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不到虛空龍聲望提示,虛空龍聲望如何開啟

2022-05-18 04:40:04 字數 1273 閱讀 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因為 你 還沒 把這個開啟聲望的系列任務做完 收集水晶後面還有幾步的任務的 最後一步 要殺乙個jy 怪 最好組個fq 2個人就夠刷了 把 jy怪啦到附近的房子裡殺了 後 你的 聲望開啟 系列任務才算完成 ! 然後做日常 挖龍蛋 就 可是 刷聲望了!最後 祝你 roll點次次100!

2樓:自控能力超級差

樓主是不是沒有做開啟虛空龍聲望的任務.

這個是多玩上的虛空龍聲望開啟任務,樓主可以借鑑一下

3樓:笑臉幽靈

得完系列任務才能提示靈翼龍族聲望中立吧。我記得好像是。做完好久了,忘了都。

4樓:呼呢

現在的收集水晶的仍然屬於開啟任務的一環,全部做完之後才會開啟這個聲望。

5樓:

還沒開啟聲望呢,繼續作下去到『疲憊的祖魯希德』完成才剛剛開啟

6樓:

人物介面看不到虛空龍聲望的聲望條 可能是你沒顯示出來 你可以在聲望介面看下有沒有

虛空龍聲望如何開啟

魔獸世界虛空龍聲望從哪開啟?

魔獸世界怎麼看虛空龍聲望

7樓:

需要聲望崇拜,就可以領到第一隻龍(顏色自選)了。領龍不要錢。

其他的,可以去買。很便宜,和現在動輒好幾千的聲望坐騎,以及那個10多萬的氂牛比起來,就和

不花錢一樣(具體由於時間久遠已經忘了)。

看你的聲望,按"c", 進入你的人物屬性,之後點下邊的 聲望,在找 燃燒的遠征裡的聲望,

就可以找到你還差多少了。

上個版本時候,花了2周左右時間做日常任務,順便找找龍蛋,就到崇拜了。

8樓:x懷念什麼

虛空幼龍的聲望是需要做日常到崇拜。崇拜後會送你乙隻幼龍坐騎,別的需要用金幣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介面 有個聲望 想看**就打溝

魔獸世界怎麼能讓虛空龍聲望顯示出來?我做了幾個任務沒有聲望啊。.請高手指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1.要完成影月谷靈翼平原莫德奈給的系列精英任務。

2.要學了騎術300。

滿足2個條件後開啟聲望。

虛空龍聲望任務 尋找靈翼龍卵,那個龍卵在哪有?是個什麼形狀

在靈翼龍島礦洞裡隨即刷的,就是乙個恐龍蛋的樣子 冒著白煙你很容易就注意到了,還有你在島上挖礦和採草藥也有一定機率得到.別著急會找到的.影月谷 就是乙個蛋 那個東西分布影月全地圖 具體位置實在不好說 一般都是碰運氣看 或者在影月綜合有人花錢買地點 是個綠色的圈圈,去礦洞裡面打軟泥怪,rp好會出 魔獸世...

百度積分兌換的禮物怎麼看不到發貨

我也兌換了,顯示發貨了,走的是郵政快遞,看不到發貨說明還沒發貨再耐心等等,會給發的。只要 填寫正確,成功提交,就沒有問題,耐心等待即可,我用積分兌換禮品怎麼在積分兌換裡看不到了,也沒接到發貨通知,怎麼回事啊?如果是的話,可以到知道 頁面檢視,在 頁面找到我的物品,就會看到所兌換的商品。同時也能看到物...

為什麼我設定了來電秀,對方怎麼看不到

能看到,不過要等幾秒,觸屏手機才可以看見。按鍵的看不見的。我試過。anycall打聯想,光聯想可以看見。那是你的來電秀,不是別人的去電秀啊!你設定的只是在你自己手機可見。剛設定了來電秀,為什麼對方看不到 360手機衛士功能不斷優化,在每一次下乙個版本中都會出現新的功能,力在提高使用者體驗。360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