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討論下保時捷推出SUV跟即將推出轎跑是成功還是失敗呢

2022-05-18 15:38:22 字數 2035 閱讀 4142

1樓:

無論什麼企業,盈利永遠是第1目標的。還記得90年代保時捷最困難的時期嗎?公司頂住壓力出了個低端跑車boxster,一下子扭虧為盈。

幾年前出卡宴的時候,也不是反對聲極大的?只有乙個理由,認為對保時捷頂級跑車製造商的名字有影響,大家都買的起保時捷,」保時捷「的名字不值錢了。但是現在看看,保時捷竟然成了最有錢的汽車公司了,還是大眾的最大股東。

保時捷的錢70%都是由卡宴,卡曼,boxster賺來的!如果只生產911,保時捷可能在90年代就掛了。(或被吞併)

反過來看看法拉力,永遠都是高階產品!最入門的f430也有gt3的水平,那好,現在前面就要給我加個菲亞特,蘭博就要給我加個大眾,勞絲萊斯就要加個寶馬!這就是問題。

所以不管怎麼說,保時捷不管出什麼車型,他的目的是」賺錢「。就這層意義上來說,他是對的。

2樓:煙雨正晴

凱宴是個成功的例子……我這麼覺得。

因為凱宴不僅把保時捷公司的產品豐富到了另乙個領域,而且在效能上也沒有打折扣,已經是保時捷的風格。這並沒有讓保時捷丟臉。更重要的,這款車其實是大眾保時捷最重要的合作成果之一,我想還是有它本身特別的意義的。

3樓:

這個很難說的,讓時間來證明吧,

前些日子就傳聞 法拉利 蘭博也要生產suv 不過法拉利已經明確表示了不會生產,

我想不管怎樣 他們造出來的車肯定都是高檔車,而且具有跑車效能,卡宴不就是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成功吧!畢竟,跑車的實用型還是不太高,論品牌優勢,保時捷可不在bmw和audi之下。

買車是買suv還是轎車 還是轎跑 比如保時捷

5樓:血飲狂刀

看你的用途,喜愛戶外活動就買suv,經常在城裡就買轎車,如果時尚,追求動感,那就是轎跑

6樓:貳零壹肆的悲傷

享受速度就買跑車注重舒適享受就買suv體驗極致舒適就買勞斯萊斯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保時捷卡宴比較實用

8樓:金橙果

親!轎跑玩還可以!

要求實用還是suv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保時捷就買經典的911系列。

10樓:青竹

轎跑時尚點,並且適合年輕人開,而且高階大氣上檔次

11樓:梟梟梟叄

瑪莎拉蒂幾款都不錯,既便宜又上檔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蘭博基尼lp700

13樓:醉美

suv看看是什麼款式的

到底是選擇suv還是轎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您的愛好和實際情況選擇了,如果經常行駛市區道路和高速等比較平坦的道路,建議選擇轎車,畢竟轎車的乘坐舒適性要優於suv,而且轎車的油耗要低於同排量的suv;如果喜好高大上,開闊的視野,經常行駛顛簸路泥濘道路,而且喜歡出去旅遊,建議選擇suv,畢竟suv底盤較高,行駛通過性較強。

**suv30萬起,保時捷終於要出來打假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三十萬你可以考慮這個漢蘭達,本田冠道不錯的,油耗低,質感可以,

轎跑suv與suv哪個好

16樓:王閻是我

suv比轎跑suv,不看外觀黨。suv好舉例寶馬x5與x6兩者底盤發動機變速箱一樣,x6比x5平均貴10萬後備箱空間比x5小後排頭部空間比x5小,為了個外形犧牲很多,這個你要自己衡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城市越野車空間會更好一些,底盤高,整體的通過性還是比較好的。

18樓:表詠蒿樂蓉

看具體用途了,家庭建議suv,空間好,轎跑效能更好一些,看個人需要了

大家進來討論一下!幫忙出個主意,大家進來討論一下,學習flash以後有什麼前途?

看前景。看你興趣愛好。再看你定力啦,環境不好也不一定就不好啊,看你怎麼處理事啦。看那個環境好的地方能不能得到發展,這樣你就可以又有環境,又有收入。不然,你當然應該去收入不錯的地方了。我會選工資高些的。你最想成為的理想人物是誰?大家進來討論一下 還沒有人回答。我先說說我的回答。另外,要說明一點 所謂的...

大家都進來討論下,怎麼去黑頭啊?急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優點 方便 簡單,成本低。黑頭主要形成的原因主要分為基因 陽光曝曬 清潔不當 用手擠壓 汙垢 壓力和荷爾蒙分泌失調等...

大家來討論下武藝為啥能留到現在

從武藝 非非主流 走紅看快男 真善美 的價值回歸 許多人都對於今年武藝能夠擁有這麼高的人氣感到奇怪,論唱功,他並不是快男舞台上唱得最好的 論外形,他不是快男舞台上最出彩的 論舞台表現力,他不是快男舞台上最具舞台表現力的。可是就是這樣一位看似不具備成為 人氣王 的選手,卻成為了今年快男舞台上的人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