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10安裝好後網絡卡驅動怎麼辦

2022-12-29 20:10:03 字數 1501 閱讀 2414

1樓:在他鄉驀然回首

你可以安裝個360驅動大師,那裡面自帶了萬能的網絡卡驅動,你先把你電腦網絡卡驅動安裝好,然後你在用360驅動大師,看看你安裝的驅動是否最適合你的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下列是解決沒有聲音的辦法。

更新win10音效卡驅動程式:可以使用「驅動人生」來更新win10音效卡驅動程式。安裝並執行「驅動人生」程式,此時程式將自動檢測當前win10系統各硬體的驅動情況。

切換到「本機驅動」選項卡,勾選 「音效卡」驅動,點選「立即安裝」按鈕。

當然,也可以點選「音效卡」驅動型別下拉列表,從中根據自己的需要以及實際情況,選擇相應版本的驅動程式,通過公升級或更新來獲取最佳win10聲音效果。

或者也可以使用「驅動精靈」來修復音效卡沒聲音的故障:開啟「驅動精靈」程式,切換到「百寶箱」選項卡,點選「音效卡修復」按鈕。

並從彈出的「音效卡修復」介面中,可以了解有關音效卡沒有聲音的具體原因,直接點選「立即修復」按鈕,明智「驅動精靈」完成音效卡修復操作。

待更新音效卡驅動程式後,如果win10還是沒有聲音,則需要對win10聲音進行相關設定。右擊工作列「聲音喇叭」圖示,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設定」項。

如果無法解決聲音問題,則可以右擊「揚聲器」圖示,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配置揚聲器」項。

從開啟的「揚聲器配置」介面中,點選「音訊聲道」下拉列表,從中設定「立體聲」或「四聲道」來嘗試解決。

此外,點選工作列「小喇叭」圖示,從其右擊中選擇「音量合成器」項進入詳細設定介面。

從開啟的「音量合成器」介面中,確保各聲音沒有被靜音,同時適當的增加音量,嘗試解決win10正式版沒有聲音的問題。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重啟一下「windows 聲音服務」,右擊「我的電腦」,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從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 ,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側找到「windows audio」服務並右擊,選擇「重新啟動」項,嘗試通過重啟此服務還解決問題。

下面是無網的情況原因及辦法。

電腦重裝完系統之後,一切驅動都沒安裝好,所以電腦是沒有網路的。此時,你需要安裝帶網絡卡版的驅動人生6,先將電腦的網絡卡驅動安裝成功,然後才能安裝其他電腦驅動。

辦法2、在另一台安裝驅動人生的電腦上,利用驅動人生的掃一掃功能,將網絡卡驅動掃進手機裡,然後再傳到電腦上,直接安裝網絡卡驅動即可。

msdn我告訴你上面**的win10 64位系統裝好後沒網絡卡驅動怎麼辦?

win10安裝好了,沒有網絡卡驅動怎麼辦

3樓:七彩虹科技****

沒有網絡卡驅動可以手動安裝,安裝網絡卡驅動有很多方法,這裡介紹使用魯大師安裝。

2、然後雙擊開啟選擇「驅動檢測」找網絡卡選項,如果沒有安裝網絡卡驅動的話右邊會有個「安裝」按鈕點選安裝即可。

系統重灌好win10後上不了網怎麼安裝網絡卡驅動進去?

4樓:倫曉星

網路重置後,要重啟電腦,再解除安裝驅動,然後重灌安裝驅動。

win10把無線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了還能安裝嗎

win10作業系統的電腦如把無線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了,可以重新再安裝,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1.桌面右擊 計算機 點選 屬性 點選 裝置管理器 2.在彈出的 裝置管理器 頁面,點選 網路介面卡 右擊列表出現顯示卡名稱,右擊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3.選擇 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 選擇相應檔案,點...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參考下sql2014的安裝吧。安裝過程是一樣的。只要確保安裝 sql server 2012 的硬體和軟體要求 win10 可以安裝sql 2012嗎 class.forname classname 實際上是呼叫class.forname classname,true,this.getclass g...

Win10安裝,Win10安裝版怎麼用PE安裝

使用pe安裝windows 10系統。根據以上操作,在bios中設定完u盤啟動後,記住一定要按f10,儲存bios設定,並退出。如果設定和儲存成功,退出後bios後,我們就能進入pe重灌系統了。1 經過bios設定,並按f10儲存成功後,就會進入圖1介面,這裡可以選擇執行的pe系統,圖1選擇執行u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