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島在哪,復活節島在圖中的什麼位置?(請用圖片回答)

2022-05-18 17:08:45 字數 4422 閱讀 5642

1樓:直掛雲霄濟滄海

復活節島是南太平洋中的乙個島嶼,位於智利以西外海3000公里以外。

2樓:

考古學家推測,島上的原居民應來自西面的泥利尼西亞人,或印度、歐洲、埃及和北非等,但亦有人懷疑是落難的外星人,在島上建造約一千個巨大石像,作為向外太空求救之用。這個蘊藏了無數秘密的海島,原名叫rapa nui,意指「世界的肚臍」,直至一七二二年,荷蘭人於復活節當日,首次發現了這個小島,將它命名為「復活節島」。 位於太平洋的復活島,面積大約118平方公里,人口大約二千人。

這個不毛之地,曾有過相當偉 大的歷史。在島上有三百五十處石造壇及一千多尊巨石人像。這島的文明起源,至今仍眾說紛紜,而人們亦將這些巨石像叫作「毛亞」(moai)。

最矮的毛亞為三公尺,最高的達二十公尺。以火山凝灰岩造成。另外在毛亞的下方有超過三百五十個祭壇。

大多數的毛亞也在拉諾鑿制。拉諾是座死火山,人們便是利用那兒的岩石造毛亞。而雕刻用的工具則是用火山爆發時噴出的玄武岩造成。

在拉諾火山的山坡,目前還有一百五十尊未完成的毛亞

3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節島是南太平洋中的乙個島嶼,當地的語言稱拉帕努伊島,位於智利以西外海3000公里以外。

4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東南太平洋上,27°07'41.51"s、109°22'12.08"w

復活節島在圖中的什麼位置?(請用**回答) 50

5樓:其曦

復活節島位於東南太平洋上,在南緯27度和西經109°交會點附近,面積約117平方公里,現屬智利共和國的瓦爾帕萊索地區。

最早登上該島的歐洲人是荷蘭人,他們為該島取名「帕賽蘭」(paaseiland,意即「復活島」,以紀念他們到達的日子。

島上居民混雜,以玻里尼西亞裔為主,幾乎全居住在有屏障的西海岸的安加羅阿(hanga roa)村莊中,人口3,304(2002)。

6樓:感恩的心

復活節島每年向東15cm。位置不固定。

7樓:依稀意思

在這裡...

懂你的心,給你想要!by!zmobuy週末社群

8樓:冰霜劍歌v達爾

復活節島聞名於世。

該島最早的居民稱之為「拉伯努伊島」(rapa nui)或「赫布亞島」(te pito te henua,意即「世界之臍」)。

最早登上該島的歐洲人是荷蘭人,他們為該島取名「帕賽蘭」(paaseiland,意即「復活島」,以紀念他們到達的日子。

島上居民混雜,以玻里尼西亞裔為主,幾乎全居住在有屏障的西海岸的安加羅阿(hanga roa)村莊中,人口3,304(2002)。

復活節島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威夷屬於美洲大陸的,復活節島(西班牙語:isla de pascua),或根據當地的語言稱拉帕努伊島(rapa nui),是南太平洋中的乙個島嶼,位於智利以西外海約3600到3700公里處,座標為南緯27度09分,西經109度27分,約與智利港口卡爾德拉在同一緯度,較聖地牙哥偏北。復活節島是世界上最與世隔絕的島嶼之一,離其最近有人定居的皮特開恩群島也有2,075公里距離。

該島形狀近似呈一三角形,由三座火山組成,面積117平方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節島是智利瓦爾帕萊索省的屬島。當地稱「拉帕努伊島」,意即「石像的故鄉」;又名赫布亞島,意即「世界之臍」。該島孤懸於東太平洋上,西距皮特凱恩島1900公里,東距智利西岸3700公里,是玻里尼西亞最東面的島嶼。

島長22.5公里,寬僅其半。面積117平方公里

復活節島以其石雕像而馳名於世。島上約有600座以上的巨大石雕像以及大石城遺跡。1914年和1934年曾進行調查考察,1955年從事發掘工作,結果認為島上存有三個文化期。

早期的巨大石牆,可用以觀察一年中的日出方位。中小型的各類石雕像採用黝黑的玄武岩、凝灰岩及火山渣為石料,用同位素碳測定時間約在西元前1680年。中期以石台上的長耳朵、無腿的半身石雕像為特徵。

石像高3─6公尺。最高的一尊達9.8公尺,重約82噸。6公尺多高的石像。

11樓:雨運碎

復活節島,位於東南太平洋上,在南緯27度和西經109度交會點附近,面積約117平方公里,現屬智利共和國的瓦爾帕萊索地區。它離南美大陸智利約3000公里,離太平洋上其它島嶼距離也很遠,所以它是東南太平洋上乙個孤零零的小島。復活節島是世界上最與世隔絕的島嶼之一,離有人定居的皮特開恩群島也有2,075 公里距離。

該島形狀近似呈一三角形,由三座火山組成。

復活節島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地表無溪流,以火口湖水為飲用水源,拉諾卡奧火口湖直徑1.6千公尺。氣候溫濕,年平均氣溫22℃,全年下雨,年降水量1300公釐。

雨量最大的月份是五月份,降雨量達到1590公釐。大雨並不能改變島上人民的生活方式,但是漁業和農業卻受到月亮和風的影響。

復活節島在什麼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節島位於東南太平洋上,在南緯27度和西經109°交會點附近,面積約117平方公里,現屬智利共和國的瓦爾帕萊索地區。它離南美大陸智利約3000公里,離太平洋上其它島嶼距離也很遠,所以它是東南太平洋上乙個孤零零的小島。復活節島是最與世隔絕的島嶼之一,離有人定居的皮特開恩群島也有2,075 公里距離。

該島形狀近似呈一三角形,由三座火山組成。

復活節島是屬於哪個國家的?

