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卡牌怎麼秒切黃牌而且很少失誤,請問這要練習多久才會,有誰直到告訴我一下方法好嗎

2022-05-17 22:22:05 字數 2387 閱讀 1221

1樓:匿名使用者

牌由心生,用多了,有時候是看頭的,有時候是看技能欄的,不過看技能欄的時候更多,不容易出錯。然後我們開始選牌,請背這則口訣。-------------------------------殺人不見紅,-------------------------------回藍不能黃,-------------------------------團戰不要藍,也就是說,根據順序,

如果這張是 紅---那麼下一張就是黃 黃---那麼下一張就是藍 藍---那麼下一張就是紅

------------------如果你覺得上面的方法很2b,很幼稚------------而且你能在3秒內切出藍牌,你只要乙個種快速切黃的方法。那麼還有另外一套方法,,但是僅僅是切黃牌,

如果第一張是紅,那麼下一張就是黃,如果第一張是藍,那麼隔一張就是黃如果第一張是黃,那麼我相信你能瞬間把他選了,或者再隔兩張選了它。

2樓:虐殺

每次切牌的順序都是有規律的,心裡記住三個的順序一般一按w出現牌就開始默數,等背到黃牌的瞬間按w就可以了,望採納

3樓:路繪無悔之愛合

多玩幾把掌握規律就好了

請問lol卡牌秒切是呼叫的call還是dll?如何去找?

4樓:冰玄

1,建議不要使用第三方外掛程式來達到相應目的,

2,英雄聯盟對非官方的第三方外掛程式監控很嚴格,若發現可能會處以3年封禁。

lol求大神指導卡牌切牌技巧、瞬切秒切、間隔等等經驗??

5樓:半步成狂

三張牌是按照紅藍黃的順序切換的,每張持續1秒,你選定一張牌以後就會形成乙個時間斷點,下次再開始切牌的時候是從這個斷點開始,也就是說如果你反應夠快你可以在這持續的1秒時間內連續選定同一張牌,比方說你在黃牌出現的第一瞬間選定,下次開始切牌的時候第一張還是會出現黃牌如果你手夠快就能再次選定黃牌,只要這1秒沒走完,你就能一直選到黃牌,當然這只是理論上的可能,能夠連續切到兩次已經很了不起了。

切牌講究的是個節奏感,無論對戰局面多麼激烈都要保持好自己的節奏,當然這真的很難,我雖然知道這個自己卻從來沒練好過卡牌,只能和你紙上談兵了。

6樓:無奈的華麗

就是紅藍黃的換,間隔也就在一秒左右吧,具體不清楚,資料這個不如遊戲裡邊體會來的深。瞬間切牌是比如上一張牌你是到了黃牌就馬上切,之後甩出來的,那麼這次你開w第一張牌也是黃牌,但是時間很短,比如上一張黃牌你0.2秒切到了,那麼第二次開w的黃牌也就0.

8秒。大概是這個意思吧,主要還是在遊戲裡邊多練,這個能練到下意識的切牌就行了

7樓:擼啊擼嘖嘖

多用q不要怕藍沒有,沒有用w回藍就行了,團戰之前先選好金牌,用大切入,看準adc秒殺。就行了,希望能幫助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自己多練練了,他的牌是有順序的你記住了,就知道他的下一張牌會變成什麼樣的牌。至於秒切黃牌就看你反應快不快了

英雄聯盟卡牌大師切牌技巧,要詳細,能看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牌隨機出現 然後就是紅黃藍紅黃藍 很好記的.. 主要的還是要自己多練習. 能練到選牌的時候條件反射選到對的牌就算高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w是切牌,一開始隨機出現牌,然後按紅黃藍這個順序變換,有時間限制,要在技能時間裡選好牌,你要是不知道哪張牌,你頭上有顯示,w技能欄也有顯示,很好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按w時,出來的牌隨機!如果第一張是紅色接下來就是藍黃紅,如果是藍色就是黃紅藍!2秒換一次顏色,畢竟有一種東西叫做延遲,所以一般要在你想要的牌前乙個色快結束時按w這樣萬無一失!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切牌就是w選牌白?首先記住順序紅黃藍,其次就是看著自己頭上,就是說要黃牌,紅牌之後按就對。藍牌就黃牌之後。熟練一下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習慣了就行了。 一共不就三色麼

lol卡牌大師有秒切黃牌的輔助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也不可能有,英雄聯盟的外掛程式只有乙個對面集體掉線的掛

15樓:木頭科技資訊

有是有的最好不要用 這個改的** 系統很快就會識別的很可能就會被封號的。最好不用 。卡牌多練練就熟了 紅黃藍。 不要連起來記 要 紅黃 黃藍 藍紅 這麼記就會好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很公平沒有外掛程式

17樓:深海8囧8魚叉

英雄聯盟乙個外掛程式都找不到的

lol夢魘和發條哪個好,lol發條和卡牌練哪個好?(說說各自的優缺點)

2者沒法比較,乙個是打野乙個是中單。夢魘前期略弱勢,容易被反野,適合反蹲,到了6級就可以算強勢時期,gank基本都是成功了,而且只要出了燈籠 蛋刀 幽夢,你會發現他的輸出極其可怕,之後只需出肉即可。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的 而發條就不用多說了吧,s3就開始火起來,一直是熱門中單之一,但必須要長期練習才能很...

塔羅牌占卜用的切牌指示牌怎麼抽,塔羅牌的切牌是什麼意思?怎麼操作?

切牌 在你洗牌後之後切牌 動詞 後,也就是得到一打已區分正逆位的牌後,切牌 名詞 就是這打牌的最後一張牌。切牌表達的是求問者的主觀想法。指示牌 指示牌選取起來,比較難 在洗牌之前,從16張宮廷牌中選出一張來代表問卜者。成熟的男性多選用國王牌,成熟的女性多選用王后牌,年輕的男性多選用騎士牌,年輕的女性...

LoL偶爾卡屏一直卡著切其他程式也不行退不了遊戲只能重啟但是沒有宕機的聲音只是螢幕不能動

僅供參考 第一步,開啟電腦的獨立顯示卡。電腦的配置高低顯示卡佔很大的比重,因為顯示卡是乙個遊戲能否執行的直接原因。每台電腦調節顯示卡的方法都不同,根據個人的電腦進行相應的設定。總之,應優先選擇使用獨顯。第二步,調整顯示卡顯示效果。選擇影象預覽的選項,進入後更改圖形優先選擇,可以看到改為效能後畫質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