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拒絕女孩那個女孩有點一根勁兒

2022-05-17 23:52:39 字數 3997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你越晚告訴她,對她越不公平,

你可以做兩種選擇,一,婉轉的告訴她你對她沒有感覺,不想再交往下去了,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尊重她,真誠地對她說出你的想法,從他的角度考慮問題,相信她能理解你。

二,長時間不約她出去,她給你**也不接,簡訊不回,過幾天他就知道你的想法了,不過本人不建議你用這種方法,人與人之間都該是真誠相待的,希望你也能尊準別人的感情,這樣鄙人也會尊重你,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要珍惜愛情,祝你們幸福。

2樓:北極星

不對啦樓上的樓上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況且愛乙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包括他錯誤的決定..

所以要拒絕那個女的很難啦..

不過,只要你態度堅決還是可以的 你長得有多帥吖?..

讓乙個女的這樣瘋狂的追你 最起碼的尊要都不要了嗯...

首先 使用暴力或是武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其次 你要靜下心來和她認認真真的長談一次 告訴她天底下好男人多的是 你一定會找到乙個你愛的愛你的人 我們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我對你的感情只有大哥哥對小妹妹的感情 永遠只可能那麼單純 不會穿越這道底線 你要知道的 我不喜歡你 【說的都這麼直接了】你很優秀的 請不要把希望寄託在乙份注定沒有結果的噯情 好麼?【切記 說的時候要真誠 最好眼中帶淚 是個有尊嚴的女生都會被..也不是讓你去演戲 畢竟是為了自己】你這樣沒頭沒腦的追我 你不會想想我是怎麼想的麼?

這樣的行為不會感動我 只會讓我覺得你的幼稚與可笑 本來對的一點點友好的單純的感情卻因為你無理的舉動給毀了 你在我心裡的印象已經沒有從前那麼好了 請不要讓我對你徹底失望好麼?我希望我們的關係永遠這麼單純..

最後 看看她的反應 她會哭..如果她還是那麼瘋狂 上帝都沒辦法了啊..

3樓:那裡的老大

你找乙個時間把她約出來

在帶上你的女友

一塊吃個飯

你們兩個要親樂一點把她放到一邊

然後你去廁所讓你的女友把事情給她說清楚.女人最了解女人可以試一試.這樣你女朋友也會理解你.那個女孩也就知道你有女朋友我想她也會考慮一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類似一下這幾句話,否則拒絕後會被她恨的* 咱們還是做朋友吧

* 我只把你當做我妹妹

* 我只把你當做個朋友

* 現在還不想有女朋友

* (沒有女朋友時的)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不要用任何體諒的詞句

有勇氣的話就說「我對你沒有任何感情」

沒勇氣的話就說「對不起」

其實有個簡單的方法:換號碼或故意停機幾天或把她拉黑,就不要理她如果這些方法你都沒勇氣實習的話,側面表示你正在等她打你**,或發你簡訊,大哥,你的等待不是屬於她的而是你的女朋友的,所以大哥快點行動吧,祝你好運

5樓:

建議你和他談一次,告訴他你根本不愛她,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如果他再這樣下去,你有權維護你的權益,去報警。告訴她後果,這個年齡段的女孩,想法比簡簡單單純,所以你不和他說清,她會一直這樣下去!

6樓:

被粘貼膏藥了,去掉了粘掉一層皮!好自為之!拒絕她!~~

她喜歡你瘋掉了,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內在魅力,別老是有事沒事做一些散發魅力的行為,動作!~變的壞點~!讓他認識比你好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告訴你女朋友,和你女朋友一起見那個小妹妹,故意表現的親密一點,她應該會知難而退,而且,免得哪天你女朋友自己發現了,會覺得你是有意瞞著她,想腳踏兩條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個好辦法: 假裝一腳踩倆船! 「家裡紅旗不倒 外面彩旗飄飄 」 你把這個想法告訴 你20歲的同事,說她只能做彩旗,這樣的話她就會離開你,但是,事先把計畫告訴你女朋友,而且趕快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還不知道嗎,這是你女朋友在考驗你啊!

還好,你還沒有做出什麼,知道這點就行了,把實話給你女朋友說,裝作不知道這是她在考驗你,要不然,她會覺得你太聰明,不可靠,自己沒有安全感,呵呵~

10樓:元媛

這件事情一定要先告訴你女朋友才行,不然很容易引起誤會的.你不用理她慢慢的她就會懂了,千萬不要弄得自己跟個大情聖的,去開解她呀什麼的,這種事情別人是幫不上什麼忙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子能喜歡你那麼很,你真有魅力啊,哥哥!事情已經出來了,就要處理,你不喜歡就跟他明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最好在你的女朋友沒有發現之前解決好此事,要不然你的麻煩就大了!!

