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是誰唱的,《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是誰唱的?

2022-05-18 05:45:03 字數 1706 閱讀 7210

1樓:泉彩榮己夏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首唱是前進歌舞團的董振厚,真正把這首歌唱紅的是蔣大為。

董振厚是一位軍旅歌手,可惜英年早逝了。

2樓:

蔣大為經常以軍人形象出現,代表作還有《牡丹之歌》、西遊記主題曲《敢問路在何方》

3樓:異或非

蔣大為,白西裝,金絲邊眼鏡的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蔣大為那個戴眼鏡,穿軍裝的胖子。

5樓:頓靜段水兒

原唱是前進歌舞團的董振厚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是誰唱的

6樓:齋冰瑩井恨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首唱是前進歌舞團的董振厚,真正把這首歌唱紅的是蔣大為。

董振厚是一位軍旅歌手,可惜英年早逝了。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這首歌原唱是誰?

7樓:嗷大喵上海分喵

原唱是:董振厚,原名董振祥。出生於旅順方家屯會董家屯(今大連市旅順口區江西鎮董家村)乙個貧苦漁民家庭。

2023年入雙島灣普通學堂讀書。2023年8月投奔二哥(鞋店工人)在赤峰國民優級學校讀書。從小喜歡唱歌,有**天賦。

說起軍旅歌唱家董振厚,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可能不認識他或者遺忘他了,因為他離世太早了。也許超過50歲左右的人,對他還有些記憶,因為流傳至今的著名歌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首唱就是董振厚

2023年秋,董振厚患肝硬化病,仍堅持練聲、教學和演出,先後到廣州、大連、深圳等地演出。

2023年8月29日,董振厚因肝硬化醫治無效逝世,終年54歲。

最先唱紅《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是東北的一位歌手,後來去世了,誰知道他叫啥名字?

8樓:燈火闌珊喜羊羊

最先唱紅《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這首歌的是瀋陽軍區前線歌舞團的男高音歌唱家董振厚,並非蔣大為,個人認為董振厚演唱的這首歌比蔣大為有過之而無不及,且歌曲的**配器也相當好!請大家切記!!!只可惜董振因病早逝,現在也找不到他的演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最先唱紅的歌手是郭蘭英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第一次是誰唱的?

10樓:鍾離永修胥醜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首唱是前進歌舞團的董振厚,真正把這首歌唱紅的是蔣大為。

董振厚是一位軍旅歌手,可惜英年早逝了。

首唱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這首歌那個歌手名字叫啥?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軍區歌舞團男高音 —— 董振厚首唱

蔣大為是後來唱的。

12樓:

瀋陽軍區前線歌舞團的男高音董振厚,他的演唱比起蔣大為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他因病早逝。蔣大為只是名氣大了點兒而已。大家可知道,董振厚演唱的這首歌配器相當好!

只可惜現在找不到他的演唱錄音了。

我是大明星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是誰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是大明星:郭洪賓帶著大鵝

演唱【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這首歌是什麼意思

1969年寒冬,珍寶島自衛反擊戰不久,瀋陽前進歌舞團的創作員鄔大為與魏寶貴到中蘇邊境珍寶島前線體驗生活。在採訪戰士時突發靈感,可是當時由於 文革 的文藝 無法創作此類抒情歌曲。直至1980年,鐵源和鄔大為等人到遼寧丹東的一支邊防部隊采風,正趕河口地區桃花盛開,鐵源與邊防戰士一起巡邏在桃林旁,不禁被這...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閱讀答案急急急十萬火急

詩中的我是一位 邊疆戰士 這首詩讚頌了 戰士們為祖國奉獻自己的無私精神 表達了作者對故鄉的 懷念 詩中的我是一位 戰士 這首詩讚頌了 作者的故鄉 表達了作者對故鄉的 熱愛和思念 我們老師講過的 我想和人 我舔著他的jj,他吃著我的mm,我們一起在床裡,一起。餓。餓。的直叫真爽,我愛流氓男人 詩中的我...

在那遙遠的地方是那個民族的民歌,《在那遙遠的地方》是哪裡的民歌?

青海民歌 1941年春天,導演鄭君裡去青海拍攝一部電影,邀請當時住在青海省西寧市的王洛賓 參加演出。他們一行人到了青海湖畔。鄭君裡物色了一位千戶長的女兒阜瑪,充當電影故事裡的牧羊女。王洛賓穿上了藏袍 跟著卓瑪趕羊群。拍攝的工作晨出夜歸,王洛賓在電影世界裡過了3天真正的牧羊人生活。卓瑪是乙個藏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