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一定要吃燉品嗎

2022-05-17 22:22:04 字數 546 閱讀 8949

1樓:466醫院

你好;懷孕期間應盡量避免服用任何藥物,(保健品),如想進補,需要到醫院**進一步化驗檢查,有經治醫生合理規範用藥,不可自行進補,否則會對胎兒的發育造成一定的影響。i

2樓:匿名使用者

藥膳是不可以啦!燉點純雞湯排骨湯可是很有必要的.那個安利營養品勸你還是暫時別吃了那些畢競是化學合成劑哪比得上天然食品好.

那些骨頭湯在熬好關火前滴幾滴醋讓胃頭里的鈣質析出幫你補鈣.可別小看哦,那些鈣片之類的東西吃多了胎兒的頭會長得很大很硬如果要順產會難產.

3樓:成成需要您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選擇安利的保健品,我感覺是藥就會對胎兒有害。難道你沒去醫院做產前檢查嗎?醫生沒有告訴你不要不任何的補鈣藥品嗎?

我們要從食物中獲取我們需要的營養。過多的吃補鈣藥品,孩子出生後,囟門會閉合的很快,會影響寶寶的語言發育。我懷孕的時候,初期每天半斤牛奶,乙個雞蛋,乙個蘋果,三餐的青菜和肉,末期時有半斤變為一斤牛奶,乙個雞蛋變成兩個,水果就沒有規律了。

我感覺要吃燉品要喝雞湯、魚湯、豬骨湯等。

為什麼過年一定要吃雞,過年為什麼一定要吃雞

過年吃雞,因為 雞 字,通 吉 字,也通 祭 字,簡單通俗易懂的道理,深入人們的心裡,過年吃雞,就是為了圖個大吉大利。雞翅,寓意展翅高飛 飛黃騰達。春節第一餐喝雞湯,象徵 清泰平安 其中,主要勞動力還要吃雞爪,寄意 新年抓財 有希望的後生 要吃雞翅膀,寓意能展翅高飛,當家人則吃雞骨頭,有 出人頭地 ...

信仰佛教的人都要吃素嗎,學佛一定要吃素嗎 為什麼

佛教提倡和鼓勵素食,但是沒有規定皈依必須開始吃素。暫時做不到素食,但一定要吃 三淨肉 三淨肉 須具備三個條件 一 眼不見殺,即自己沒有親眼見到動物被殺的悽慘景象 二 耳不聞殺,即自己沒有親耳聽到動物被殺死的悽慘叫聲 三 不為自己所殺,即被殺的動物不是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而殺。三淨肉也是佛陀權巧智慧的體...

為了助力順利分娩,孕期一定要經常散步嗎?為什麼?

懷孕期間散步的確有益於分娩,可是實際還要看孕婦狀況。我懷孕後期的情況下,腹部並不大,身體尤其靈便,每日最少散步3次,每一次30 40min上下,速率比較慢,全是跟同事邊閒聊邊轉悠的。時間不必很久,可以分時長。早上1次30 40min,在下午1次30 40min,然後再早上或是黃昏,根據自己狀況。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