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過生日送什麼好呢要有創意花巧克力毛絨玩具就別

2022-05-18 08:57:52 字數 6895 閱讀 4017

1樓:勇士回歸戰

1、自己製作乙個【結婚證】

2、送乙個n年後承諾的禮物單

3、設計一件服裝

2樓:匿名使用者

陪她過生日!燭光晚餐!簡單一點就送項鍊或手鍊吧!!祝你幸福

3樓:外面風大

自己動手做影集,全部都是你們倆的**的!

4樓:莫菇涼光芒萬丈

世界上最萌的存錢罐。**有賣,搜一下就能找到。

喜歡的女生過生日,送巧克力合適嗎

5樓:蟲蟲女孩

巧克力永遠不過時,如果她怕變胖,就送黑巧克力吧~~毛公仔的話要看她個人喜好咯,有一些女生怕毛公仔久了會髒...高三的話,最好是 優質的,包裝漂亮的黑巧克力和一本精緻有哲理的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巧克力可以的,表白其實早晚都行,只要別過分如膠似漆的影響學業或可以適當的彼此鼓勵考同一所好大學還是有益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巧克力了。俺在你那年紀就是這麼幹的,並且前不久也有個和你年紀差不多的效仿過我。

8樓:狼狽的

其實送不送巧克力關鍵先得看女生喜歡吃不?而且未必要買這買那得,有時候給女孩子寫一封信,寫一封闡明自己心意的信,不是要多麼詩意,符合你個人特色的,感覺也是一種好方法。關鍵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送巧克力很好啊!最好送dove,因為dove的意思是:do you love me?這樣既沒有表白影響她,也表達了你的意思,這不是挺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巧克力是可以的主要是要注意包裝,還有你送東西時表達的話,如果他對你有好感就直接表白,如果沒太大的好感就拖一下再表白,否則不止心意沒有傳遞到就連見面都會尷尬的。

11樓:夏羽瓔珞

那就要看你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啦,可愛一點的送毛絨玩具好,偏胖的可不要送巧克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哥們 你現在要是送了巧克力 那就基本上已經表白了 還是送點別的就像你說的送類似泰迪熊這樣的東西呀 你可以在你送的東西裡面加上字條 寫上祝高考成功之類話 先把學習搞好 其它什麼事都好說

13樓:小鹿芬麗

為什麼要送巧克力呢?女生都怕胖,而巧克力使人容易發胖。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不用送別的東西了,如果送別的東西,那巧克力代表什麼呢?

15樓:藏地紫獒

既然彼此都清楚那麼送什麼都可以

16樓:oo丶有點明白

那就給他乙個大大的熊寶寶~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不同的巧克力表示不同的意義。 正如花有花語,巧克力也有自己的愛情物語,送不同的巧克力表示不同的意義,不妨仔細看看: 牛奶巧克力 表示你覺得對方很純品,很乖巧,是個可愛的小精靈。

至於是不是在追你就要看你們現在具體情況而定了,可能是試探,看你願不願意做他女朋友,當然也可能僅僅是曖昧,畢竟他這根本不算表白,女生還是矜持一點的好,該有的順序還是因該有。

喜歡的女生過生日,送什麼東西好?

18樓:求迎天區瀾

親愛的樓主

很榮幸回答您

19樓:祁桂蘭過丙

女孩送男孩東西。很簡單

男孩送女孩子東西。就有點太枯燥了。

不用別人說。自己都能想的出來。而你又是

暗戀。就算你送她乙個世界

他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

還是先確立關係在說吧。

20樓:繆淑琴扶靜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信-

我想念你。

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

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原子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21樓:生產團團長

禮物清單:一條很別緻的腰帶、乙隻很特殊的鋼筆、一條印花很雅緻的領巾、送她的禮物、乙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乙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一條圖案別緻的絲巾、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外套或毛衣。

