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嫁有錢的男友還是嫁有愛的男友,是嫁乙個有錢的,還是喜歡我的

2022-05-17 23:40:04 字數 6785 閱讀 8958

1樓:草汁兒

當然是既有錢又有愛的最好啦。這個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越複雜反而越能經受住考驗。乙個男人只有錢而不愛你或你不愛他,那你可能覺得空虛寂寞;乙個男人只有對你的愛但窮得叮噹響,那他的愛如何體現?

即便你覺得他是愛你的,但時間久了,你真的可以忍受一無所有的生活嗎?

不過大部分人都是普通平凡的,雖然我並不知道你的生活背景和為何提出這個問題,但我們都希望自己過得好,那就要多一點疼愛多一點錢,但這些都要盡量與自己相匹配的,這樣才不會覺得太累。

人有時候遇見誰跟誰、最終走到一起還要靠緣分的,並不是我們可以完全決定的,既然這樣,又何苦庸人自擾之呢?

以後或者現在,若你遇見了乙個對你還不錯而你又不討厭的特別有錢的人,那你可以培養跟他的愛;若你遇上乙個特別愛你的男人,那你可以盡量幫他提高收入。

2樓:旅遊

要看個人的側重點是什麼,要錢,就嫁個有錢的男友,要想自己過的幸福,就嫁個有愛的男友。畢竟你不是和金錢過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嫁有愛的男友,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容不了半點的馬虎,如果嫁個彼此沒有感情的人,兩人在一起生活又有什麼意義!

與其家纏萬貫,每天愁眉苦臉,鬱鬱寡歡,還不如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每天的生活都是有姿有色的,充滿歡聲很笑語,不是很好嗎?你覺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有錢男友很難有真正的愛 有愛男友徹底沒有有錢的可能 那麼這兩個都不值得嫁 有錢無愛 在一起痛苦 有愛無錢 在一起貧窮

2.理想中的老公最好有錢也有愛 但是現實中太難找了 因為這個階段的男孩子注定大部分都沒錢

3.其實這時女孩子的最佳選擇是找乙個感情好 也許沒啥錢 但學歷各方面都好 有「錢途」的男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折中吧,畢竟太窮了會影響以後生活,既要有愛對方經濟條件過的去即可了!

6樓:臥龍獨行客

個人感覺是愛,很重要!沒錢可以一起奮鬥,沒愛生活就沒意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嫁有潛力的男,但是我還是勸你一句,女人不要做三瓶。靠人不如靠己,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

8樓:萬事通

那個嫁個有錢又有愛的男友吧

是嫁乙個有錢的,還是喜歡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喜歡你的,錢雖能滿足你的虛榮心,但只要真心有愛一切都有了日子不是靠虛榮心度過的

10樓:

當然好是嫁個有錢的,而且還是喜歡你的了祝你好運

11樓:玩著都賺錢

在這現實社會中選有錢固然好,但是你們結婚了能給你的只有錢你會高興嗎?找個喜歡你的,既然他喜歡你,他也會為了你去努力,讓你過你想要的生活。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12樓:給電啊

嫁給有錢人。然後再找個喜歡你的

13樓:分分鐘秒你

有錢的喜歡你麼喜歡你什麼

14樓:在棲鳳湖潛水的大力水手

白天在有錢人家,晚上去愛你的人家

15樓:

等他厭倦了你他的錢你也花不了了!

16樓:沒了你,我變得憔悴

先嫁給有錢的,吧他錢花光以後離婚,在跟愛你的結婚

17樓:川靜川

嫁個真正能給你幸福和包容你的

18樓:檈儇

問你自己 你自己最清楚

19樓:飛

錢是可以掙的 喜不喜歡你不好培養

都說喜歡才能有愛,但是那些女孩沒嫁給自己喜歡的男的,嫁給了別的,能有愛嗎? 5

20樓:愈又厹

有啊!喜歡不等於愛。愛並不是只有喜歡還有付出!如果男方接受了女方的愛,她們產生的感情叫愛情!比如我喜歡林心茹也不可能娶她為妻呀!但是我同樣有愛呀!

21樓:

有愛,可能是愛錢,也可能是愛物,反正不會沒原因

22樓:止雅懿

一切都是為了錢,即便沒有愛也要假戲真做的演下去。

嫁給我愛的潛力男友,還是嫁給有錢富公子?有經驗的說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婚姻可決定了後半輩子的幸福。我只想說,人的性格最重要!你嫁的是人,不是物質。

如果對方性格好,物質基礎也不是到特差的程度,再加上他很愛你,那你的婚姻生活不會不幸福的。可如果錢很多,可他性格不好,你們沒有感情,你會覺得很痛苦的。光有錢有什麼用?

再說了,錢可以掙,可是人的性格短期內會改變嗎?嫁人一定要嫁有事業心的,上進的。如果他性格不好,以後跟你的父母、家人相處不融洽怎麼辦?

