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的問題和你一樣,開啟魔獸剛找到地圖就提示igxprd32驅動停止工作

2022-05-18 05:25:06 字數 651 閱讀 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我的9000都裝上了,只是常斷網,剛剛也解決了,換個桌面管理器?

2樓:淺唱那段青

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為整合顯示卡的預設設定與遊戲所要求的設定不一致所造成的。

解決的辦法是改變整合顯示卡的圖形屬性設定,由預設改為由程式決定就可以了。具體的是找到圖形屬性的入口,進行相應設定就可以了。

這個問題比較常見,主要是出現在intel的整合顯示卡上的。

系統托盤中有乙個圖形顯示的圖示,選擇圖形屬性,對3 d部分進行設定,系統原先是選擇效能---還是質量。不要選這項,選下面的部分。對每一項重新設定,選擇應用或確定,以上問題即解決了。

也可以從桌面右鍵--圖形屬性中進去。

所以出現這個問題並不是驅動的問題,也不是directx的問題,更不是溫度太高的問題,是圖形屬性的設定問題。

找到圖形屬性的介面:

1. 點選桌面--右鍵,就可以在出現的選單中看到圖形屬性。

2. 從控制面板-顯示-設定-高階-再從其中找到圖形屬性的設定方法。

3. 用其它的方法找到圖形屬性。

總之這個問題是圖形屬性的預設設定導致的,想辦法找到並解決。

另外,、顯示驅動的版本太低,有可能找不到圖形屬性的介面,建議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然後再做上述的設定。

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想從事室內設計的工作,但是專業不對口,沒有功底,想問問你是怎麼解決的呢

只要喜歡就好,管他其他啥的啊 自己沒有用功吧。不想做室內設計了想要轉行.哎呀,我們同樣,你還好,實習還有工資嘛,我連工資都沒得呢,然後出來後去了乙個工裝公司,工資還沒到基本工資,連乙個服務員都不如,而且還每天晚上加班加到很遲,煩得要死,我也是剛畢業的,進入室內這行都一年了,這行是閒的時候你就閒死,忙...

他說的和你一樣英語怎麼翻譯,我和你一樣的英文怎麼寫

以下兩種可以任選其一!1.what he said is the same as yours.2.he said the same as you.what he said is the same as you what he said is the same with you ta shuo de ...

我和你一樣累用英語怎麼說呢,我和你一樣累用英語怎麼說

l am as tired as you 歡迎採納!i am as tired as you.i m as tired as you i m tired too.iamastired asyou.iam tired just like you.我和你一樣累用英語怎麼說 i am as tire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