文具、一盒益智遊戲組、皮夾、筆、腰帶等禮盒組、皮鞋、皮帶、休閒揹包、送她的禮物、一組小香水禮盒、一盒多種口味造型的巧克力、乙個化妝品禮盒。

其實送女朋友的生日是很多的,下面看看有沒有適合你女朋友的,選其中一款送給她,應該是很不錯的

一;香水。 很有品位中也帶著溫馨,適合送任何女生。別挑成花露水哦……

二,首飾。手鍊適合任何女生,水晶手鍊也不錯,便宜實惠又漂亮。項鍊適合關係好的女生。戒指適合親密女生。首飾不一定要鑽石**的,但一定要漂亮別緻的。

三,玩具。大毛絨玩具、精品模型車都可以,適合性格開朗的女生。一定要做工精細逼真的。

四,擺設。水晶擺設、**盒之類的,適合比較沉靜的女生。

22樓:圖門雁戴燕

送乙個四葉草的掛件或飾品,因為它代表的意義比較多,愛情、健康、財富和幸福,我是這樣想得,你可以參考一下!

23樓:石寧卜婉

首先考慮到你的經濟**!

然後在決定物品**!

在然後決定送什麼!

(畢竟錢是要先考慮的問題)

24樓:東郭穎卿佼俏

女孩一般都能記住送她鮮花的男生,送玫瑰雖然比較俗,而且沒創意,但是效果一定比較好喔,十一朵代表愛情,而且價錢也比較能接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喜歡你麼,她現在

單身麼,如果條件適合現追上在說啊,都點開了被別人追跑了,你不難過傷心。能送女性朋友的禮物還是很多的,但要避免送表達愛意的禮物,以免對方誤會和尷尬。 你回想一下,看看她喜歡什麼。

以朋友的身份送的最好的禮物,就是她喜歡的,這才代表你了解她,代表了朋友的意義。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送女朋友的生日是很多的,下面看看有沒有適合你女朋友的,選其中一款送給她,應該是很不錯的

一;香水。 很有品位中也帶著溫馨,適合送任何女生。別挑成花露水哦……二,首飾。

手鍊適合任何女生,水晶手鍊也不錯,便宜實惠又漂亮。項鍊適合關係好的女生。戒指適合親密女生。

首飾不一定要鑽石**的,但一定要漂亮別緻的。

三,玩具。大毛絨玩具、精品模型車都可以,適合性格開朗的女生。一定要做工精細逼真的。

四,擺設。水晶擺設、**盒之類的,適合比較沉靜的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些貼心實用的東西,比如暖手寶,在冬日裡給她溫暖,如果對方比較浪漫,也可以送鮮花或者絨毛玩具

28樓:

你想表白麼?想表白就送個情侶杯什麼的,反正就代表你們兩的,如果不想表白,那麼就送點小毛絨玩具吧,要可愛的那種,女孩子都不會拒絕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個戒指,表達你的心意!

女老師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要有創意的,最好是diy什麼的。**200元之內。太俗的就別回答了~ 5

30樓:小楊蘇西呀

用一些小亮片或是各種各樣的小墜子 拼成乙個愛心 中間巧克力醬寫上老師我愛你 之類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收下創意禮物,你看看上面有許多是創意小禮物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招財貓~~特別可愛(天意什麼的有賣)

女孩子生日送什麼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生日送什麼好?女孩子都很注重細節,不管你的禮物是否貴重,用心是非版常重要的。權

給女孩子送生日禮物最好漂亮一點,浪漫一點。

一些創意類的禮物,又富有情調的禮物最好。

例如, 手繪畫像,選一張女孩子最美的**, 手工畫出來,色彩飽滿, 真實自然, 還有藝術範兒,可以永久儲存。

當這個禮物送到女孩手中時,女孩絕對是欣喜若狂的!

(看我名字, 可以手繪畫像哦)

34樓:蓋望亭龐亥

要看是否愛你的女孩,—送什麼她都會覺得開心,幸福。

要看是否有品位專的女孩,—屬那就要買一些具有藝術感強,又能配她的禮物,當然是

某國際品牌的就更完美了。

要看是否成熟的女孩,——那你一定要送她實際的東西,例如:有價值的,也要有一

定心意的,,,,

要看是否虛榮的女孩,——那就看你的經濟能力能承受消費的程度了,visa卡也是一

個好的想法。

要看她的年齡段,——

還要看她現況如何,——

還要看她最近的心願是什麼,根據以上問題,你就知道相應該送什麼了.但花是一定不能少的,但千萬不能送十塊錢n支的紅玫瑰,這是死定的。

35樓:遲讓曲昭

愛情的本質是生活.天這麼冷了.送條圍巾吧.