這也不是沒有可能。你媽媽是為了你好,擔心你今後的生活。你跟你媽媽好好說,說明白她的苦心,是為了你擔心,可是你更要表態,說你嫁給你男友一定也不會差,並且會更孝敬她。

主要打消她的顧慮,表明你們的能力和決心,就好了。

24樓:青春豆芽

你男朋友很了不起,兩年就能由每月2000公升到現在7000,誰能有這個魄力?跟他在一起,以後肯定過好日子,愛情生活都有著落,又何必找有錢的公子?

那個有錢的公子只是依賴父母,自己有什麼能耐?他父母能一輩子照著他嗎?

再說了,能跟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多難得,更難得的是你男朋友的人品實屬上乘,那公子哥又怎麼能比?

公子哥有錢,不懂得賺錢辛苦,自小嬌生慣養,嫁給這種人就會幸福了嗎?

你男朋友又不是什麼窩囊廢,絕對拿得出手。

你應該好好跟你媽媽談談,特別要注重談他的人品,談他如何孝順,如何奮發向上。相信你媽媽會理解的。

別為了眼前的利益遺憾終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看告訴男友你的現狀,說你很愛他,要他更努力。

告訴相親物件,你有男友,但還未結婚。看他會不會繼續追求你。

物競天擇了。選擇較優秀異性是進化本性,不是你的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選男友!一起同甘共苦,感情才會長久。有錢沒品的男人要不得,和他們在一起,你不會覺得像身上有只蒼蠅一樣不自在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7000跟10000 差不多 再說那有錢的2兄弟 分家產還得扣掉50% 就半富家子了 選你男朋友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太勢利了,這樣不好,會賺錢的又怎樣??有錢的都很花心的,到時候把你一腳踢掉,誰的損失更大呢??而且一月7000還嫌少呢??我對你媽是徹底沒想法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媽媽嫁給自己喜歡的人。那福家子弟都三十了還沒結婚肯定有問題。那麼好的條件結婚那麼晚有待考察

30樓:

相信自己,選擇自己,不會後悔!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能一味的順從父母 畢竟他是要跟你過一輩子的另一半男友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那個男的可以嘛

自己好好斟酌一下 哪個人對你更重要 跟父母好好溝通~ 講講你的感受

衷心希望你幸福~

32樓:臥龍小森

當然選擇愛情

如果你還相信愛情,這個問題就不應該放上來!

33樓:我叫迅捷

人沒有主見依賴父母,性格怪癖粗心大意.

這個是優點

現在女的都怎麼了 **都這麼喜歡錢 他們是嫁男人 還是嫁錢啊 她們心中**沒有愛情這東西了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於大多數女孩,愛情建立在必備的物質條件之上吧,有房有車,日子過得下去,就夠了。逼你一月賺幾萬的,追求高檔案名牌的,就要三思了。我是女孩,但是我對身邊這種女孩很反感,不是我高尚,我覺得愛情不應該是摻雜雜質的,這種追求本身就是畸形的。

35樓:414小蛋

有的,但是和麵包比起來,愛情相對於來說真的比較渺小。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每個人都是為了一張嘴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所以世界上就出現了那麼多的拜金女

36樓:

現在的男的就應該迎合時代要求.

填補她們心中本應該是存放愛情的空間.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人都是想找個有錢人,愛不愛的放到第二,就算愛沒錢也沒有幸福,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不過也有寧願要愛情不要金錢的主,那您得慢慢找比較合心的

是嫁給有錢人好呢?還是嫁給自己愛的但是窮的好呢?

38樓:殘傷式回憶

只要是自己愛的,我感覺共患難以後的富貴更值得你享受,只要你的男朋友是個進取的人,就值得嫁,當然前提是你很愛他,他對你也很好,不然不值得你為他這麼付出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路還長。 先明白自己究竟要什麼。否則,你的所謂的選擇會讓你後悔。

目前看,你和你現在的男友缺乏一起努力共同面對生活的歷程。這是你們應該經歷的。

不要怕,走過去再回頭看,一切都是你的財富。

祝你們順利。

40樓:左寶蒔蘿

現實一點,經濟條件真的很重要。很多家庭矛盾都是由沒錢引發的。當然,如果你男友是潛力股,也可以共同創業,一起奔向光明的未來!不過也有很多共患難卻不能同富貴的現實情況存在。

自己考慮吧,畢竟現在人的壽命長了,要一起過

五、六十年呢,愛情早晚變成習慣和親情的。

41樓:靜夜雪飛揚

這個問題,就要看待你男友對你怎樣了。好的話,值得放棄現有的一切從新來過,不過你得做好吃苦的準備。你要在同齡女孩面前穿著不入流的衣服,吃著不可口的飯菜。

但是如果你倆是真心的,這也不算什麼。畢竟精神生活要高於物質生活。沒人知道你倆之間相愛相知的程度,父母也不行。

所以,只有你自己來把握這一切。走現在的路,是對自己負責的捷徑,反之是無法預料的前途,值不值得,全在你一念之間。祝好運!

