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到了別再熬夜了對身體不好!會的哪些疾病你知道嗎

2022-05-18 18:45:02 字數 2880 閱讀 7171

1樓:志在千李

熬夜會得高血壓心臟病

2樓:東加里曼丹

對腦神經、心臟、血壓、**什麼的都不好。

3樓:聽誰說誰浮生盡

很多病導致的因素裡都包括熬夜,總之熬夜不會直接導致什麼疾病,但是肯定是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是充電,白天是放電,充電不好怎麼放電好 而且人體的排毒大部分都是在晚上完成的 熬夜跟吸毒無異

為什麼說千萬別再熬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熬夜對身體不好啊

熬夜對身體有什麼不好?

6樓:無敵大團貓

會有很大的影響。人的身體從晚上11點到早晨是排毒時間。

「每天晚上9:00~11:00的時候,是人體淋巴的排毒過程,免疫系統活躍起來,你應該靜下心來,聽聽**,使自己盡量的保持安靜。

這樣免疫系統就會很順利地完成排毒工作,讓你的免疫力增加。

晚上11:00~凌晨1:00,肝臟開始排毒。你就應該熟睡了,不要熬夜,此時你不睡覺的話,你的肝臟就會因此很累,肯定要受損的。

凌晨1:00~3:00,是膽排毒的時間。此時亦應繼續熟睡,以便有利於肝膽的排毒。

半夜到凌晨4:00,正是人的脊椎造血時段,必須要熟睡,千萬不要熬夜啊!

凌晨3:00~5:00,人的肺開始排毒了。平時咳嗽的人,此時就會加重咳嗽,但是,卻不應該立即服用止咳藥。以免抑制肺部廢積物的迅速排出。

到了早晨5:00~7:00,就是人的大腸在排毒的時間了,此時就是你上廁所的最佳時機。

假如你沒有大便,就說明了你有不正常的地方了,很需要去醫院看看了。檢查一下究竟是**出了毛病。

早晨7:00~9:00,到了人的小腸開始大量吸收營養素的時間了。

在這之前,你理應吃早餐。不然,你一天的營養就會匱乏。**疾病的人最好在 6:

30之前吃;養生的人可以在7:30前吃。奉勸那些不習慣吃早餐的朋友,務必養成每天吃早餐的好習慣,即便是拖到了9:

00以後,也一定要吃。」

7樓:

純純的 複製黨。

額。 熬夜 阿。

會 老的快的阿。恩。

經常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8樓:牧樂志秋慕

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

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人體經常熬夜,所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精神不繼;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自然的,感冒、胃腸感染、過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都會找上你。

頭痛:熬夜的隔天,上班或上課時經常會頭昏腦脹、注意力無法集中,甚至會出現頭痛的現象,長期熬夜、失眠對記憶力也有無形的損傷。

黑眼圈、眼袋:夜晚是人體的生理休息時間,該休息而沒有休息,就會因為過度疲勞,造成眼睛周圍的血液迴圈不良,而引起黑眼圈、眼袋或是白眼球佈滿血絲。

**乾燥、黑斑、青春痘:晚上11時到凌晨3時是美容時間,也就是人體的經脈執行到膽、肝的時段。這兩個器官如果沒有獲得充分的休息,就會表現在**上,容易出現粗糙、臉色偏黃、黑斑、青春痘等問題。

對於不習慣早睡的人來說,最遲也要在凌晨1時的養肝時間進入熟睡期。

而且,更糟糕的是,長期熬夜會慢慢地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

9樓:柯嵐傑

經常熬夜對個人的健康是一種慢性危害,主要有:

1、如果長時間熬夜,就會破壞人體內分泌和神經系統的正常迴圈。神經系統失調會是**出現乾燥,彈性差,缺乏光澤等問題。

2、經常熬夜,最常見的就是使人經常疲勞,精神不振,身體抵抗力下降,抵抗力比較弱的人,感冒等呼吸道疾病,胃腸道等消化道疾病也都會找上門來。

3、熬夜者的交感神經卻是在夜晚興奮,所謂一張一弛,熬夜後的第二天白天,交感神經就難以充分興奮了。這樣人在白天會沒有精神,頭昏腦漲,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反應遲鈍,健忘以及頭暈,頭痛等問題,時間長了,還會出現神經衰弱,失眠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的危害

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凌晨3-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早上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

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熬夜多了,會對身體很不好嗎?

11樓:血刺怪怪

會的,長期熬夜,對**五好,會有便秘,水份的流失。

12樓:小苠

確實不好,女人的話,就更不應該熬夜 對**不好,睡眠減少了不說,黑眼圈都出來了

13樓:橘子基佬團

會的,熬夜會對眼不好,要注意啊

為什麼明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 說了再也不熬夜了 可還是每天都那麼晚睡??

1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性的晚睡。中午睡太多了。睡前太亢奮了。

做一點會讓自己累的事情,比如運動。

嘗試放鬆,聽**或者閱讀。

嘗試比平常早起(我猜測很難做到),所以只能減少不必要的午睡時間了。

別喝咖啡和茶。

………………親身驗證,中午不睡,早上早起,絕對晚上12點就困。

15樓:野性

早點起中午不要睡覺,晚上保證你早睡

經常熬夜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經常熬夜會對身體不好嗎?

經常熬夜會對身體不好嗎?第一大危害那就是膚色會暗淡和容易長斑,熬夜給我們身體 帶來的傷害是不可逆轉的。長期熬夜也會讓我們的身體內分泌失調,導致 水分養分嚴重的流失,也會造成一些皺紋,色斑,痘痘,臉色會暗淡無光,黑眼圈加重等各種 問題,所以大家盡可能地要少熬夜。第二大危害就是容易發胖,乙個人的乙個睡眠...

熬夜對身體有什麼不好?拜託各位了3Q

熬夜對身體損害極大,人身體器官得不到休息!希望採納 晚上是身體休息的最好的時候,忙於一天的工作,身體有大量的細胞死亡,晚上是新生代謝的時候,如果熬夜就大大降低了這個效果,會出現黑眼圈,皺紋,無力等症狀,所以儘量不要熬夜。偶而熬夜一天半天的還行 最好也不這樣 要是經常通宵熬夜就危害大了.它的危害是 1...

明明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你為什麼還要熬夜?

因為玩遊戲追劇會引起多巴胺分泌,也就是會興奮,會分泌讓自己變得開心的細胞增多,一下子興奮起來就睡不著了,其實大家都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但是大家也都會沉浸在追劇和遊戲中,這其實都不太健康。只是自控力沒那麼好,或許有的事情是晚上有點時間可以處理,白天的時候就沒有時間了,如果時間都那麼充足,也就不願意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