13樓:up向上

復活節島是屬於智利共和國。

復活節島位於南太平洋東部,向東距離智利大陸本土約3600公里,南緯27度,西經109度。荷蘭航海家羅赫芬於2023年4月5日復活節發現並登上該島,該島因此而得名。當地人則稱之為拉帕努伊島。

這個島在地理上屬於玻里尼西亞群島,位於群島東端,是世界上最偏僻的島。

島上居民混雜,以玻里尼西亞裔為主,幾乎全居住在有屏障的西海岸的安加羅阿(hanga roa)村莊中,人口5761(2023年資料)。

2023年全島作為國家公園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14樓:惡魔黑暗之魂

復活節島是智利瓦爾帕萊索省的屬島。

當地稱「拉帕努伊島」,意即「石像的故鄉」;又名赫布亞島,意即「世界之臍」。該島孤懸於東太平洋上,西距皮特凱恩島1900公里,東距智利西岸3700公里,是玻里尼西亞最東面的島嶼。島長22.5公里,寬僅其半。

面積117平方公里

復活節島以其石雕像而馳名於世。島上約有600座以上的巨大石雕像以及大石城遺跡。2023年和2023年曾進行調查考察,2023年從事發掘工作,結果認為島上存有三個文化期。

早期的巨大石牆,可用以觀察一年中的日出方位。中小型的各類石雕像採用黝黑的玄武岩、凝灰岩及火山渣為石料,用同位素碳測定時間約在西元前2023年。中期以石台上的長耳朵、無腿的半身石雕像為特徵。

石像高3─6公尺。最高的一尊達9.8公尺,重約82噸。6公尺多高的石像。

復活島在哪個洲啊

15樓:eq搜尋

復活島位於太平洋的復活島,面積大約118平方公里,人口大約二千人。這個不毛之地,曾有過相當偉 大的歷史。在島上有三百五十處石造壇及一千多尊巨石人像。

這島的文明起源,至今仍眾說紛紜,而人們亦將這些巨石像叫作「毛亞」(moai)。最矮的毛亞為三公尺,最高的達二十公尺。以火山凝灰岩造成。

另外在毛亞的下方有超過三百五十個祭壇。大多數的毛亞也在拉諾鑿制。拉諾是座死火山,人們便是利用那兒的岩石造毛亞。

而雕刻用的工具則是用火山爆發時噴出的玄武岩造成。在拉諾火山的山坡,目前還有一百五十尊未完成的毛亞。

島上村民說1,500年前島上酋長 hotu matu'a ("the great parent") 以乙隻雙獨木舟到達復活島,同行的有他的妻子和他那大家庭。他可能是一位出色的航海家,他可能是為了為族人找尋更多的土地或是為逃避戰禍而到達此地。早期的玻里尼亞人有很多的推動力去找尋未知的土地,很清晰地知道他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作為賭注去找尋未知是否存在的土地.

hotu matu'a和他的家庭在復活節島的「anakena beach」 登陸。te-pito-te-henua,「ens of the land,」or 「land's end,」 這就是早期的島名。 。

考古學家推測,島上的原居民應來自西面的泥利尼西亞人,或印度、歐洲、埃及和北非等,但亦有人懷疑是落難的外星人,在島上建造約一千個巨大石像,作為向外太空求救之用。這個蘊藏了無數秘密的海島,原名叫rapa nui,意指「世界的肚臍」,直至一七二二年,荷蘭人於復活節當日,首次發現了這個小島,將它命名為「復活節島」。

16樓:憂鬱的國王

不屬於哪個洲,在大洋裡.

傳說中的復活群島在哪乙個國家

復活節島屬於哪個洲?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美洲,它是個接近南美洲的島嶼

復活節島的特色,復活節島有哪些特色?

復活節島是地球表面上最偏僻的居住地。整個島嶼呈三角形,最長的一邊只有22千公尺,寬度也只有16千公尺。它離有人居住的最近的乙個小島,皮特克思島有2250千公尺,離南美海岸線有3747千公尺。它偏僻的地理位置使得島上的奇蹟在現代航海技術出現以前從來沒被發現過。不過試圖把太平洋中散布的島嶼歸為自己殖民地...

復活節島的石像有多高,復活節島最高的石像有多高?

1722年羅格文將軍帶領一幫人登到島上時,發現島上聳立著許多石雕人像,它們背靠大海,面對陸地,排列在海島的岸邊上。每個石像形態不同,大小也不一樣。當時,羅格文對自己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驚訝。此後在1770年,西班牙的航海家岡薩雷斯到了這個島上,1774年,英國的航海測量家庫克再次到達這裡,他們對島上看...

復活節島到底誰發現的,復活節島是被誰發現的?

雅可布 洛基文 荷蘭海軍將領,雅可布 洛基文最先發現復活節島。1722年的乙個星期日,荷蘭東印度公司的海軍將領雅可布 洛基文率領的一支艦隊首次發現了這個位於南太平洋中的這個小島。洛基文在航海圖上用墨筆記下了這個此島的位置,由於發現該島這一天正好是 教的復活節,他在旁邊記下 復活節島 從此 復活節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