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賈斯丁站長死了嗎,賽爾號的賈斯汀站長死了嗎?

2022-05-18 05:16:02 字數 3391 閱讀 9154

1樓:匿名使用者

賈斯丁站長不會死,淘米公司還沒有換人來接管精靈太空站,就說明,他還沒有死,我們要相信他還活著,可能,下個星期會有救出賈斯汀站長的任務,如果沒有那下個星期肯定會有。

2樓:富浚丁雪瑤

我認為不會死

怎麼可能會這麼s呢

淘米不會讓他死的這麼(白)

指望機械師!

希望能把站長修好!!

站長不會單是保護賽爾號就掛掉啦

想想都知道啦,下一個更新的任務一定就是找到賈斯丁的碎片將他重新拼裝看一下那個站長粉碎的情景

真到徹底沒救時

場面不會這麼一晃而過

會很悲壯的

相信我吧

絕對絕對不會死

現在只能祈禱...

站長不許s啊

沒有一個好人物就這麼

簡簡單單掛掉的!!!

3樓:魔法小新手

應該不會死,你看站長如果死了,船長好像一點都不傷心啊,練提都不提,還有代替站長的塞爾,只是說代替了站長,好像並沒說站長怎麼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死的,只說是受了重傷。

分析名字:賈斯丁=jsd=假死的

只不過是個機器人,就算是死了,重新拼裝一下就好了

5樓:狼表哥

賈斯丁站長沒有死,只是受重傷,下星期大概就恢復了。

哥們也玩賽爾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站長並沒有死,他的精神感動了我們,也感動了上天,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救會站長讓他有生還的機會!淘米也是要讓我們有美好的品質才會這樣的呀。

7樓:襲擊隊

站長不會死的,這麼勇敢的站長怎麼會死呢?不過下週沒有拯救站長的任務,但是我相信站長是被打成重傷了。玩過摩爾沒,瑞奇不也是半死半活,最後在尼古拉塔找到他的。

相信我吧,淘米要是裡面死人了就不會讓站長的圖一代而過,祝願你玩的開心,快樂。

8樓:冰瑩小女孩

賈斯丁沒有死,可能是正在反往賽爾號的路上,下週應該會回來的,做一些感人的任務是因為提高人數吧~!

9樓:我今無憂

站長他的晶片沒有損失,是叛徒迪恩給我們的,還說是也許我們需要,要找的東東西。站長賈斯丁死了賽爾好就沒好戲了。o(∩_∩)o哈哈~(⊙v⊙)嗯還要深入調查......

我用巴魯斯一個高壓水槍,再用魯加斯一個爆裂拳,再用波克爾一個同生共死.猛禽......雷伊一個瞬雷天閃,魔師迪露一個粉塵裂衝破......

為站長報仇雪恨!打死迪恩!

10樓:瑞瑞超帥

不會死的~我堅信!一定不會的!~~~~(>_<)~~~~ 我也重新認識了賽爾號,原來他並不是只有打打殺殺,冷血無情的!

為什麼,真正的溫情,來的這麼遲.......

但我相信,賈斯丁,一定還會回來的!一定會!回來的!雖然沒有拯救他的任務,但他救了賽爾號,絕不會這麼輕易死去!

就像,瑞奇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死了,因為船長在船長室裡,根本就看不到站長散架了。所以船長沒有傷心是正常的。我也覺得他沒死,原因是沒了他就沒人來管理精靈太空站了,再說,船長應該也能知道沒人來管理,說不定再過幾天就有一個任務就是拯救站長。

沒了站長,船長知道了一定會傷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死的!!!!!!!!

有些任務在航行日誌中都沒顯示!!!!

本人相信:

站 長 沒 死 !!!!!!!!!!!!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淘米上說他受了重傷,我們要相信他還活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死了!因為那是海盜船的光速很大,一擋只見賈斯丁站長就消失了,死翹翹了。有可能用賽爾號的機器**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站長沒有死,他的零件散落到某個新星球上,等那個新星球來吧

16樓:王諾林

絕對沒死,他只是告訴我們,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他的墳墓在精靈太空站裡,埋著,不過他的精靈沒有死就是稀有精靈希路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死,登入時都寫了,賈斯丁站長拼死抵擋受重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s裡的穆大叔為了挺住壞蛋的炮擊,只是失憶了,最後返回母航,賈斯丁也會如此。

賈斯丁=假死的

20樓:

沒,現在照期碎片了,下週可能就好了

賽爾號的賈斯汀站長死了嗎?

21樓:用兵器說話

他背上的東西斷了 貌似只是個裝飾 怎麼會這麼容易就死了呢? 他畢竟雜說也是個站長

那個迪恩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看看他當初是怎麼來的 還不是在海盜能源站裡 海盜逃跑了 忘把迪恩帶走了

22樓:啦啦啦啦啦啦吧

恩,是的。嗚嗚~~~~(>_<)~~~~ 當我知道是我也傷心死了!!!

悼念他……

55555~我恨淘米~

俺喜歡賈斯丁賈斯丁死了~

淘米沒人性~所以,我要把淘米給“卡”了!

想格林一樣輕輕地走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賈斯汀站長他是犧牲了但是賽小息要給賈斯汀站長報仇呵呵我也是在動畫片裡看到的

24樓:

善良的小朋友啊,

這只不過是個遊戲罷了,

出於安慰,我告訴你,

一般是不會死的

25樓:炫龍戰無雙

哈哈哈哈 鬱悶 那死不死的 肯定死了 沒見 翅膀都沒了

26樓:卡卡快

好像是,因為我找不到他了。

27樓:龍玄飛翼

死了那個斷之後,**了

28樓:

半死不活,和摩爾的瑞奇一個樣

29樓:幸玉花冒棋

沒有。他掉進露西歐星的泥潭裡了,賽小息他們把他拉出來了。

賽爾號第四季和第五季動畫片為什麼沒怎麼出現賈斯汀站長,他去哪了?

30樓:為了使用者名稱

他一直在太空站,由於賽爾號在第四部中四大戰神一直保護著小息他們和賽爾號,所以賈斯汀戰長就沒再出現,也有可能是第四部主要講四大戰神的故事,淘米把賈斯汀的戲份忘了。3,4部哈莫雷特不也沒出嘛,第五部還沒出完,賈斯汀戰長出不出現還不一定呢。

賽爾號打怪,賽爾號打怪

哈莫雷特 塔克星 take 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 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 龍 身高 4000 cm 體重 80000kg 80噸!方法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 普攻也不管用 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

賽爾號BOSS,賽爾號boss

用布魯克克的海洋之心。影系精靈,出沒在幽靈飛船,70級 血量2800 常用絕招 黑暗之門 無限次數 黑暗之核 瞬影烈刃 暗影魔球。打敗後可得精元。要用100級烈焰猩猩 和 86級布布花 80級雷伊 68級里奧斯。上布布花 用寄生種子 每次應該自己加上100多滴 每次都打不死 然後上雷伊 用雷祭 如果...

賽爾號的問題,賽爾號 問題

應該是一百級才對。有可能你打錯了,但沒關係。打蘑菇怪的話,如果一百級用魔焰裂空擊,一百級以下用不滅之火。最好是一擊秒殺!我的意見,謝謝!打錯打成200急了吧,應該打20級對吧,火焰噴射器打掉保護膜後點蘑菇怪打它 機械室特殊裝備領取處領 再用配找把他打敗 給我最高分哦!用火焰噴射器打他,打幾次以後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