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買的三星gt l9508v手機,為什麼總是跳出軟體管理已停止

2022-05-18 15:45:07 字數 1536 閱讀 74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啟後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3、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應用後觀察。

4、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鍵盤輸入*2768*3855#或在手機設定裡點重置。要是還不行只能是刷機了。

手機一直顯示程式停止 為什麼 怎麼解決 三星note2 如圖 一直顯示各種軟體已停止 10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4樓:上驀然

經過認真觀察,我的三星note2手機出現這個問題,是在安裝了360手機衛士之後,聯想到pc電腦安裝了360安全衛士之後也經常出現一些錯誤的情況,於是我解除安裝了360手機衛士軟體,結果手機安靜了,很少再有彈出「****程式已停止」的惡劣情況了,分析原因,可能還是360手機衛士與國外的安卓手機相容性不好造成的。但是眾所周知,想要解除安裝360手機衛士有時候不太容易,下面我就帶領大家一起來學習一下,如何順利解除安裝。

首先點選三星手機上的「設定」按鈕,進入系統設定。

點選「更多」,在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點選「360衛士」。

把「顯示通知」前面的勾選去掉。

系統提示「是否禁用通知」,點選確定。

然後點選「解除安裝」按鈕,再在彈出的「360衛士」解除安裝提示視窗上,點選確定,就可以順利地將360手機衛士解除安裝掉了。

如果系統提示,解除安裝失敗,而應用管理器裡又找不到360手機衛士了,可以先重新安裝一遍新版的360手機衛士,然後再按照上面步驟解除安裝掉,就可以解除安裝乾淨了。

5樓:一支穿雲箭

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程式停止,建議及時清理記憶體!也可以把手機記憶體裡的一些無關資料夾直接移動到記憶體卡上

6樓:來自長春觀忠厚的白鷺

備份一下,恢復一下出廠就沒事了

7樓:l文江

誤刪了某個系統軟體?試下重啟手機

三星手機為什麼老是閃退跳出來來個s助手,我的s助手已經強制停止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還是沒有禁用對,建議root後直接解除安裝

我在猶豫買三星i9100還是三星i8700給個建議

果斷選擇i9100。雙核1.2g主頻處理器,安卓2.3系統,800萬畫素,1g ram 4g rom,4.3寸480 800解析度的超炫amoled螢幕。硬體方面8700遠遠比不上i9100,系統方面,i8700是wp7.5系統,不支援公升級到wp8。i9100預設系統版本是安卓2.3。早在很久以前...

剛買的三星i9100,串號是,剛買的三星I9100,串號是358848041833310 求大神幫忙查手機的生產日期跟產地 !急

查詢結果 手機品牌三星 錯誤糾正 手機型號gt i9100 錯誤糾正 imei358848041833310 tac35884804 imei碼分配機構英國babt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查詢。查詢當地維修站詳細資訊可訪問 祝您生活...

買三星i9000還是等三星要出來的I9020 猶豫中,I9020出來後,9000會不會狠降 太糾結了

想起個故事,有人想買ip3,等降價結果ip3gs又出了,好吧,等3gs降價ip4又出了,現在ip4 依舊堅挺ip5又快了 i9k根據水貨手機規律節後特別是年後都是不降反公升的,現在i9000 前有m9後有dhd,依舊面不改色 堅挺,想讓i9020讓他降下來難啊 未來雙核時代現階段所有手機硬體優勢不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