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討論下武藝為啥能留到現在

2022-07-15 02:55:03 字數 761 閱讀 3076

1樓:幸福遐想

從武藝「非非主流」走紅看快男「真善美」的價值回歸

許多人都對於今年武藝能夠擁有這麼高的人氣感到奇怪,論唱功,他並不是快男舞台上唱得最好的;論外形,他不是快男舞台上最出彩的;論舞台表現力,他不是快男舞台上最具舞台表現力的。可是就是這樣一位看似不具備成為「人氣王」的選手,卻成為了今年快男舞台上的人氣王,屢屢被送pk臺,卻又屢屢被大眾評委和網友搶救回來。於是,乙個個流言因此產生,「黑幕說」、「身高之謎」等成為不少**和粉絲的談資。

武藝,這位快男舞台上低調的90後男生,在這個靠醜聞和低俗炒作走紅的網路時代,以一種與我們平常對90後所見到的自我,浮躁所不同的清新、陽光形象走紅。他不走非主流路線,不做雷人之舉,不放驚駭之言,以一種難得的低調和禮貌,以一種的"非非主流"的姿態在快樂男聲舞台上傳遞著乙個90後男生的快樂和夢想。不少人總是戴著有色眼鏡去武藝人氣和他在快男舞台上的表現,卻往往忽視他的粉絲為什麼會喜歡這個低調得似乎並不適合娛樂圈的小男生。

筆者有幸接觸過不少武藝的粉絲,也見證著他在快男舞台上成長的點點滴滴,在他的粉絲午飯心目中,舞台上那個永遠淡定,禮貌,靦腆,善良、真誠的武藝是他們永遠的驕傲。看,這些理由哪一條不是天下父母對於自己子女的期許。其實武藝走紅的理由很簡單,就是他身上代表著現如今90後對於「真、善、美」理解。

就如同05年的李宇春,雖然她不是舞台上唱得最好,長得最漂亮的選手,但是舞台上那個簡單靦腆而又帥氣的她身上有著所有觀眾對於夢想的理解。

2樓:敖半雙

因為他的人氣特別高,長得帥,而且那種性格特別招女孩子喜歡

大家來談論下DNF的職業,來討論一下DNF裡後台最硬的職業是哪個

紅眼在地下城與勇士中屬於絞肉機,鬼泣靠速度秒怪,這倆肯定給力。白手也靠速度,但沒好裝備他就是個渣渣,必須小康以上才能玩爆,我有個24級白手,雖然能玩但玩不起來。男女大槍和漫遊沒試過,聽說刷圖挺給力的。武神武極沒玩過,但玩過街霸,挺好的,所以應該錯不了。聖職士個人玩不好,操縱性太高了,不會。死靈 聖騎...

大家來討論一下這幾副07豬年春聯啊

我覺得在這樣的年代還有人作這樣的春聯,實在是難得,你肯定也是乙個很有生活情趣的人!好象和你認識一下哦。我認為 2 枝頭鵲鬧喜送福,陌上春來花似景 橫批 年味漸濃 這個好啊!有內涵 有嚼頭 很棒!支援你 繼續創作吧!1 誰叫豬八戒是唯一乙隻知道豬是什麼的豬呢?2011年春聯大全 2009年最牛春聯大全...

大家進來討論一下!幫忙出個主意,大家進來討論一下,學習flash以後有什麼前途?

看前景。看你興趣愛好。再看你定力啦,環境不好也不一定就不好啊,看你怎麼處理事啦。看那個環境好的地方能不能得到發展,這樣你就可以又有環境,又有收入。不然,你當然應該去收入不錯的地方了。我會選工資高些的。你最想成為的理想人物是誰?大家進來討論一下 還沒有人回答。我先說說我的回答。另外,要說明一點 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