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積分兌換的禮物怎麼看不到發貨

2021-03-03 22:35:31 字數 1765 閱讀 13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兌換了,顯示發貨了,走的是郵政快遞,看不到發貨說明還沒發貨再耐心等等,會給發的。

2樓:

只要****填寫正確,成功提交,就沒有問題,耐心等待即可,

我用百度積分兌換禮品怎麼在積分兌換裡看不到了,也沒接到發貨通知,怎麼回事啊?

3樓:孫小悟空

如果是的話,可以到知道**頁面檢視,

在**頁面找到我的物品,就會看到所兌換的商品。

同時也能看到物品的發貨狀態。

百度積分兌換的禮品什麼時候能發貨?可以查詢的到嗎?

4樓:中國移動

積分**兌換實物禮品配送時限:自下訂單成功並且接收到訂單成功通知簡訊的次日開始計時,除青海、新疆、**外其它省、市、自治區15個自然日內完成禮品的物流配送過程;青海、新疆、**配送時限為30個自然日。如配送過程中遇到**等不可抗力因素時間可稍延長。

5樓:厲害

你好,這個發貨的具體時間好像是沒有的,但如果物品發貨了那邊會有顯示已發貨,但具體什麼時候到也是查詢不到的。接收後會有單號出來。謝謝。

,積分換禮品,怎麼才能查物流啊?

6樓:說不出成果

可以在**反饋呀。

一般情況下你如果留的**和位址沒有問題的話最慢乙個月收到,快的話大概三五天。

7樓:忘了所有沒有痛

填寫了就好了,你可以在知道裡面看商品是否已經發貨了,發貨了幾天後你就可以用手機號來檢視物流。

8樓:念念你的名字

是財富值換實物嗎?如果是的話,一般兌換後會在乙個月內發貨,電腦端我的物品裡面,就可以看到兌換的實物資訊,如果發貨了,會顯示物流單號,那時候就可以查了。

9樓:小喜

你可以加乙個客服群,直接問官方負責人,他們會給你單號,如果沒有發也會告訴你,可以在底部的資訊反饋裡面說一下

10樓:小小乙個小明

反正,只要看到有單號了,就可以了,慢慢等就好了。不用急,急也沒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查物流,發貨是比較慢的,基本等1個月就收到了。

直接問題反饋,諮詢客服就好了。

12樓:運氣極佳啦

有乙個**群就是負責兌換獎品的。在商場裡面自己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他有快遞單號,你可以在百度裡面去查詢快遞都能查出來

百度兌換的禮物怎麼沒有收到?

14樓:顧傾城

你可以在反饋裡面反饋一下,然後人家會讓你進入乙個群,你在群裡面反饋之後,過不了多久,你的禮物可能就會郵寄給你,滿意請採納,多謝。

15樓:活寶寶賽神仙

這個上面一般都會有說明的,比如十五個工作日咋滴。反正東西肯定會給你寄過去的,就是時間上面不太好把握,畢竟兌換的人那麼多,但是工作人員有限。

16樓:芳徑歌者

聯絡客服詢問情況,可能快遞慢了吧。

我在百度積分**兌換的禮物怎麼還沒有收到?

17樓:董董

可以截圖去反饋建議的,我兌換乙個月就都還沒影就反饋了兩次,後來就收到啦!

我的百度積分兌換商品怎麼查到發沒發貨

這個如果能查得到物流資訊的話有單號的話就可以。我用積分換的商品怎麼自己查不到訂單呢?可以查的到的,你在兌換的頁面上面有乙個查詢進度。積分兌換的禮物怎麼看不到發貨?我也兌換了,顯示發貨了,走的是郵政快遞,看不到發貨說明還沒發貨再耐心等等,會給發的。只要 填寫正確,成功提交,就沒有問題,耐心等待即可,我...

我怎麼看不到起名,我在百度付費起名字怎麼找不到?

起名是根據八字 寓意要吉祥 畫數不能用兇數 音的要求 我取鼠年帶火字旁的名字已經付了款怎麼看不到取名結果呢?出生年月日時辰 性別 貴姓 咋日什款,至今不見名片,咋回事?騙人嗎?我在付費起名字怎麼找不到?那可能就是不需要自己起名字吧,直接登陸的是哪個就是哪個。我今付款了29元起名字!怎麼就看不到了?名...

百度積分怎麼來的 20,百度積分有什麼用?

通俗來說。每日第一次登陸5分 每日一次。每日 20分 投票分,投票20次。怎樣才能獲得積分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