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問題

2022-05-18 05:25:04 字數 887 閱讀 1757

1樓:咁q到煩

如果這個stor (&aa[3],5);(什麼態度嘛,sotr都打成這樣子了)是正確的話,那就是對這個陣列區域性排序。輸出為1 2 3 8 7 6 5 4 9 10 你貼的這個**細節有點問題,下次注意點吧,自己都不用心,別人都不想答你了。

2樓:微俊

#include

void sort ( int a, int n)}main ()

,i;sort (aa,10);

for (i=0;i<10;i++) printf ("%d,",aa[i]);

printf ("\n");}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我自己寫的,幫我看下有哪些問題然後幫我解決吧,(給出程式**哦)給你乙個程式作為參考,求某一天是這一年的第幾天 只要把當前日期是第幾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程式作為參考,求某一天是這一年的第幾天只要把當前日期是第幾天,生日是第幾天求出來。

那麼減一下,就是離生日還有多少天。

至於幾歲,就是直接比較當前日期和出生日期,就可以了。

#include

int main()

;int y, m, d;

int i, day;

int special_year;

scanf("%d%d%d", &y, &m, &d);

if(y % 400 == 0 || y % 100 != 0 && y % 4 == 0)

if(m >= 1 && m <= 12 && d >= 1 && d <= month[m])

printf("%d\n", day);

}else

return 1;}

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

符合,相當於一個字元,ascii字元可以直接轉成short整型數字。101 不符合,這是一個字串,不能作為常數。不符合,因為 會對雙引號轉義,找不到另一個雙引號。會出錯。而且就算是 也不符合,因為編譯器會把它理解成一個字串,而非單個字元。e3不符合。019不符合,0開頭代表8進位制數,不能出現9。0...

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

這是值傳遞,值傳遞的過程的是,系統會給你的實參的值進行乙個拷貝,把這個拷貝傳遞給形式引數。因為是拷貝,所以實參裡頭的值是不會改變的。如果是位址傳遞就不一樣了。補充 你可以定義乙個指標,這個指標指向主函式的結構體。然後子函式的形參也定義乙個指向結構提的指標。這樣就是位址傳遞了。樓主還是好好花點時間看看...

c語言問題,求助,C語言問題,求助!!!

這種問題用哈夫曼樹的逆向思想就可以解決了,所以我建議還是自己按這思想好好研究一下。自食其力。c語言問題 因為 define s a p a a 定義後 是直接替換 運算過程是這樣的 3 3 5 3 5 所以是29 弱勢這樣定義的 p a a 結果就是192 3 3 5 3 5 9 15 5 29 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