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預算LG optimus 2x 三星i索愛XPERIA Neo哪款最好?還有聽說LG 三星的機很快壞

2022-05-18 05:16:02 字數 671 閱讀 7532

1樓:中文若愚

推薦三星i9023,wifi非常好用,訊號特別好,外觀圓滑,上網速度快,操控平順快速,螢幕細膩,色彩鮮豔,可視角廣,照相滿意,音質滿意!系統穩定!led燈很亮!記憶體容量大!

從品牌上來說,本人也認為三星的稍好,如果說機子很快壞的話,估計說的是水貨。

2樓:匿名使用者

2900入手我的2x,用的很爽了!我是從i9000轉到2x的,i9023懶得評價了,天殺的電流聲,入手的第三天就退了,期間刷rom無數,li大的、cm的、miui的,也就是那麼回事! 感覺9023這機子確實不錯,可以說,刷入合適的rom和相搭配的基帶後,此機無敵!

(slick2x-f v3.9 502基帶)無論是遊戲的飄逸性、流暢性,還是機子系統整體的能耗,都堪稱完美。和ip4有的一拼,雖然硬體不是乙個檔次的。

不過也要看你預算,如果你的預算是2500級別就入手i9023吧,反正這款機器的翻新機不多!

3樓:reborn丶

如果一定要在這3款裡選就選擇i9023吧這個系統體驗最好。其實你完全可以買moto的atria 4g。這台雙核機效能比你所說的幾台都強很多、**也就是3050.

4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的機子還是不錯的,,lg 三星的功能都太少,,沒什麼東西,每年都幾乎差不多態別

成都西服定製,新郎預算3000元可以定製一套結婚禮服嗎

可以啦,3000元可以買一套結婚禮服啦。可能不是非常好,但是3000元的 也算不錯了,因為這種交換禮服一般都穿一次的,所以不需要質量太好。定製一套結婚西服需要多少錢?1 進入結婚旺bai 季的時候du,新郎西服至少應該提前25日預定。zhi2 西服定製程 dao序簡化了。先在 內店面有的現款容和圖冊...

預算僅3000大洋

不一定啊 自己配置啊 既然是用來學習的3000肯定可以配置儀態合適的電腦我有兩個配置的樣本給你參考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 cpu amd sempron閃龍 2500 64位 754針 盒 540.00 主機板 雙敏 uk8t890n7 540.00記憶體 kingmax 512mb ddrii 53...

求3000元以下的手機,求推薦3000元以下的手機!

榮耀20 pro手機不錯哦,全網通8gb 256gb,華為 目前售價為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26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1080畫素,屏佔比為91.76 高畫質大屏,玩遊戲 看電影更爽。2 拍照 後置4800萬畫素 f 1.4光圈 af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