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鋒壁掛爐怎麼樣,前鋒這個壁掛爐牌子怎麼樣,有名氣嗎?

2022-05-17 21:40:02 字數 3165 閱讀 8261

1樓:貝筱六以冬

前鋒壁掛爐是燃氣壁掛爐十大品牌之一,也是最受消費者壁掛爐品牌。前鋒壁掛爐的技術含金量也非常高,壁掛爐的主要零部件,熱交換器不僅國內很多廠家用,還出口到歐洲。

2樓:行業觀察家

前鋒最早是軍工企業,剛開始是做燃氣熱水器,廚房電器。其壁掛爐產品還是不錯的。

3樓:小拇指

我家使用的就是前鋒壁掛爐,滿打滿算用了不到五年,但爐子內部的一些小零件基本都換過來了,光維修費這塊花掉的就一千多了,供暖和熱水一年下來差不多得五千左右,我家是九十平公尺的房子!燒的錢多但供暖效果很差,冬天很難熬,屋子裡冷不說爐子還經常出問題,所謂的售後就是換零部件還經常找不見人。現在準備換個其他牌子的壁掛爐

4樓:小義哥

靠 我家貝雷塔的地暖加生活熱水一年才一千多一點天然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壁掛爐不錯啊,當初選擇主要是看他們是軍工企業,我相信軍工產品的質量肯都是不錯的,而且前鋒壁掛爐還是出口呢。這個壁掛爐我都用了四年了很好,比我朋友用的阿里、威能都絲毫不差啊,而且外觀很漂亮,操作也方便,100來平方用暖氣片,乙個月冬天也就是四五百元,感覺挺省的啊。

6樓:小煜兒

前鋒是最早開始製造壁掛爐的軍工企業,大廠,老牌子,而且售後也不錯,並且他是壁掛爐標準的起草單位,絕對可以信得過

7樓:蓬門_丶淑女

前鋒是老品牌,很不錯,售後自然也是非常不錯的。

8樓:呂汕

不能說不好,只能說一般吧,不差錢選威能,終端的選小松鼠。

9樓:bencaocai792宣

五言古詩賊退示官吏·並序(元結)同從弟南齋玩月憶山陰崔少府 [1] (王昌齡)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壁掛爐?聽都沒聽過,覺得會有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簡單搜尋了一下,是乙個比較老的品牌,質量也可以。

前鋒這個壁掛爐牌子怎麼樣,有名氣嗎?

12樓:漫玲玲

說句公道話,前鋒壁掛爐軍工企業,不做廣告宣傳,**合適,值得老百姓信賴,我做這個牌子都11年了很省心,售後很少,老客戶裝幾套都用這個牌子,畢竟前鋒在燃氣行業裡是十強企業的同時還擁有雙標,軍標和國標,如果對軍標性的產品有質量懷疑的話,那其他的產品更不敢用了

13樓:祝彥

四川前鋒這個牌子壁掛爐老是出毛病,寫的保修期三年才用了一年多就壞了,維修師傅過來修要錢給錢才給修,根本不保修三年,打他們公司投訴**前兩次有人接,但是沒人解決,在打都沒人接了,所以考慮售後的千萬不要買這個牌子

14樓:

千萬不要因為感覺是軍工產品而購買前鋒壁掛爐,我買來用了不到乙個月顯示屏故障,維修還要錢,我在寧夏銀川永寧縣買的!你想安安心心的用最好不要用前鋒壁掛爐!

15樓:品勝商貿

同感 毛病層出不窮 愧對軍工兩個字 我家是壁掛爐 北方氣候寒冷 這個裝置經常的怠工 休眠 只能穿的厚些 靠日光來取暖吧

16樓:劃地為牢小童鞋

我一年修一次,最後忍不住換掉了。質量太他媽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名氣的,國產高大上的壁掛爐,質量能媲美進口的威能,菲斯曼,德意瑪這種高階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買的前鋒壁掛爐,當初購買的時候看中了前鋒是中國十大壁掛爐品牌,老品牌,質量過硬!前鋒壁掛爐是在引進外國技術的基礎上,自主研發而成。

19樓:美美愛這世界

前鋒壁掛爐不錯,我家用了6年,沒有故障,燥音非常小,白天幾乎沒有聲音

20樓:小拇指

我家使用的就是前鋒壁掛爐,滿打滿算用了不到五年,但爐子內部的一些小零件基本都換過來了,光維修費這塊花掉的就一千多了,供暖和熱水一年下來差不多得五千左右,我家是九十平公尺的房子!燒的錢多但供暖效果很差,冬天很難熬,屋子裡冷不說爐子還經常出問題,所謂的售後就是換零部件還經常找不見人。現在準備換個其他牌子的壁掛爐!

