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搞好學習

2022-05-18 03:04:41 字數 577 閱讀 9627

1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為上高中考大學做準備. 初中是高中的基礎,高中的競爭更為激烈.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

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

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

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

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2樓:td哥哥

提高學習效率,提高學習興趣,學習中找樂

怎樣搞好學習,怎樣搞好學習啊?

要想把自己的學習搞好,就要掌握好自己平時的生活規律和學習方式,有計畫的進行自己的學習課程,做到勞逸結合。建議注意一下幾點 1 多睡覺 2 多吃飯 3 多運動 4 定個小目標 5 自我安慰 6 多參加集體活動 7 對自己有信心 8 別把考試看太重 還要掌握以下三點 一 聊天。聊天是個很好的減壓的方法!...

怎樣搞好學習

效率 學習時全身性投入 玩時盡情地玩 最重要是抓住課堂時間 這是我的經驗 先培養學習的興趣和提高學習效率是重要的吧 學習效率的高低,是乙個綜合學習能力的體現.是必須講究方法的.而改進學習方法的本質目的,就是為了提高學習效率.在學生時代,學習效率的高低主要對學習成績產生影響.進入社會之後,還會影響他 ...

怎樣搞好學習

學習不是搞的是學的,勤奮努力,認真的態度。平時要多注意身體運動和飲食,學習好了沒有好的身體也是不成功的,祝你幸福!1 確定你的長遠目標人生長期目標,是乙個十年 二十年甚至幾十年為之奮鬥的結果,應該定得比較遠大一些,這樣有利於發揮自己的潛能。但由於某些不確定因素的存在,人生目標不一定非常具體詳細,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