42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有窮人的煩惱,富人有富人的煩惱,你追求的是什麼?不要太著急,再等等,看誰對你是真心才重要

嫁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43樓:邵遠慎庚

乙個女人要嫁什麼樣的男人?恐怕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太相同,但又大同小異。

有錢人!

愛我的!

我愛的!

可能每個都想三者齊備,可真正能嫁到這樣的男人的恐怕沒有幾個。

最最重要的你們相互適合的,不一定嫁個有錢人你就會幸福。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不管那個愛你的男人是有錢還是沒錢,女人真的要保留

著那乙份純真,那乙份對自己愛的人不變的執著,才會有滿足幸福的生活,要做

知足常樂的人!

希望天下有情人都有幸福的生活!

44樓:揭彥良甜

要嫁就嫁灰太狼,這首歌大家都應該聽過吧!嫁給乙個真正疼自己的,愛自己的,關心自己的男人才幸福,就如同灰太狼和紅太狼,雖然老被老婆用平底鍋打,

45樓:可愛的怪獸

並不一定要非常有錢,只要有乙份比較穩定的收入就行了,身體健康,無不良嗜好,沒有兄弟姐妹,沒有負債,父母都能自己生活,能做家務,不花心,有責任心,會體貼人,有情趣,至於身高和長相倒時其次的,當然不能太難看了。

46樓:戴元武甕平

嫁乙個你愛的男人!懂你的心!真心愛你,不會讓你傷心!即使貧窮一點我覺得也無所謂吧!!

47樓:鄔珏厙曾琪

那不是嫁了個老公,那是嫁了個勞工.

我送你四個字,相濡以沫

48樓:知道你就說

1.有責任心

2.懂得關心體貼你的

3.有能力,有事業心的人,這樣生活才能越過越好4.性格跟你合得來,脾氣好的

5.懂得得善良和感恩的

6.他的父母通情達理,關係很好.

49樓:清文最愛

這個不好說!

如果你愛對方多一點也許你對對方的包容就多一點。

個人認為兩個人相互之間的愛應該建立在相互包容的基礎上,如果包容心多了愛也就深了,路也會越走越長,而不需要選擇你愛對方還是對方愛你,而是要選擇你會不會負容對方還是對方會不會包容你。

因此嫁個有包容心有男人才會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覺得應該選真心愛你的人,用情專一的人

51樓:梅子

小妹妹。選老公最理想的就是雙方都喜歡的,如果不能那麼最好找乙個愛你的男人。沒錢不重要。只要他是真心愛你的,錢是要靠你們兩人一起去努力一起去嫌的

52樓:文文

選擇乙個愛你的,善良的,關鍵還要你自己的感覺,什麼是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53樓:開除人籍的狼

你可以去這裡看看你家給你什麼樣人的才算幸福。

54樓:鹹淡自知

一物降一物了,看你喜歡降,還是被降?

至於幸福,它的標準是什麼呢?其實只要自己心甘情願就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體貼、脾氣好,有乙份不錯的收入,父母通情達理、好相處,愛家、有責任心、有愛心,特別能包容你、真心疼你的

56樓:緣份的魚

嫁個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在適當場合的男人最幸福!

為什麼女的嫁了又嫁還是又嫁,而男的卻嫁不出去

天下本來男多女少,僧多粥少。因此,沒有嫁不出的女人,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呵呵怎麼問這種問題,女的嫁了又嫁你以為人家願意啊,所有女人都想嫁乙個好老公 有嫁畢有娶。你怎麼不說娶了又娶呢 現在這個社會,逼少,誰讓你是個男的呢 沒有嫁不出去的女的,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太絕對了吧!這句話確實是正確的,因為...

女孩應該嫁公務員還是創業的男人,女孩應該嫁公務員還是創業的男人?

這個肯定得看個人的特點啊。這兩類男人區別很大,而且很具有代表性,前者公務員群體體現的是 穩 這個字,而後者創業群體體現的是 闖 這個字。一般來說,公務員的生活朝九晚五,八小時工作制,節假日單雙休,五險一金,各種福利補貼,但是這些都是有限,而又穩定的,一般來說公務員的生活水平處於當地經濟水平的中等層次...

男人都討厭想嫁有錢人的女人嘛?還是因為自己不是有錢人

沒錢的男人肯定是煩這個,有錢的男人也煩這樣的女人知道她們是奔他的錢來的 這個社會都那麼殘忍,那麼現實了,女人能那麼想是正常的!不用說女人,男人有的時候還想著找個富婆呢!只能說他們是彼此彼此!有錢的男人也討厭,不過不說罷啦 既討厭想家有錢人的女人又討厭自己不是有錢人!永遠不要和窮小子談愛情,有志氣的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