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公升高二,16周歲,身高160 我大概能長多高?怎麼做才

2021-06-05 08:24:13 字數 2248 閱讀 9855

1樓:

打籃球沒有用,別聽他們說。如果真是這樣的話nba裡面的不成巨人了?

2樓:想念被定格

順其自然咯 然後注意飲食和休息咯 自然生長

3樓:

籃球,一天兩個雞蛋,一杯牛奶

男生,16歲了身高才160cm,以後還會長高嗎?!能長到多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乙個早晨提前40到60分鐘起床的習慣;

二是早晨起來後,外出先跑跑步,將身體跑到微熱就行,作為每天早晨鍛鍊活動前必須的準備事項;

三是做做廣播體操,或者學習簡單的武術套路或練武的一些基本動作,注意:初學練武時,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須追求形似。才能保證自己的舉手投足符合練武人的出手不離方寸;

四,增高產品,

( 寇泉雅 )相對就簡單一些了,睡前適當的塗抹按摩就可以,也是目前簡潔方便的一種長高方法了

16歲男生身高160cm服用生長激素能長高嗎

5樓:我

不一定,建議不要吃藥。還是加強運動,保證營養,充足睡眠。一定會有效果的。

16歲了160cm的身高,還能長得多高

6樓:匿名使用者

16歲160應該是男生嗎,不管是女的還是男的都有機會的,要多拉伸,可以漲到25至少,因為骨骼麼有完全閉合的,我是男的,23了已經,鍛鍊了8個月還高3.5cm,唉為了女朋友想長高!我現在已經不喝飲料了,不熬夜,以前太不注意這些生活細節了,我做的鍛鍊是看的楊雲風的日記裡面的長高運動,每天摸高50,無繩跳300,踢腿200,**拉伸10分鐘,單槓30分鐘!

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淨利落地結束。

7樓:生存

才16歲,還能長很高

8樓:

男270.5cm,女395.54cm.

男生16歲以後身高還會長多少

9樓:小清紫兒

身高雖然跟遺

傳有關係,但是跟後天的生長發育也有很大關係。專 男孩子的生長發育一般要屬

到22歲左右,有些人會生長的早一些,有些人可能會遲一些,你的身高還應該有提高的空間的!不要熬夜,多運動,注意補充均衡營養,我現在鍛鍊有9個月的時間,不是累積,斷斷續續做的吧,還高了3.5的樣子,其實我高二運動長高了兩釐公尺,然後為了學業暫停,畢業繼續,我現在20了,做的楊雲風的長高日記裡面的鍛鍊,我同學178了哎!

運動是刺激骨骼的好方法,當然,最好先熱身,比如跑步跳繩等。 然後刺激骨骼的運動有:摸高,衝刺跑,下坡跑,跳遠,蛙跳等等,我們的目的是刺激到骨骼,而蛙跳,負重深蹲等對骨骼刺激性都很強。

我做的內容大致是600個無繩跳熱身,100個助跑摸高跳, 每條腿壓60個 ,手心摸地面30個 踢腿每條50個, 30個魔劍拉伸(伸懶腰運動) 每個5秒!繼續奮鬥啊。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

10樓:無民消催

我16歲173,後來高中畢業178了,大學高得很慢,幾乎不怎麼高,最後長到180,沒事多打球

11樓:zxar知心愛人

你好!16歲肯定會再長身高的,這個你不必擔心的。我的侄子21歲時還長了呢,也許長5到7公分吧。也可能10公分左右,還要多鍛鍊,充足的睡眠和營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有人到17歲才發育的也有``也有19歲就猛長的`我身邊就有一位``19歲一年長了10cm

13樓:

多打籃球多游泳長得最快,16以後男生依然可以長

14樓:夢起心扉

分情況大部分中等身高的人,初中開始長個,長個20公分左右,然後趨緩,16歲以內後還能長個5公分左容右。

有極少數,父母較高的,上初中時可能偏矮或中等,16歲以後能長10公分甚至更多

還有一小撮,剛上中學時就是大個,而父母也不高,可能就長不了多少了,更別說16歲以後了,這屬於早發育。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十六 剛到一公尺六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可以長到20多歲,不過長多少不一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會長的啊~~~長到20多呢

16周歲男生,身高179,父親身高181,母親身高168我以後大概身高是多高啊

這個真的說不准,如果想要往最高上面發展的話,作息時間一定要合理,不要熬夜,飲酒,多打籃球之類的運動,這樣保守估計也能有190 但是如果生活不規律,很混亂的話,會非常影響身高的成長。父母身高平均值加減10釐公尺,最高可以長到185,但是需要鍛鍊長個子 你這個問題真的不簡單,我這麼說吧,乙個人的身高體重...

我是男生,我今年18周歲,我的身高是177 8,我想長到180cm,我的個子還能長了嗎

多運動,多吃健康食物,應該是沒問題的。我們這裡有句俗話,女長18,男長25。意思就是男的長到25歲。你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你多注意飲食,保證睡眠,多做跳高累的運動,三釐公尺不是問題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骨科看一下骨頭有沒有閉合,然後諮詢一下醫生科學長高的方法。到二十幾歲還能長的人很多,不用急,...

我今年16歲(2019),身高160,體重50公斤,因為想長高和鍛鍊肌肉,就每天鍛鍊

身高受父母遺傳基因限制,發育較晚者18 9歲基本就停止生長,發育較早者16 7歲左右就不會再長太多了。增高藥物或許有點作用,但此類藥物都是激素類藥,服用後會對身體產生 可能得不償失,因此不建議使用。處在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只要注意營養均衡 加強體育鍛煉即可,亦可適量補鈣,勿需過分強求,畢竟身高不能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