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說女孩紙熬夜對身體不好,她說曉得了,是煩我的意思嘛

2021-04-02 11:32:40 字數 2440 閱讀 4260

1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是沒有好處的。 熬夜加班或者學習從來都得不償失,原因如下: 第一,熬夜一般都會處於體力狀態,此時工作效率明顯降低,神情恍惚,工作的質量無法保證; 第二,熬夜會導致第二天無法按時起床,上班很可能遲到。

加班沒人誇獎,遲到可會有人叨叨; 第三,人的睡眠不能省,熬夜少睡的時間一定會以某種方式補回來,比如第二天打無數個哈欠; 第四,熬夜的人過於疲倦若是開車非常危險,很多交通發生都是因為司機過於疲憊睡著所製; 第五,熬夜對身體危害很大,女孩臉上的包,和眼袋都是證據。熬夜對身體大傷害是永久性的,要不怎麼那麼多人英年早逝,都是年輕的時候睡眠,不注意身體保養所以短命; 熬夜的危害 ※ 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暗淡、長暗瘡、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妝後情況會更糟,妝很難化均勻。在一連串的熬夜之後,如果覺得臉緊緊的、癢癢的,有脫屑現象,還可能會患脂漏性皮炎。

女朋友喜歡熬夜,跟她說熬夜對身體不好,她還說,不好也是她的事,我該怎麼勸她早點睡覺,各位給點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抄幫你..我可熬夜上網達人資深襲人士哦..以前也總通宵玩電腦 玩到3 4點正常 可臉上一直起痘痘是輻射的作用.

還有大把大把掉頭髮了..也是輻射 還有視力從以前的1.5下降到0.

5 面部氣色也不好主要是因為休息不正常..我當時很多人勸也不聽..可開始掉頭髮後才意識到..

那不是一根一根的掉 一抓那可真是一把一把掉 害怕了..雖然也不習慣9點睡覺 但必須要正常休息 現在也步入正規..除了視力一切恢復正常..

你勸不動他的 或許他看了這帖子會有所感悟或許不會..唯一的辦法就按我說的給他講..在不聽等他自己受害就該醒悟了..

時間問題 ..不過你老婆也有個好處哦..肯定會很苗條 因為作息 吃飯時間都不正常..

3樓:感性的

其實啊,熬夜也不怎麼樣,只要不要奧得太晚了,囉嗦一句,你女朋友這樣回答他,,看來他不是很喜歡你,甚至覺得你很煩,你建議啊,你不要纏著他,女孩子不喜歡囉嗦的男孩子,採納一下吧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在幫助她的時候,她說:不麻煩你了,要不我也不好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

4樓:新得一天

我想這個女孩子應該知道你對她有意思,但這個女孩目前還不想和你建立男女朋友的關係,所以在言語上交流時顯得比較客氣。

5樓:韓版丶曉壞

就是不好意思啊

傻蛋你喜歡她,或者是經常和她見面幫她做些她不會的事日久生情要不就是,你在等等看看她的態度如何對你

再就是直截了當說,

喂。做我老婆吧

給你幾天的時間想想,之後再她腦門親一口就帥氣的轉身離開

6樓:愛呼嘯的青春

她怕控制不住自己,你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不管她拒絕不拒絕,這個女孩子要成為你老婆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兩種可能,一,當你是朋友,不好意思麻煩你,怕欠你人情。二,可能她也喜歡你,故意氣你,想通過這點樣希望你主動對她提出更近的關係。

8樓:馮寶小丹

是不是經常幫助她,你說是你喜歡,你也不體諒人家的感受,說不定人家不喜歡你呢?你老是幫著她,她是不是反感了。

9樓:本小姐很拽

和你扯清關係

一般女生很客氣的話就是表示和你不熟

喜歡的女孩子我問她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她說還好。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神態和語氣了,如果是是害羞的表情的話,那就是挺好的,但是不好意思說。

如果是面無表情的話,就是為了避免尷尬,客氣的說。

11樓:大主宰曲終人散

意思:不是很煩,但是你不要過分了,過分了就會煩了

12樓:

還好至少說明她認為你確實是有點煩 她在維護你的面子 你指的煩是指囉嗦嗎?如果囉嗦可不好呀,何況女生很討厭男生囉嗦的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她能忍受的萍圍內

14樓:愛惜飛蛾

起碼現在還沒有煩你。

15樓:

冒昧問一下,她知道你喜歡她嗎?

我對乙個女孩說,不要太熬夜不好,她說尊命,怎麼回答好

16樓:流星的尾巴

知道就好了,為了你我有多操心你知道嗎!

17樓:麻辣雞絲

呵呵呵,你就跟她說:沒事了,退下吧,她肯定會笑,謝謝採納。

18樓:絳変綘餜惙

你就笑著說真聽話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朕要就寢了 愛妃要朕嗎?

不想做朋友女孩,跟她說我喜歡她,她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我不想跟她做朋友,一直表達我心裡對她的感

那種女孩不適合你 不做 她估計是想從朋友做起,看看你人怎麼樣!然後你不同意她就把你拉黑了!你可以再加回來,然後就說做朋友!在做朋友期間表現出你對她的好,溫柔,體貼!再偶爾表達一下你一直還是喜歡她!這樣估計會有結果!哥們你太急了,她不喜歡你,天涯何處沒沒有花,何必單戀呢!回過頭你會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 ...

熬夜對身體很不好嗎?我經常熬夜 但是也沒有死啊

晚上9 11點為免疫系統 淋巴 排毒時間。晚間11 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凌晨1 3點,膽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凌晨3 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 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凌晨5 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早上7 9點,...

我喜歡女孩,我跟她說了喜歡她,但她問我喜歡她唱歌嗎?這個我怎麼回答

就說,我喜歡你。然後停下來。她要是沒什麼大的反應,或生氣,就不用說下面的了,開始追求。如果她反應是其他,那就繼續說,的歌聲 直接回答,你都被我喜歡了,那關於你的 有什麼我能拒絕,要說到做到,你只能順著她 恭維她,說喜歡。不然的話你怎麼和她走的到一起?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聽過麼,聽過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