12樓:天冰伊水

時間能改變一切,不搭理她的次數多了,她自己就會知難而退,或者你乾脆給他介紹個合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沒錯,但是給他造成麻煩就不好了,直截了當的跟她說不喜歡,簡訊不回,**不接,說話不理,做絕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離開``

你已經有愛德人樂``

不要再纏你樂``

你愛噠人也狠愛你``

你們都狠幸福``

不希望她來打攪你的幸福``

如果她愛你``

你就說``

愛我就放過我``

我拒絕了乙個女生那個女生不理我了怎麼辦

15樓:東園用心說情感老師

因為她真的喜歡你,你拒絕了她,女生臉皮薄,受傷了,也不好意思見你,或者自信心受挫,要是不開心,不知怎麼跟你相處,或者,知道你心裡沒有她不想跟你相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拒絕了,

還要求人家理你,顯然是要求過高了,

人都是有自尊心的,也是有榮辱感的,

但願過一段時間,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會逐漸淡忘。否則,這種結果也是正常的。

當然,如果你後悔了,還想接納他,倒是可以誠懇的道歉並真誠的表白,挽回的機率是很大的。

17樓:ˉ吟空悲ˇ續繁華

不要太在意,你都拒絕別人了別人還怎麼好意思理你!

18樓:¥幸福有你

那就去追她呀!買她最喜歡的東西送好她、還帶她去喜歡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合適就真的不要勉強,先和她不聯絡一段時間,讓雙方冷靜冷靜,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又不犯賤,你拒絕別人,難到她還要死纏難打嗎,你就那麼有魅力麼!!!你想過別人感受嗎,你提這個問,作為女生,我只想說你太自戀了!!!

以上,純自解

怎樣去追求乙個曾經拒絕過你的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乙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等待吧.

當你很喜歡乙個女孩時,那個女孩卻拒絕你2次,該怎麼辦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然傷的還是自己一直糾纏不清真的會讓那個女生反感的到時候她可能會躲著你 這樣反而更不好了放棄不了的話 還是以個朋友或者哥哥的身份去保護她吧

23樓:馬一

時隔一年看到了,回乙個,樓主應該是抱著有希望就盡力爭取的態度吧,當你追了許久版她還沒有答應,你們兩權個已經不平等了,所以傷心的時候不要讓自己太難過,不被理解的時候,別去抱怨,凡事都是有原因的,像個男子漢一樣的去承擔吧,因為你真心喜歡她,真心的喜歡不容易所以好好爭取,但也要有自己的底線,如果盡力了該放棄的要堅決果斷,因為猶豫和遲疑是很傷的,將來一定會有陪你走過一生的人,不一定是你遇到女孩中最好的,但一定是最理解你,最愛你的那乙個,讓現在自己所做的,對得起將來的那個她。

豆角怎麼切,豆角怎麼樣才能切出一根一根的?

豆角有的是直接用手掰成段兒的,也要用刀切的話直接切成絲,炒著吃也很好。豆角的話,氣法是非常簡單的,可以給他切成段,大概兩三釐公尺長的,這樣的段就可以了,另外呢,豆角也可以給他斜著切,這樣來醃製的時候可以更入味 你好,看你做什麼豆角啦,如果做沫的話就要切細一點,如果是炒豆角,就不需要太細的。要建議不要...

我朋友要過生日怎麼樣讓蠟燭一根接著一根點燃

現在有買這種連續著的造型蠟燭。不過原理是蠟燭和蠟燭連線著蠟線,版蠟燭就會一權根一根接連著了。你可以把蠟燭中間連上線,其實拿個小線頭,沾上蠟油,搭在每根蠟燭線頭的根部就行。如果你那邊有賣造型蠟燭還是直接買吧。要不自己做很麻煩。呵呵 密密麻麻來 插一排 圈 也源許就可以了,自bai己先試驗du 一下吧 ...

女孩子怎麼樣算是對男生有點感覺,女孩子怎麼樣算是對乙個男生有點感覺?

當女孩子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有事情的時候,比你還要緊張的表情 什麼叫女生對男生有感覺,怎樣才能讓女生對男生有感覺 女生看你害羞,就差不多有感覺了她想和你說話也就是的了,在一起總是有所期待,那就不一般了。你得有魅力啊,不能人家啥樣的就有感覺啊,不用帥,但要酷,體會一下 什麼亂七八糟的 記住一句話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