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5歲,身高大半年才長了0 5釐公尺,腋毛也長了是不是快要沒得長了

2021-04-24 12:00:00 字數 3746 閱讀 5924

1樓:錦語良言

不會,要18歲以後才慢慢停止發育。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發育晚,還可以長到18歲的

未成年長腋毛是不是意味不長個子了?

3樓:韓超文文

不是的bai,長腋毛和身高沒有多大關du

系,和年齡zhi、飲食有關。

長腋毛是身體dao發育的乙個普通現回象,長身答高也是身體發育的乙個現象和長腋毛一樣,互相不會衝突。男性一般在14-16歲左右開始發育,身高快速增長階段在15-18歲,18歲後身高還會長,但速度比較慢,男性在20歲後基本不長身高,未成年只要注意營養的補充和適當的身體鍛鍊,個子還能長高。

4樓:想你

不是。1、人bai體的身高是由腦垂體分du泌的激素控制zhi

的。2、人dao體在青春期雄性激

版素分泌旺盛,開始長腋毛權。這是身體發育的標誌,跟身高沒任何關係。不僅是腋毛,男性的喉結和肌肉都會更加明顯和突出,這是正常現象,都跟身高沒任何關係。是青春期的正常發育。

5樓:遺失·布丁

不可能。腋毛生長的時間每乙個人都不一樣。我一同學在12歲的時候就長了,現在還在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吧~那個挺正常的~

有的人到20多還能長呢~

要是還想長的話,注意鍛鍊和飲食吧~

7樓:葫蘆娃的福祿

體毛跟長不長個子沒關係,只能說明你發育了。

8樓:游來游去

因該和激素有關·應該不會影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十乙個字你信不信

我15歲,身高160 ,, 小腿有點大, 有一點點腋毛,已經長了**了,請問我還長得高嗎??還沒有長喉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才15歲,你母親個子高的話,你就會長很高的!

11樓:打鐵老是貼

男生長到20歲。女生長到18歲左右。這是平均值,有人有差異。你才十五歲,肯定會長高的,不要低落,也沒什麼好緊張的,我有幾個同學高才剛剛開始長。注意鍛鍊,注意營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的,多鍛鍊多做運動,打籃球,才15歲,很多器官都未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話不會長了,男孩子還能長2-5釐公尺呢。加油

15歲的男生長了腋毛還能長高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

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了自然長鬍鬚和腋毛,理論上來說跟長高沒用什麼直接的關係,也不是決定性的指標。因該還是可以長高的。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16樓:匿名使用者

哦 是你發育的早啊 最主要是生活得飲食好啊 未來身高可**

孩子將來能夠長多高是父母比較關心的一件事,尤其是自己身材不是很高的父母,他們想早日知道孩子將來到底能長多高。

■現時身高**法

現時身高**法也叫瓦爾克爾氏**法,這種身高**法是根據孩子現在的身高,利用下面的公式來**孩子未來的身高:hm=a+b×c

公式中的hm為孩子未來**時的身高,a為固定的數值,b為相應年齡的係數,c為孩子當時的身高。由於世界各地的差異,誤差在3釐公尺。

事實證明,這種孩子身高的**方法基本上是適合我國國情的。但是,對於早熟或晚熟的孩子可能出現**值偏高或偏低的現象。

■足長身高**法

成年的身高=13歲時足長×7。

運用這種方法來**孩子未來的身高更為簡單方便,誤差不超過3釐公尺。

■父母身高**法

歐洲一位科學家根據這個原理,以父母的身高與子女身高的關係創造出乙個**身高的公式:

兒子身高

17樓:廖春騰每

營養和運動一定要加強的,再就是睡眠一定要***的。再有去查閱一下(袁樂長

高回憶日記)一文中教的一些法子,蛋白質,如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維生素和纖維素,如動物肝、腎、雞蛋,胡蘿蔔,西紅柿、礦物質,鈣,磷,如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綜上所述都是不錯的食物。

18樓:深圳

不影響 。

父親身高162,母親身高158,我今年15歲才153,還能長高嗎

想要長高並不bai 難,長高du的方法一定要科學zhi 科學長高的方法就要從影響長dao高的幾回大因素入手 營養 運動答 睡眠 情緒 藥物作用。1 營養充足但不能過量 2 堅持做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比如拉伸 跳躍類 3 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4 保持穩定的情緒,情緒的波動過大容易影響生長激素分...

我今年剛滿15歲,身高172 單手摸籃框

關於身高問題,據我經驗,男孩才15歲那肯定是還要發育的,現在營養好的孩子長個公尺那都不是問題,如果你想更確切,可以去醫院檢查骨骼,看骨骼現在處於什麼狀態,醫生會告訴你是否還會長。彈跳的話我的經驗是一定要通過蹲槓鈴來鍛鍊自己的腿部肌肉群和臀部肌肉,同時配合練習全身協調能力,我和你實際情況差不多,上高一...

我今年15歲 身高1 69左右 這正常嗎

這很正常,鍛鍊是必須的,但是還是要能否再長還是要看你的骨骺是否閉合了,閉合了就不會再長了。雖然說有男性長到25,但是很多14,5就不長的也大有人在,主要看你是發育早晚,性特徵是否成熟。這沒什麼,人與人不同的,發育期也不同。我12歲就變了音,長了10cm,我有個朋友現在還沒變音 15歲 而我已經不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