推薦 應該稱讚的是它屬於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效能。其中就 第八代雅閣 3.5 配置不錯,除了讓人耳目一新的外形和內飾,第八代雅閣在配置上的提公升十分明顯。外觀是第八代雅閣所改變最大的地方,也是我們所最能一目了然的地方。33.98 萬。是不錯的一款。只是顏色好像不是你喜歡的!但是 雅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