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生日送什麼禮物,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2022-03-20 12:31:31 字數 3309 閱讀 4153

1樓:奉央

其實我認為可以給女生送乙個口紅,要不然的話就給女生送一塊手錶或者是一套護膚品,這都是很好的。

2樓:庹映菱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給我的女朋友送他最喜歡吃的一些零食,因為我的女朋友本身就是這樣的乙個人呀,所以我覺得送給我的女朋友一些零食是最好的。

3樓:墨韻凝霜

如果關係比較好的可以送她玫瑰花之類的禮物,也可以送她首飾或者化妝品香水之類的禮物,也可以給她買一套她喜歡的衣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女生喜好和預算選擇禮物。

送女生的禮物選擇很多:

比如:飾品、化妝品、包、玩偶等

5樓:童話小鎮姑娘

女生生日的話,你可以送給對方一款口紅或者是一款洗面奶,都是很不錯的。

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6樓:紅塵夢難捨

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那麼女生過生日送一些普通但是有意義的禮物就可以。

7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送乙個**不高,做工不錯的,她屬性的小動物。首先她對這樣的禮物很喜歡絕不反感。其次,因為你說的是朋友之間,屬於正常交往的,送的物品不能過分。

第三,你與她是普通朋友關係,也可參考其他人所送之物。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電子產品了,比如ps4,這樣能劃清你們之間的曖昧關係,又能增進你們之間朋友關係

9樓:h言靈

當然是送實用的禮物最好了 千萬別整那些花裡胡哨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沒什

麼價值不說 還很膚淺 就送化妝品 護膚品什麼的 很多好牌子的護膚品 禮盒裝都很好看很精緻 還可以定製賀卡姓名什麼的 還有蘋果手機 蘋果手錶 之類的沒有哪個女生不喜歡蘋果系列產品的顏值 還很有檔次 會覺得你很懂她 或是衣服什麼的 現在哪還有誰會送那種娃娃 小飾品什麼的 未免過於敷衍

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歸根結底只有了解了自己的立場,自己的身份,那麼給女生送禮物的時候,才能夠做出更好的選擇,也不會亂埋禮物送,避免產生誤會。我也跟一些女生過過生日,一般來說我都會給他們送一些明信片,或者給他們送賀卡,上面有自己的簽名。

11樓:撒的謊

送口紅就挺好的,因為女生都拒絕不了口紅,而且平常化妝的時候也是經常用得到的,非常不錯的乙個禮物。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在女生過生日的時候送包包或者送口紅是最好的禮物,因為現在的女生最喜歡口紅和包包。

13樓:檸檬網綠

女朋友過生日,送她喜歡的口紅,化妝品還有首飾,這些禮物都是最好的選擇。

14樓:青梔莫九

我認為女生過生日送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最好。因為大部分女生都是比較感性的。

15樓:以紅豆0換宇宙

回答你好,可以送以下十種

一、首飾

首飾就像是女人的衣服,永遠不會嫌多,而且不同的首飾,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效果。

二、香水

香水對女性來說不能拒絕,越是生活中精緻的女性都不能缺少香水。

三、包包

「包」治百病,不管是哪個年齡段,都需要包包。漂亮的包包,可以襯托乙個人的氣質。

四、護膚品

護膚品對於女性來說必不可少,而且高檔的護膚品可以讓女性留住青春,延遲衰老。

五、衣服

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送衣服也很合適,關鍵是要有眼光。

六、口紅

口紅在女性的生活中扮演著非常關鍵的角色,素顏塗抹口紅也很好看。

七、手錶

手錶不僅可以看時間,也可以作為一件配飾。

八、洗臉儀

洗臉儀比較實用,經常使用**越來越光滑,越來越透亮。

九、按摩儀

每天做家務,女性的身體是承受不住的,送按摩儀非常貼心。

十、鮮花

鮮花送女性也很好,但是需要看鮮花的寓意,寓意好的鮮花送出去更有意義。

更多19條

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女生好?

16樓:情感導師小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女生生日可送的禮物

1、可以送鮮花,相信絕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喜歡花的吧,並且鮮花本身也是很美好的東西,因此送給女朋友鮮花還是很不錯的。

2、口紅、化妝品、護膚品等都是可以送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孩子亦是如此,對化妝品這些也是沒啥抵抗力的。

3、當然,也可以自己動手,可以是做一頓飯、親手做乙個女友喜歡的東西,自己動手肯定是心意滿滿的,真正喜歡的人是不會在乎你送的有多貴多精緻,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送的,哪怕再簡單其中卻含有滿滿的愛意。

4.送毛絨玩具。千萬不要以為這是比較幼稚的,其實很多女孩子不管年紀大小,對毛絨玩具都是沒有免疫力的。

因此,建議你若是資金不是很富裕的話,可以考慮送這樣的毛絨玩具,可以買稍微大點的,這樣也不會丟你的面子。

親,希望對您有幫助的哦!

百忙之中抽空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17樓:覓夢亾

希幻妮siihenrry品牌的東西很不錯,siihenrry與中國「喜歡你」諧音,並且,該品牌歷史的發展一波三折,都是圍繞著兄妹情,各自家庭的愛情才得以在戰爭,戰亂中走過來,繁榮至今。

女生生日,女生要送什麼禮物好呢?

18樓:冒抒懷

要根據她的性格和習慣而定了。

如果是溫柔的小女生,那就送她乙個可愛的洋娃娃。

如果平日比較瘋野的,就送她一盤cd或別的別的與她性格相識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面精緻的藏飾鏡子吧`女生都是很愛美的,隨身攜帶的小鏡子絕對是份貼心的禮物!再加上藏品向來精美,式樣別緻,又不顯低俗!我想你朋友應該會喜歡的吧`!

你根據她的性格參考一下吧!

20樓:貴衍

送她最喜歡的東東(我試過,挺好使)好用的話,要給懸賞的啊!謝謝!呵呵!

21樓:

看看她室啥型別的女生了~可愛的:娃娃 啊,水晶,可愛的東東阿。

她嘴想要的東東。

她現在最缺的東東,能讓他開心的東東。

22樓:董偉哥

真心愛她就行把自己送給她

23樓:秋梵曼辭

手錶,和鮮花,最主要的是你的表現

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求大神,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朋友之間高手請教

你可以根據對她的了解,看她是什麼性格的人,根據她的性格選擇一件適合她的禮物,這樣可能會比較好哦。1 如果她是愛運動的,你可以送她運動相關的禮物,像運動揹包 運動鞋 運動服之類的禮物 2 如果她是比較時尚的,你可以送她定製類的禮物,像刻著名字的項鍊 手鍊等,而且這類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 3 如果她是比較...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送娃娃吧,如果可以帶他出去玩一天最好。陪他一整天可以。如果她喜歡你,最想要的就是和你在一起。恩告訴你 150塊以下的話送1束玫瑰咯 要不找家自製巧克力店 自己做個漂亮的巧克力上面刻個生日快樂可以不要不買套南韓電視劇集的cd 咯 揚州那種1.5公尺的大熊才50,老合算的,不如送這個,sd?150連衣服...

送女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點,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送禮送的不是驚喜,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 還會給他留下乙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