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公升級NVIDIA驅動後,運存出現不足,怎麼解決

2022-04-09 12:31:25 字數 1387 閱讀 682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鍵單擊計算機(win7)/這台電腦(win8)選擇"屬性"命令,點選左側邊欄的"高階系統設定"。

2、點選系統屬性介面中『高階』選項卡下『效能』標籤的『設定』按鈕。

3、在效能選項介面,點選『高階』選項卡下『虛擬記憶體』後的『更改』按鈕。單擊所有"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2樓:華碩服務

建議提供下機器的配置,可以和遊戲的配置做下比較。現在因為看不到實際配置也無法確認。

如果配置達到要求的話,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3樓:

記憶體不足你可以看下「計算機 --- 屬性」看看你的記憶體識別出來多少

如果沒問題,再看看任務管理器裡,點一下「記憶體」,置頂佔用記憶體最多的應用

先初步判斷再一步一步排查

4樓:風清韻寒

先把佔記憶體很高的這個程式關掉,再不行就改回之前的驅動。

5樓:3白頭翁

解除安裝掉管家類和第三方防護軟體後再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沒必要要最新版的,穩定即可。把驅動回滾試試。祝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它的驅動,把它的軟體解除安裝吧

win10公升級後無法聯網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其實很簡單,我也和大家一樣的習慣,設定時候關閉了無線區域網助理,設定-蜂窩流動網路-無線區域網助理-開啟,再去登陸那些軟體,當有彈窗要記得點允許就ok了,希望對所有人有幫助!

9樓:一千眼

我的win10更新後無法上網,也不能登qq,我的電腦是wifi,用了網上所有方法沒有解決問題,乙個電腦工程師一句話解決了:系統更新後重新登陸一下wifi。一下就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身份執行cmd.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重啟

thinkpad 8公升級win10顯示卡不驅動

1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使用第三方軟體安裝驅動可靠性不高,現在使用系統自動更新試試可通過如下鏈結獲取更多think資料:

12樓:最美的太陽丶丶

我的win8換win7 之後各種檢測軟體都檢測不到顯示卡,是根本都看不到

win10公升級後,premiere Pro cc2019沒有聲音,怎麼辦

這樣的情況你可以用360驅動大師安裝音效卡驅動,安裝後就可以聲音了。win10公升級後,premiere pro cc2015 沒有聲音,怎麼辦 等補丁,或者換回原來的系統。或者用win7相容模式執行 premiere pro cc 沒有聲音 都什麼亂七八糟的回答,看圖,更改這裡。你會回來給我分的 ...

360公升級助手公升級win10是正版嗎

360免費幫使用者公升級到正版win10系統,即便公升級之後顯示未啟用,我們也可以使用啟用工具來啟用的,具體的win10啟用方法檢視 騰訊和360公升級的win10是正版的嗎 是正版的,但是你必須先保證你之前的windows7 8是正版的才行如果是盜版的,公升級過程中會中斷公升級。兩種方法公升級正版...

win7公升級win10後怎麼調整

如果不想使用win10系統,那麼可以通過光碟或者u盤啟動盤進行系統重灌,步驟 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 win7系統映象檔案 第一步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