或者帶他出去大吃一頓,你知道的.女人不在乎你送什麼.在乎你時候真心愛他/所以送什麼只是乙個形式.

平時的點點滴滴都是幸福都是感動都是禮物.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分幾種情況bai:第一du,她不是你的女朋zhi友,只是普通的好dao

朋友,那麼隨便啦。\第二

專,她是你正在追求屬的物件,那麼一定要送花(玫瑰),並且送一條精緻的手鍊或是精美掛件(沒有哪個女孩會拒絕這種東東)。第三, 如果兩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那麼只投其所好,相處了這麼久,應該知道她最近缺什麼,想要什麼了。(如果這都不知道,白混了)\n第四,如果已是相知相守的愛人同志,那麼最好的禮物就是存摺上一後面多一些零!

高中女生同學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37樓:fantasy是我

要看你與她的關係了,如果僅僅是同學關係,你可以隨便送(巧克力,鮮花,與愛情有關的,就不要了),如果你對她有感覺的話,那我是不用說的,因為你喜歡她,你就會關注她的一切,給她想要的,不過我覺得禮物這個東西僅僅是個東西,想要得到真心還得看自己,別人的永遠是別人的

38樓:甘願守候

我覺得送點毛絨玩具,是個小女生都會喜歡。

39樓:匿名使用者

100元嘛,鋼筆之類,吃的等,或者她喜歡的明星名片啊

40樓:人散夢空

自己去蛋糕店

做乙個蛋糕

41樓:mjq俏寶貝

可以定做變色杯,可以印上他的**和**的

42樓:530一年

個性t恤啦~網上買不足100元就ok啦

43樓:匿名使用者

【 南韓原裝 愛心a觸控b感溫水杯 】 【禮物街 推v薦l】

44樓:匿名使用者

dtkl

358536

第一次給女朋友送禮物,送什麼最合適?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手繪畫像,這種禮物不僅有創意,還非常實用浪漫,相信也可以給對方乙個很大的驚喜。

46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獨特的生日禮物,會讓你的女朋友感覺到你的浪漫和用心。

總想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送給那個最愛的她。

送心愛的人禮物一定要送杯子,因為送你一杯子,陪你一輩子,今生注定與你有緣,才會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識.愛不只是說說,而是要用

心去做,我願與你共渡一杯子,牽手相伴一輩子……最經典的是韓星金泰的表白禮物是一款蘑菇精靈杯,一款很可愛卡哇伊的杯子,他的經典話語,愛就是一輩子,這個杯子就是我的一輩子,我想把它交給你,女友當時哭了,接受了這個代表一輩子的禮物,蘑菇精靈杯,現在tao bao上就可以tao到的,兩人現在已經進入婚姻生活,你也可以這樣,選擇一款蘑菇精靈杯,然後大聲說出你的愛一款,一輩子的愛...……

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求大神,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朋友之間高手請教

你可以根據對她的了解,看她是什麼性格的人,根據她的性格選擇一件適合她的禮物,這樣可能會比較好哦。1 如果她是愛運動的,你可以送她運動相關的禮物,像運動揹包 運動鞋 運動服之類的禮物 2 如果她是比較時尚的,你可以送她定製類的禮物,像刻著名字的項鍊 手鍊等,而且這類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 3 如果她是比較...

自己喜歡的女生過生日送什麼花最好

二 女朋友過生日送花固然浪漫,但是只有這些似乎還不夠,推薦您一種玫瑰花巧克力禮盒,把浪漫的玫瑰,甜蜜的巧克力,與可愛的小熊完美結合,幫你們把浪漫進行到底!三 對於實際型的女生來說,送鮮花難免會讓她覺得奢靡浪費。如果你送的花能夠在浪漫溫馨的基礎上兼顧實用的特點就最好不過了,如此完美的禮物當然是非 我愛...

男生過生日女生送什麼禮物最好呢?是情侶關係哦

男朋友生日,選乙份特別有愛的禮物送男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送什麼較有紀念意義?這是很多處於甜蜜愛情中的女生所困惑的問題。不如送他一款彰顯型男風格的男士手錶。預示分分秒秒享受你們的幸福。例如socco輕奢愛情手錶,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 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