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7拍照效果太差勁,別的手機都是按了拍照後自動聚焦,a7不自動,老是拍得很模糊

2022-05-18 15:54:43 字數 2492 閱讀 58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如能操作,可嘗試進入相機-照相模式-設定(點選小齒輪圖示)-重置-確定

2.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向左滑動螢幕)-點選相機-清除資料

3.使用眼鏡布擦拭下相機鏡頭保護鏡面後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時光慢遞

可嘗試進入相機-照相模式-設定(點選小齒輪圖示)-重置-確定

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向左滑動螢幕)-點選相機-清除資料

使用眼鏡布擦拭下相機鏡頭保護鏡面後嘗試,同時檢查是否有貼膜擋住攝像頭

進入照相機-切換到相機模式-點選小齒輪圖示-解析度-選擇需要的解析度選項即可

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a7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a7拍照特別模糊 我感覺相機沒法對焦 怎麼可以手動對焦或者拍照清楚 1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7手機出現拍照模糊問題,建議嘗試;

1.應用程式-照相機-設定(小齒輪圖示)-重置2.檢查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類似於手機主題類的或者調解螢幕亮度的第三方軟體導致該現象,建議您解除安裝嘗試,檢視手機是否恢復正常

3.使用眼鏡布擦拭下相機鏡頭保護鏡面後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一般-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4樓:

三星a7拍照特別模糊 ,建議:

1.檢查攝像頭鏡頭是否清潔,可使用乾淨的軟布輕輕擦拭。

2.檢查鏡頭是否有磨損。

3.檢查對焦是否準確,用手指輕觸螢幕,當對焦框變綠後再拍,手機/平板電腦對著待拍物不要晃動。

4.檢查照相機是否設定了不適合的拍照模式,重置相機嘗試:照相機-設定(小齒輪)-重置。

5.若您的手機/平板電腦支援閃光燈功能,建議在光線較暗情況下,開啟手機閃光燈功能或人工新增輔助備光裝置拍照。

6.調節照相機解析度:應用程式-照相機-設定-解析度-調節解析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5樓:塔海亦

我的也是,直接拍就好了,它會在暗的地方自動閃光。

為什麼三星a7 拍照時候不能很好的對焦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相機無法對焦時,請操作:

1.將拍照模式更改為自動模式嘗試。

2.重置相機引數嘗試:相機-設定(齒輪圖示)-恢復預設設定(重置)。

3.若無效,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注: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4.若依然無法對焦,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平板電腦相機無法對焦時,請操作:

1.將拍照模式更改為自動模式嘗試。

2.重置相機引數嘗試:相機-設定(齒輪圖示)-恢復預設設定(重置)。

3.若無效,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注: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4.若依然無法對焦,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拍照模糊 無法聚焦

8樓:圓夢環華

手機拍照容易模糊,畫素高畫質差,可能是你不了解手機快門的用法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在使用照相機功能時出現拍照模糊的情況,建議您:

1.檢查攝像頭鏡頭是否清潔,可使用乾淨的軟布輕輕擦拭。

2.檢查鏡頭是否有磨損。

3.檢查對焦是否準確;手機/平板電腦對著待拍物不要晃動。

4.調節照相機解析度。

5.檢查照相機是否設定了不適合的拍照模式,重置相機嘗試:照相機-設定(小齒輪)-重置。

6.若在光線較暗的環境下,建議開啟手機閃光燈功能或人工新增輔助備光裝置拍照。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三星手機怎麼才能照螢幕,三星手機螢幕拍照 三星手機螢幕怎麼拍照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

華為mate8與三星s6拍照哪個好

若您想要了解s6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吋 super amoled 2560x1440 螢幕。2.外形體積是 143.4 x 70.5 x 6.8mm 重量為140g 機身材質 採用雙面康寧大猩猩 玻璃及金屬邊框材質。3.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冰玉藍 星鑽黑 具體以實際銷...

三星a7手機接電話時自動會擴音怎麼關閉

若在通話時揚聲器自動開啟,建議您 1.若手機支援手勢接聽功能,可以設定揚聲器是否自動開啟,請檢查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勢感應 浮窗接聽通話 自動啟動揚聲器 取消對勾。注 只有在使用手勢接聽時,才有可能出現自動開啟揚聲器的情況。2.若手機不支援手勢接聽功能,機器出現揚聲器自動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