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驅動精靈更A卡驅動後。A卡沒了。桌面右鍵Aka屬性也沒了。用驅動精靈還原備份的說備

2022-05-18 03:19:37 字數 745 閱讀 6633

1樓:恭順的憨態可掬

選顯示卡主要看的是你的應用

目前顯示卡按照介面標準來看有agp,和pci-e的

agp受限於傳輸頻寬的限制,不能發揮出效能越來越強勁的顯示卡功能,因而出現了pci-ex16的顯示卡介面標準,無論是從**來看,還是著眼於未來,pci-e替代agp都已經成為現實。

目前intel的915以上的晶元組,nvidia的nforce4以上的晶元組都提供了pci-e的支援。

intel的915,945,955均採用lga775 cpu介面,nforce則提供了了754和939兩種介面選擇,754針對的是低端的閃龍,939針對的是高階的athlon64

選擇顯示卡與cpu沒有直接關係,與主機板有一定關係。看樣子你要買新顯示卡,那麼你就得搭配好了,看看主機板支援顯示卡型別是什麼。一般來說,現在的新主機板主要支援agp8x和pci-e兩種規格的顯示卡,那你在購買的時候就要注意了。

在搭配得當的前提下,購買得的卡必須與系統整體搭配合理,充分發揮其效能優勢。可以簡單舉幾個例子:

購買4000左右的低端主流電腦,可以考慮x550或者gf6600le等價效比比較高得顯示卡。如果是6000元左右的高階電腦,可以選擇gf6600gt級別的顯示卡。正所謂好馬配好鞍,搭配不好會產生系統瓶頸的!

2樓:狼吻vs邪佛

您好,類似於這樣的驅動程式建議您在官網更新到最新版本試一下,一般是比較有效果的。

3樓:高貴的女超人

驅動精靈驅動程式的備份與恢復

win10的驅動跟win8 1會通用嗎

您好樓主,多數是通用的目前,但是對於核心硬體的驅動,如果你從跳裝到10.那麼,你需要重新安裝驅動哦。不然會給你打來比較多的麻煩。例如 開不了機。藍屏黑屏。閃退電腦發熱快。宕機花屏等。最重要的是你應該去官網更新你的顯示卡驅動,這個很重要。win10的驅動和win8.1的驅動可以共用麼 多數是通用的目前...

win8 1有人裝完顯示卡驅動可以調螢幕亮度嗎

調整亮度和安裝顯示卡驅動是沒有關係的,win8系統在電源管理選項中就可以調亮度。win8.1螢幕亮度無法調節怎麼辦 原因 win8.1螢幕亮度無法調節是因為驅動問題所導致工具 原料 windows8.1系統 方法 步驟 1 首先要了解本機的顯示卡型號,右鍵單擊 這台電腦 選擇 屬性 在左邊框單擊 裝...

win8 1開機後滑鼠指標一直轉圈

一直轉圈就是在後台載入,等待就好了,沒什麼事。如果實在不想轉圈,有乙個遮蔽的方法,就是雖然在後台載入,但是顯示正常滑鼠指標的方法。不推薦用,因為這樣看不出來後台是否忙碌。在桌面單擊右鍵,選擇個性化。開啟的頁面中,選擇左側的更改滑鼠指標 你說的轉圈就是那個吧,選擇其中的 忙 單擊 瀏覽 將他的圖示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