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過生日送玩具熊之類的她會喜歡嗎?還是送點別的

2021-03-04 08:57:11 字數 1802 閱讀 4083

1樓:陳玉溪

如果是五十元以下可以接受的話可以試試這種型別的,然後叫你女朋友過來,親她一下然後遞給她,她拿著之後你就抱著她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朋友平時喜歡什麼啦。如果是萌妹子一般會喜歡玩具熊的,建議你買等人高的。

3樓:7柒女王

我作為乙個女生,表示喜歡,而且吧,主要看是誰送的。

4樓:紅顏

送禮物最好送那種三不的,就是不能吃不能用不能轉送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全是,平時注意觀察,看她喜歡什麼

6樓:你是

這個是看她喜不喜歡,她喜歡你的話,送什麼都好。

7樓:凹凸

要看是多大的女孩子,未成年的可能會喜歡玩具熊吧

給一位和自己好的女朋友過生日送玩具熊,她會不會喜歡!希望女生能回答下

8樓:木頭星心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乙個泰迪熊,我想她應該會很喜歡的,畢竟那是你的一番心意

9樓:明媚

可以,不過年紀超過20多歲就會不太適合了,可以考慮一套護膚品,一般女生都會喜歡

10樓:手機使用者

去表白哥們你會成功的.◢████◣

█ >_ < █

╰—┰—╯

┕█┙∏

有乙個男生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乙個,大型的玩具熊,他是不是喜歡我啊?他怎麼知道我想要這個。是不是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送女生玩具熊之類的,可能你年紀比較小,內心比較單純都是送這種,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長大之後送的都是一些花(鑽石)之類物質的,好好珍惜純潔的時光。

12樓:

你認為那是巧合!其實那是有心人用心的結果

13樓:sky丶

因為很多女生都喜歡大的玩具熊

14樓:半月眼下的哀傷

廢話肯定的喜歡你!不然浪費那時間金錢幹嘛

15樓:不能改怎麼辦呀

不喜歡送個小的就好了

16樓:一一三四一一

女孩子多數喜歡這個。

17樓:q逗比

有可能哦!至少他了解你的喜好

在追乙個女生,那天她過生日我不在,快遞送給她乙個泰迪熊公仔。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送這個禮物是沒問題的。但女生言論,明顯把自己當做乙個「成熟」的人,也很顯然,她不咋喜歡你。真要喜歡乙個人,放個屁都聞著香。

對於這類女孩,給你的建議還是直接點好,不是說她拜金,不過追這類女孩要有一定物質基礎做後盾,如果你開輛車,再放堆花,看場電影什麼的,不多說…10個有7個會被搞定。

19樓:nice你我陌生了

看她的樣子有點失望,覺得你不了解她。

20樓:周周台台

都23了,你還送什麼公仔,真是幼稚了點。那怕送幾朵花也好啊

乙個女生生日要我送玩具熊是什麼意思

21樓:扶瀾微步

喜歡你,不好直說

或者是關係很好,所以就任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把你當備胎了?

女生過生日送什麼毛絨玩具比較好不要送熊

kt貓不錯啊,蠻可愛的形象,還有耍賴貓 流氓狗都行。其實,公仔毯更好,既有公仔的可愛外形,又藏著溫暖的毯子,實用。希望可以幫到你。送乙個喜洋洋好嗎?既溫柔又漂亮。不如來個櫻桃小丸子如何?既萌又顯眼,多好,望採納 送真的小動物。你們一起照顧它 送女孩什麼樣的毛絨玩具寓意好 毛絨玩具有什麼寓意嗎?好像沒...

自己喜歡的女生過生日送什麼花最好

二 女朋友過生日送花固然浪漫,但是只有這些似乎還不夠,推薦您一種玫瑰花巧克力禮盒,把浪漫的玫瑰,甜蜜的巧克力,與可愛的小熊完美結合,幫你們把浪漫進行到底!三 對於實際型的女生來說,送鮮花難免會讓她覺得奢靡浪費。如果你送的花能夠在浪漫溫馨的基礎上兼顧實用的特點就最好不過了,如此完美的禮物當然是非 我愛...

給正在追求的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呀

送禮物很重要,主要是要將你表現出來,讓她記住你,對你有個好印象。寶海偉星生日快樂珠寶禮品就是特地為壽星打造的,而且珠寶是純天然的,獨一無二的,相信會對你留個好印象的!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她如果拜金那你就什麼貴送什麼,最好是lv包啊名貴項鍊啊 如果她愛美那你就送名貴化妝品啊。如果她喜歡小動物,那你就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