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開機黑屏?我是獨顯,是不是顯示卡燒了?

2022-12-09 03:45:04 字數 2402 閱讀 426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嘗試下你的顯示卡插緊沒有~第2如果是顯示卡燒了的話機子是啟動不了的~如果你的機箱能正常啟動。能聽見聲音,那估計你顯示器的問題,給送當地修電腦的專業人員測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或者系統壞了,如果是顯示卡燒了的話,顯示器是沒有反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中毒了在乙個是系統出現問題了。大部分這樣的問題只要恢復系統就好了。在開機的時候按f11恢復系統。

電腦開機黑屏是整合顯示卡的問題嗎?

4樓:千秋

電腦來開機黑屏,不一定是源整合顯示卡的問題,也有可能是:

1、安裝的系統軟體與顯示卡驅動衝突,導致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

2、硬碟被燒壞,根本無法讀出任何東西,只有主機板在執行,所以顯示器是漆黑一片。

處理方法:1、如果是顯示卡燒壞,可以考慮換新主機板。

2、如果是顯示卡驅動與系統軟體衝突,就應該嘗試開機重灌系統。

2、如果是硬碟燒壞,就只能換新硬碟了。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黑屏,到底是顯示卡壞了還是主機板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用的是不是集顯 如果是集顯的話 主機板 和記憶體原因比較大 有時候 診斷卡 跑碼 也看不出 如果是獨顯 那麼 摸一下 顯示卡背面是否很燙手 如果很燙手 那麼黑屏原因 是 核心脫焊 或者顯示卡 供電出問題了 辨別原因是因為你偶爾能正常進入系統桌面 有條件的話 換張顯示卡試試 或者借張顯示卡試試。

存手打 有疑問請回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試試 如果沒驅動能顯示 有驅動黑屏的話就是顯示卡壞了 需要專業維修。

7樓:最菜

主機板 壞的可能性小 顯示卡可能性大 不行就用診斷卡試試 ,顯示卡拔下來擦擦 這個 你該知道吧。

8樓:暴北庫葛菲

你這種現象俗稱沒主機沒打亮。

當然這個原因就多了。

這個時候最先考慮到的就是溫度,黑屏時檢查溫度是否正常。

恢復bios,拔下記憶體開機有無報警,無主機板壞,有報警,換記憶體、顯示卡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拆機判斷才行!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清理灰塵後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3.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

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電腦開不了機,黑屏,我懷疑是顯示卡的問題! 5

電腦開機黑屏,插集顯則亮,插獨顯不亮。修電腦的說是顯示卡壞了。

10樓:廣元甲

照你所說情況確實是顯示卡問題,顯示卡要注意防塵散熱,另外電壓不穩定對顯示卡傷害非常大,最好有個穩壓器,這樣對整個機子都能很好的保護!你所說的指示燈閃爍不定,那是因為處理資料不同,它只是表示處理程序,快速閃爍是正在高速工作,穩定閃爍是因為處於待機狀態,屬於正常現象!

為什麼我的計算機開機顯示屏 黑屏,但是主機箱正常執行,是不是顯示卡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取下下顯示卡接觸好不好,如果壞了就要更換。

電腦開機的時候一切正常,但是到了桌面就黑屏,是什麼原因,是顯示卡燒了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涉及到了 硬體。

你先把機箱開啟 把機箱內灰塵 吹一吹 重新拔插記憶體條 開機,解決不了抱上電腦上電腦城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遇到這種情況,做法是: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就ok了。

你好,電腦開機時黑屏,外接顯示器也不顯示,是不是顯示卡燒壞了?維修店裡的人說是顯示卡燒了,會不會是騙人

14樓:

如果開機不顯,你可以在開機後按幾下大小寫切換鍵看看大小寫指示燈有沒有變化,如果沒有那可能真的是開機不顯,你再能做的就是自己把記憶體條拆下用橡皮擦擦然後裝回去,如果故障依舊,那麼你應該選擇相信店家或者選擇你相信的維修人員---上海。

新裝電腦開機黑屏,新買的電腦開機以後是黑屏,怎麼回事

您好,電腦買的時候正常開機試過的嗎?你按一下鍵盤的燈看能不能正常開頭。根據你的描述,顯示器燈有訊號 紅變綠 說明主機應該是正常工作的,但是顯示不出來,可能原因是設定的解析度或重新整理頻率不適合你的顯示器。不過,如果是這個原因,你開機 或重啟 的時候應該是可以進入bios的。如果進入系統後,當然就不能...

我的神舟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開機後是黑屏

電腦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 1 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

電腦開機黑屏,為什麼電腦開機時,顯示器黑屏?

不能排除中毒的可能性 但是可能和系統的原因很大 或者是你在用的時候裝上了惡意軟體 建議用安裝版的系統盤做系統 不要用ghost版的 現在的ghost版的都是自己刻的 質量很差 用的時候很不爽 系統也不穩定 進系統的時候鍵盤燈如果亮的話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 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所以用安裝版的系統盤重做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