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2歲,還想身高在長高10釐公尺左右,有什麼方法

2021-03-04 08:48:36 字數 893 閱讀 3331

1樓:從未被合夥人

男的話只能吃藥,做手術,穿增高鞋,去醫院吧。不過,如果你是晚發育的,還有一點機會,高個2,3釐公尺,每天1000ml牛奶,打籃球,游泳,摸高,最多3釐公尺。

勸你去醫院,不過,不管怎麼樣10釐公尺,不可能,最多最多5釐公尺,那些吃什麼藥就高十幾厘公尺的是假的。

不過,男的如果有168,也就夠了,女的話,155就夠了。

你好,我現在20歲,身高1公尺65,我想長高10釐公尺,有什麼方法嗎?

2樓:超級大弟弟美猴

比較難了。一般過了20歲,身高方面正常情況是停止增長了,即使有增長也會很有限的。除非採取非正常手段,但那樣可能會對身體有巨大損害。

其實身高不是人的短板,只要增加文化修養、擴大知識面,人的精神面貌有自信、言談舉止得當體面,一樣可以吸引異性眼光!另外可以加強鍛鍊,使肌肉強健發達、形體美觀,也可彌補身高的不足。據說有種鞋子可以略微把人體「墊高」哈。

希望回答對您有益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吊啊,吊一吊就會長,一天吊兩次,差不多斷氣就放下來

我22歲身高1公尺6想在一年內長高10釐公尺有什麼辦法,誰知道哪個醫院是專門身高生長醫院?

4樓:宋慶營

杭州復旦醫院就是身高生長醫院,專業權威測青少年骨齡,生長發育科能檢查骨骺及骨密度的情況。也可以檢查下骨齡,可以明確孩子的目前發育的情況的。

5樓:優雅的葉子傳奇

長高醫院無非就是打激素,或者手術。手術有風險,想高需謹慎,個子的高矮是由父母遺傳和個人骨骼鈣質等等因素形成的。不知道你多少歲,如果沒超過29,需要補充31種營養,它不含激素,沒有***,口碑也是相當的好,同時加強運動,保證高質量睡眠。

我今年22歲只有1公尺6還能長高嗎

首先是要養成乙個早晨提前40到60分鐘起床的習慣 二是早晨起來後,外出先跑跑步,將身體跑到微熱就行,作為每天早晨鍛鍊活動前必須的準備事項 三是做做廣播體操,或者學習簡單的武術套路或練武的一些基本動作,注意 初學練武時,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須追求形似。才能保證自己的舉手投足符合練武人的出手不離方寸 四,...

我是女生今年22歲身高150還能增高嗎

生長旺盛期已經過啦,現在你想增高基本就只有靠物理 和藥物 來促進,但是效果不是特別好,而一些廣告中吹噓的基本是騙人的。你可以到醫院現檢查下骨齡,看是否還能生長,這樣才能補充點藥物並輔助物理拉伸,也就1 3cm的效果,還不一定。女生愛美,理解,但是這是天生的條件,強求都沒用,還是自己保持良好心態 保持...

我今年22歲,身高159,體重43公斤,正常嗎

男的女的啊 分男女的 身高 100乘以 百分之十以內為正常 男的乘以 一樣百分之十。正常,只是有點偏瘦!身高159 體重43公斤 標準嗎 10 醫學上有乙個名詞,叫體質指數。體重 公斤 除以身高 公尺 的平方。18到23之間是標準。你17,偏瘦。骨感 在憤滿一點就好了。我是女生今年22歲身高156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