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顯示卡顯示卡

2022-05-18 15:38:23 字數 728 閱讀 5909

1樓:虧少

都差不多

不過錢多點放心點

2樓:lxb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都可以,就cpu效能來說,這三款顯示卡在搭配上來說都是合理的。價效比來看rx580相對較高,大部分遊戲表現1060相對稍好,個人推薦rx580。品牌像華碩技嘉微星這類一線品牌為首選。

提問顯示卡佔用率時不時,降到0%,然後就會卡一下,三秒後又恢復,我是2080 9700k z390

回答你的配置用來玩絕地求生,可以保證中高特效執行的需要,效能應該是夠用的。應該說問題出在軟體和驅動方面的可能性就非常大。更新了不相容的顯示卡驅動,或者系統補丁,往往是問題的根本原因。

解除安裝有問題的驅動和補丁,一般可以解決問題。或者使用純淨版系統加官網配置,也可以解決問題。

但是小編覺得應該是網路問題

提問我玩單機也卡顯示卡驅動是最新版本

回答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2.

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公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3.如果需要公升級的請按要求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公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4.

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更多4條

3樓:流動的基因

買貴的,不要為了省幾十塊錢以後後悔!

顯示卡顯示卡顯示卡顯示卡顯示卡顯示卡,顯示卡??顯示卡顯示卡顯卡卡!

先不說視訊記憶體容量之類的,工藝的效能差別也不太大98比96強的地方最主要的是流處理器,98有112個,96才64個,差了一倍呢,樓主還回答什麼視訊記憶體速度,0.2ns根本就試不出來,這個差別不大 樓主可以看下,型號越高的顯示卡流處理器就越多,明白?流處理器就是sp單元,相當於dx9顯示卡時代的管...

a顯示卡與n顯示卡的區別,a顯示卡與N顯示卡的區別

一 優劣勢分析 1 n卡 優勢 n卡的gpu中每個流處理器都具有完整的alu 算術邏輯單元 功能,在發出一條操作指令時每個流處理器都能充分工作 顯示卡頻率可以達到近乎100 的狀態。劣勢 功耗較大。2 a卡 優勢 ati的設計也有其顯著的特點 浮點運算能力強大。也就是說如果單純比拼顯示核心在浮點運算...

如何裝顯示卡,顯示卡怎麼安裝

買電腦的時候有張盤。裝上就可以了。在硬體管理器裡面重新整理以下。他會出現發現新硬體。就是你得顯示卡。選擇驅動程式位置為光碟。是嚮導模式。一步步按著說明做。很簡單。id 3222 屬性不能改是因為你沒裝顯示卡驅動的原因,成功安裝以後就可以改了。安裝聯想送的驅動程式,整合顯示卡只要裝了其中的主機板驅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