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提電腦選什麼cpu好選什麼獨顯好

2021-03-27 18:04:17 字數 1657 閱讀 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配置目預處理器i3以上,記憶體4g以上,硬碟500g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以上就算不錯的了。購買膝上型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cpu: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酷睿i3、i5之類。

2、顯示螢幕:液晶顯示器是膝上型電腦中最為昂貴的乙個部件。螢幕的大小主流為14.

1英吋,也有15英吋的,如果使用者經常出差的話,建議選擇一些超薄、超輕型筆記本,螢幕在12寸~13寸,如果使用者是坐辦公室,不妨選擇大一點,這樣看起來比較舒適。

3、記憶體: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目前市面主流的是2g/4g,以及8g大小的記憶體。

4、硬碟容量:作為計算機系統的資料儲存器,容量是硬碟最主要的引數,主要考慮硬碟容量和轉速,市面主流是500及1t容量的,5400轉速和7200轉速的。

5、光碟驅動器:目前流行搭配***-rw(***燒錄)。從使用和經濟的角度。要注意光碟機讀盤的穩定性、讀盤聲音、讀盤時的糾錯能力、光碟機速度等。

6、電池和電源介面卡:盡可能選購鋰電池,而對於電源介面卡,在選購時要應該注意在長時間工作以後,如果溫度太高就不正常。

7、擴充性:應充分考慮產品的擴充效能和可公升級性。使用最頻繁的usb介面,有多個較好用,可以很輕易地接上數字相機、掃瞄器、滑鼠等各種外設。

8、是否預裝作業系統:沒有預裝作業系統,就是所說的「裸機」。這樣對系統的穩定性有一定影響。

9、品牌:買膝上型電腦最好不要只求便宜,或規格高。品牌保證在購買時是有意義的,因為一般品牌形象好的公司,通常會在技術及維修服務上有較大的投資,並反應在產品的**上。

此外,在軟體以及整體應用的搭配、說明檔案、配件等也會較為用心。

在詢問**的同時,還應關注保修及日後公升級服務的內容。尤其是保修服務方面,有些公司提供一年,有些公司則是三年的保修服務;有些公司設有快速維修中心,有些則沒有;而保修期間的維修、更換零件是否收費各品牌也不盡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最主要的是cpu和顯示卡,無論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這兩個很好,只要其他的不差就可以有很好的電腦體驗,但筆記本還需要著重考慮散熱,總不能玩兩下死三次機……

cpu目前全世界只有兩個國家可以自主生產--美國和中國,但是中國的「龍芯」起步晚 就目前的水平也只能勉強比得上奔騰早、中期的處理器……現在大量商用的處理器主要有兩家 乙個是因特爾 乙個是amd,因特爾處理器效能高,amd處理器**低,兩者差不多,但是因特爾相對更領先一些……

至於學生用什麼系統……貌似現在沒什麼系統是學生不能用的 只有不會用罷了……目前主流用的是xp……未來向著win7邁進……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選筆記本如果是遊戲的就選i5的處理器新型處理器和桌面級的基本沒什麼大的差別了,關鍵是顯示卡的整合上面,市面普片都是1050的卡多**合適,追求高點的就1060 1070的卡**虛高,選購amd的就等等**不高,效能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cpu 選擇 要選inter 如 i3 i5或 i7 型號如 i5-6300hq 不要選擇 i5-6500u 帶u的不要考慮。而且那些 幾核幾核的 amd 也不要想。顯示卡都搭配著 cpu 了。

你只要cpu 選對了。後面的就不用擔心

什麼牌子的手提電腦更堅固,手提電腦哪個牌子好?

專業的那些我就不說了,想必你也是買來家用或辦公的!至於堅固真的是很難用到手提電腦上的,因為手提電腦有這本身的原因!所以很難做到像其他電器的堅固特徵!再加上市場的因素人為的干涉所以想買到你想到的堅固恐怕很難!所以你要買手提電腦的同時就要做好保護它的準備,除非你不在乎或大不了再買乙個,就另當別論了!ib...

手提電腦哪個品牌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一線的品牌 聯想 華碩 戴爾。二線的品牌 三星 巨集基。三線 神舟 未來人類 雷神。超一線品牌 蘋果 外星人。看你的購買預算吧,應該選乙個最具價效比的筆記本。有錢而且顏控的就蘋果之類咯。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如果買電腦,想要耐用效能高,當然首選聯想電腦了。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

T0sHBA是什麼牌子手提電腦

東芝的膝上型電腦,1985年的第一台筆記本就是這家廠商製作的,日系大眾商務的代表.東芝的商務機是非常出色的,然後去年出版的移動工作站和傳統的遊戲本也具有很高的配置,但是低端的機器比聯想的同價位低端都差得遠,屬於odm的機器不是東芝的自產品種 t0sh ba是什牌子電腦 東芝的電腦來,1985年的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