現在換了的零件有風機,點火針,溫度感測器,主控板,電離探頭,下一步我估計得把燃燒爐換了,找經銷商,經銷商說別人的爐子都好的,怎麼就你們的經常出問題,讓人很無語!!!!

瑞能壁掛鍋爐和前鋒品牌那個好?

21樓:無語點錯了等

前鋒壁掛爐不錯啊,當初選擇主要是看他們是軍工企業,我相信軍工產品的質量肯都是不錯的,而且前鋒壁掛爐還是出口呢。這個壁掛爐我都用了四年了很好,比我朋友用的阿里、威能都絲毫不差啊,而且外觀很漂亮,操作也方便,100來平方用暖氣片,乙個月冬天也就是四五百元,感覺挺省的啊。

22樓:影視劇小哥

兩個都不錯,看個人的需求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壁掛爐首先看是否安全,節能省氣,操作功能是否便捷,瑞能壁掛爐整機質保八年無憂。在壁掛爐行業已建立一套完善的服務體系。

24樓:你如附骨之蛆

相比較之下,瑞能壁掛鍋爐要好一些

25樓:愛永恆

其實這個很簡單的,你直接把他們兩個廠家的劣勢和優勢諮詢一下就可以了,他們會說對方的哪些地方好,哪些地方不好相互的你就全部了解到了。

26樓:

其實市場上的品牌都不錯,可以多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比較有名的,更多的需要看材質

28樓:快樂專家

瑞能壁掛爐和錢楓品牌,她他差不多,你只要是價錢差不多的時候,他們品質也是差不多的,因為壁掛爐的技術已經比較完善了,他們就是樣式不一樣,你看看自己喜歡哪好一點的,你就選哪個就行了?

前鋒壁掛爐好不好

29樓:寶貝馬龍福

這種壁掛爐我沒見到過。也沒有使用過。我們是去年十二月一日才用上的,不過太費氣了。如果是正常用。一開大概在2o個氣左右。

30樓:

一般,新的還可以,**和好牌子一樣。但如果機子舊了,問題和毛病特別多。維修成本很高,

帝馬壁掛爐怎樣,帝馬壁掛爐怎麼樣?

帝馬壁掛爐使用穩定,節能噪音還小,外觀美觀的總體不錯,節省燃氣。帝馬燃氣壁掛爐,集中了德國和義大利壁掛爐的先進技術,選用了世界頂級風機和水幫浦,主控板是led面板,其效能更加穩定,24小時程式設計,使用起來更加節省燃氣,是中國燃氣壁掛爐傑出的十大品牌。帝馬壁掛爐怎麼設定時間段 你可以選擇為你設定好的...

前鋒壁掛爐,可以讓售後來清理嗎

通常情況下,壁掛爐最好1 2年清洗保養一次,這樣可以延長壁掛爐壽命,前鋒壁掛爐,售後做得還行 壁掛爐內部結垢是因為當地使用的水質太差,還有就是溫度超過60度就可以有結垢現象發生。預防水垢出現有2個辦法 一 使用淨水器整體淨化室內用水。二 採暖系統內水使用純淨水。如果要清洗保養壁掛爐內部,方法如下 一...

鄭州燃氣壁掛爐 燃氣壁掛爐和電壁掛爐哪個比較省?

現在燃氣壁掛爐市場,好多客戶都在諮詢電壁掛爐好還是燃氣壁掛爐好?現在給大家說說,建築學上說一方天然氣產生的熱量相對於10度電產生的熱量,那到底哪個效果比較好呢,一算便知,一方天然氣現在是元左右,那10度電呢下來是5元左右,100平方的房子燒起來需要天然氣9方氣,然而電呢需要8千千瓦左右,下來要40多...