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愛有區別嗎

2022-05-18 05:33:59 字數 879 閱讀 9909

1樓:仰雅秀

有啊,喜歡與愛,雖然意思有點像,但區別還是很大的。如果有一天你和你愛的人說你喜歡她,她可能是會生氣的哦。

2樓:牛

喜歡是看好乙個人也就是說只是有好感,而愛是更進一步的感覺,生命中沒他就不行……朋友,喜歡是愛的基礎和前提,你要把握好你們之間的關係,當生命中需要愛的時候就放手去愛吧^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灣爽獈

當然有區別了,朋友之間也可以是喜歡而愛只有連任之間才有,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4樓:無視即可

有啊,喜歡是一種感覺,而愛是深深地喜歡

5樓:天逸藍靶夏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的事,是自私的、專一的、不能與第三個人分享的、排它的……

6樓:鈕蕭

喜歡就是簡單的喜歡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愛這個人 愛乙個人就肯定很喜歡這個人

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有區別,喜歡就不一定是愛,要看在哪些方面

8樓:大調類

有啊,怎麼沒有了!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9樓:黑色十月

其實喜歡和愛沒什麼區別,只有那些想要找理由的人才把它區別開來的。

10樓:府小雨

喜歡只是感覺 而愛 既有感覺 還有責任

11樓:【血戮】龍端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喜歡很多人.. 但只愛那麼乙個人

喜歡跟愛有區別嗎,喜歡和愛有區別嗎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愛乙個人,是包...

喜歡跟愛有什麼區別?

愛和喜歡的區別 喜歡和愛的區別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嗎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嗎?

愛的表現 無償的付出,心甘情願的幫助,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